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1:50:42powang4

看爸爸



最近這裏真的成了觀光聖地。來入塔祭拜的人越來越多,只要是假日時刻。你所看到的人潮保證會讓你覺得吃驚,我只能說這塊地真的很受人的喜歡吧。幾乎只要我路過聽到討論的人們都如是說。

但我好奇地則是,咦插香煙頭也可以拜嗎?? 這種民俗信仰真的不同又奇特?我只看過電視上介紹過監獄裏有這種獨特的拜法,嗯我只是來上香的。因為胖胖接下來我要帶它去散步,今天順便帶著它去打針。關在車上怕它會~~>所以先來帶去外面 走走繞繞先。



墓地,那裏陰森? 人的感覺決定你所在的境界。我很平靜,胖胖和我便在這外圍走走繞繞,看著它跑跑跳跳的,狗還是要放出來走走繞繞才是王道。想想它都關在家裏面,很少有機會出來和大家走走,而且它真的很狗腿。帶出來發抖又害怕,結果只會對我「鳴~~~」。 我可能上輩子欠它的吧, 才會遇見它順便來完結我們之間的綠份。

 



總是要來愛現拍一張。胖胖的表情看的出來 ,真的爽開了。這裏適合帶狗散步,園區的外面真有一道長長的上坡道,走到上面去也要花不少時間。這樣子來回的走上個三五遍,狗的運動量一定足夠,上回兒胖胖來回去就整隻躺在那裏動也不動。    也許有空要帶它出來走走繞繞,它的表情真的好滿足。

 



坐在樹下吹風遠望南崁市區街景。一大享受,旁邊烤肉都沒有問題。不過是墓地哈拍不出來,你敢嗎??其實心境問題,很平靜的面對每一個事物。那麼,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日有所思,夜所有夢。講的就是這意思,這裏給我的感覺。公園,一個令人放鬆的大公園。是我心靈平靜的好所在。

 



土地爺 默默地守護著這裏。 離去前來上一張,拜拜了。 下次有空再來欣賞和觀賞,別了土地公阿伯,辛苦了。不論是刮風下雨、烈日驕陽,您全部都是站在這裏一步不移的堅持著。



我們的司機,胖胖自已跑到駕駛座。從外面看,真的很像一隻狗在開車。不過不解是?為什麼你堅持一定要到駕駛座這裏來呢??丟到後面去,一樣會自動地走到前座來。但從它表情上看來,它應該心情不錯。至少我摸它,它再也不是暫時沒有鳴鳴叫著。

 







河邊旁,有人放牧一群牛。趕緊下車拍一張,呵這年頭。農用牛隻在機械化的影響下越來越少。如今,我只想到它們的作用是?? 肉食,八成是養大抓去賣。看著這些牛影子,還真有一些不捨。悠閒的時光能夠過多久??最終迎接它們的是死亡啊,昨天天氣尚可。所以,邊邊還有媽媽帶孩子看牛。







回家路過 義美工廠。於是進去買了一些東西,結果是大失血。1607元,可怕。生活如果沒有好好的控制和計算。一下子,皮包就薄到讓你講不出話來。 唉,這就是人生和生活吧。 即使在工廠裏,滿滿的人潮也掩蓋不了生活的辛苦無奈。光看裏面員工出來也是吃泡麵<非全部>,便知生活的無奈和沈重啊。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