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14:59小寶寶

不是我+他愛你=街角祝福

今天一早
又是恍神的開始
身邊的事物不在是事物了
覺得自己很白目
心裡的歌曲是
"你要的不是我"
想幹麻?
演什麼悲情劇ㄇ?
無聊透了
會計課跟小孩喝酒
我真的覺得很悶
悶到想哭
然後...瘋卻用她的方式
跟我把這一切合理化
我希望你說的都是對的
放學...
你要我陪兔兔去坐車
因為你有事
結果三個人走到校門口
你遠離了我們
走向那個他
你的表情很嚴肅
我也沉默了
就這樣...沒有掰掰的散開
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練習了好多好多遍
該笑著去面對的
該很自然的跟你說話的
卻...我連轉頭的勇氣也沒有
忘了她的一切
因為那時候
覺得視線很模糊
有點語無倫次的
真的~
覺得...這是給我的禮物ㄇ
我刻意繞了路
怕一個人遇到正在恩愛的你們
這樣是不是很掃興
我也要在痛心一次
一路上在唱的是
"他一定很愛你"
真的...回到教室
我說到快哭了
很棒
決的你們很登隊
覺得自己太差勁
我為什麼做的不夠好
開不暸口的祝福
喝了酒
有比較緩和的心情
但不代表下一次看到你們
我...就能坦然面對
怎麼不心寒
怎麼不難過
怎麼不尷尬
太傷太傷~
一道傷痕
狠狠的在我胸口給劃開
我...無法冷靜思考
我心理的歌曲是
"街角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