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01:07:00是我

親愛的

 

謝謝你

我知道我之前一時無法完全把前男友給徹底忘記

時常跟你發牢騷 很感恩你的寬宏大量

 

我知道

我的脾氣不好

時常為了一件小小的事就遷就於你

很抱歉 =(

 

其實

不去面對殘酷的事實

或許過得更心安理得

我小小的心 真的很脆弱

我只能夠告訴自己 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 才能知道之前的選擇都是錯誤的

也因為自己走過 才痛改前非 後悔當初為何要這麼無知

 

可能你不是我

不知道 經歷過這一段感情

用真心對待卻換來背叛

但 我已經走出來了

只希望能夠別回首 就別提了

 

你對我的大大大包容

我實在太愛你了!!!!

別以為我只會對你兇

我們所參與過的任何事物 我都牢記在心裡頭

我也怕我任性過頭 你會不要我

雖然時常一直念你念你的

但是真心愛你 才用錯方式來愛你 哈

 

我好愛你抱著我睡覺喔!

能夠感受到你的體溫 那厚實的肩膀

是無比的幸福 你知道嗎

這樣簡單 兩顆心無距離的 真的好愛你喔!!!!!!!!

 

你的幼稚 使得你很可愛 對我微微笑

我的親愛的 別再惹我生氣囉!!

要相親相愛的 你知道嗎嗎嗎嗎嗎?????

 

 

 

新年快樂啦!愛你喔!!!!!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