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18:22:45是我

告解

 

最近怎麼了

犧牲時間讓自己舒坦些

一些沒辦法讓我苟同的事因現實卻得逼不得已去接受

就算社會變態了 人兒的那顆善良心 跑去哪了

 

冥冥之中 可以發現很多事

就如你說的天公疼憨人 那次我不否認

但這次也讓我公平對待 如果對一個人需要警戒心

無預警的讓我看清了很多

 

不要了 依賴愛情 太浪費

從愛情得到慰藉 也是要看緣份

 

謝謝你找個好人

但現階段心上頭早已封閉了

好人雖然還很多 但就像你說的 別讓自己受到傷害

 

五月天的演唱會 雖然真的很期待

但我可能要上班so sad!!! 你就和你女友一起去吧

 

我期許五年之內做我該做的事

在沒有迷信命理之下 我相信我好還能更好

在大四之前真的順利畢業 就別忘了說好的王品

 

 

我還要再強調一次

我的價值觀沒有偏差

當你分享過後 我從來就不會羨慕

我只知道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好 本來就很正常

 

 

這幾天下來

嘰嘰喳喳 話不完

說真的 我已經不會在外人面前再去分享生活的點滴

嘴巴說的跟心裡想的 未必是一樣

也或許只是想證明我可以過得快樂

 

 

 

環島這回事 我是認真的

投資理財 做個小資女孩

 

 

時機到了我就會去戴牙套

最近很喜歡跟小朋友嘻鬧著

看著他們無憂無慮 也會帶給自己開心

 

暑假要來了

下週就得決定書報論文的paper

然後每個禮拜的meeting

還有就算樂活卡已經結束了 但還是約了伴 在操場相約見

哈哈哈

 

這期間 充實一下可悲的英文

然而補習班又要開新班了

我的腦容量記憶體不知道足不足夠

 

不過 還是得跟同事說聲感謝

不論是在雨天苦中作樂 還是趕廣告單的愚蠢比賽

或是相約下班後的聚會 這都是上班中 值得回憶的事

至於新同事 我知道妳們非常不悅

就等候時機 就算我不只一次溝通 但她完全沒有警戒心 就放水流

船到橋頭自然直 自己表現好就好囉!

 

好囉囉

唯一班上聚餐小的我不去了

沒事改什麼地點 那花時間投票 是在玩辦家家酒嘛?

哀 :(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就算沒有無心的錯誤

但得到更多好的領悟

 

 

臭MIKI 不是被叫假的

那個活潑亂跳的女孩

 

PS:被濺起的水花 簡直噴傻眼  同事說遇水則發 真希望我的IC3可以歐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