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2:15:47懶貓

有感(距離)

從前的交點、在遙遠的今天指剩下兩條平行線,

曾經平行的未來、如今竟出現了交集,

到頭來人生不過是一個容器

而填滿它的是無盡的向前與過去

現在,又走到了抉擇的交叉口

向左、向右

各自有不同的平行線

然而、真的是平行嗎?

向左、向右

各自有不同的交叉點

那又真的是交點嗎?

 

無窮遠的端點卻代表的兩條平行延伸的線

我們都不斷前進著、在後方督促著我們的時間沒有人能抗拒

我們都不斷前進著

又什麼時候會踩上那眼前的端點呢?

到不了、可它就在眼前

過得去、但它代表無窮

距離是什麼?

 

老師說叫做時間乘速率

為何我明明就妳在身邊、卻始終走不進妳的心裡?

老師說位移具有方向性

為何我不停的追著妳、依然不能觸及妳的感動?

老師說現實是個三低圖

那低落、低下、分數低,是在形容我?

老師說力是質量加速度

妳說的話在我聽來怎麼這麼痛?

老師說簡諧為圓周投影

妳不叫圓周卻依然將身影投到我心底

老師說圓周加速度向心

可我發現圍繞著妳感覺卻只有開心

老師說磨擦力與力反向

我對妳多努力卻連邊都摸不著

老師說鉛垂拋射會對稱

我何別人做一樣的事結果卻不相等

老師說沒外力動量守衡

沒事發呆的時候思念卻會增長

老師說衝量叫做動量差

我衝了幾百次也不見結果有什麼差

老師說合力零質心不變

沒人動我但心裡卻越來越沉重

老師說 A V 反向速度慢

向上拼命掙扎淪陷卻越快

老師說物理學好很好用

可我發現在心理上跟屁一樣沒路用

事實證明學校講的都是屁?

算了沒事不予置評

 

咳...回來離題了!

 

距離是什麼?

老師說叫做時間乘速率

為何我明明就妳在身邊、卻始終走不進妳的心裡?

真正的遙遠是愛就在眼前卻走不動

還是無盡的狂奔卻看不到心裡的他?

我想、都不是吧

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眼前你卻不知道我愛妳

榦這叫做屁!

看著心愛的人擁抱著異性談情、卻還必須站在他們身前假裝沒事般自諾的談吐

不能落淚、不得哽咽、更不可反對

因為她和他曾經跟你是鐵三角

日後甚至還必須一起維持這份友情

當你不能防禦、不能迴避、更不能逃避

每一次友情的融洽都伴隨愛情的傷害

這叫做痛、叫做傷、叫做永遠抹滅不掉的玻璃隔板

把你跟她隔開

不近、不遠

卻恰好讓你永遠摸不著

是的,那永恆的一毫米

才是最令人嘆息的遙遠

(悄悄話) 2013-08-14 02:22:30
Adv. 2011-01-09 00:47:42


你好煩
連文章都出現不舒服的物理
-以上純粹抱怨-


小貓要乖阿:)
感情世界搞那麼複雜幹麻
過得去你就衝
過不去你就退
一堆人在等你你為甚麼要如此執著?

另一個珮華說過
失戀的時候陪你的是誰:是兄弟阿:))
其實不失戀兄弟還是在的
有事就說阿
不是永遠都要在蘆堤那種淒涼的地方才說的出口吧
我跟你是同種人囉
說自己的永遠都有盲點
可說別人的就變心理醫生了欸是否:D

版主回應
哈哈! 榦這麼懂我幹嘛

衝、就是過不去
退、有感到可惜啊!
一堆人在等我那她們又為何執著!?
不過是為了各自的幸福而努力吧!

安啦,都這麼熟了,哪天要表演自爆前一定找你!
至少你可以把我拼起來然後復活阿 =))
2011-02-01 02:03:39
Fly 2010-12-28 23:19:19

我發現1樓的回文太吵了="=~~~
請忽略它-.-+
我自己也不知道重點在哪XD

嘛.....
如果事情總是那麼順利-3-
那麼我們要怎麼成長呢.....

雖然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
坦白說.....
這已經超過我的國文造詣非常多了= ="
也不是說真的看不懂-3-.....
只是有些話....
好像也沒辦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
下次請用英文=))(= =!?

或許周圍有太多我不明白的事情了吧!
真的不是不想關心- -.....
而是不敢去碰觸它們=口=.....
也許等哪天~~
我鼓起勇氣去了解他們時- -~~
我也許也可以變得很健談吧-3-.....

是阿~~
我的目標和你相反嘛-3-.....
不過你真的不適合低調~~~
安靜和低調~~他們是不會成正比的- -+
從你加入班聯會~認識了那麼多人之後~~~
就已經註定你不可能低調了吧XD
而且還是像現在這樣的感覺會比較好0.0....
至少~~我們不用試著去重新習慣囉-3-.....


恩~
好像不小心打太多了= =.....
而且我還是抓不到重點阿=口=......
算了- -+
先說聲新年快樂囉-3-.....
記得紅包阿:D(伸手

版主回應
好多 ....
摁我看過了 ( 呼巄過去這樣 一口一 )

紅包等哪天我月薪百萬
每年包一台三菱給妳 XD
2011-02-01 02: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