2004-10-12 21:43:47藍心色

妳膩了...........??

人就是這樣 會對東西膩了

食物 每天做同一件事 或是愛情 我也會

曾經 我有一個好朋友 我們每天一起騎腳踏車上學

衣服鞋子一起穿 一起蓋再被子裡說未來 要一直當好朋友

我跟他說過 我常會這樣 對我太好 跟我太近的人事物

時間一久 我就會排斥它 連它碰到我 我都會覺得好討厭

她問我 我會不會也這樣對她 我說不會啦 那又不一樣

可是 我錯了 有一天 我突然覺得她碰到我 我就覺得討厭

不想再靠近她 為了她 我故意忘了跟她的一起上學 忘了跟她的邀約

她不懂 為什麼我突然變這樣 為什麼無緣無故就要遠離她

漸漸的 時間一久 她懂了 她想起我說過的話 所以他也漸漸不再理我

她也變成我情緒下的犧牲品了

其實 我很煩惱 因為我也不想對她這樣 我也想要到現在 都有跟她聯絡

可是 那時候的我 只是下意識的逃離她的身邊

我想 讓雙方方開一段時間 就會再想起對方

因為 我現在也很想妳 牛奶

我是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