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1:05:14powang4

憂鬱男子的一天



憂鬱 王醜財,原因無它。 無法接受 柑仔皮,看到它會嚇的跑走外加生氣。但它不會去攻擊它只是靜靜地閃邊裝憂鬱而已,嘖 想不透原因?    為什麼大貓貓會怕小妹妹,好多天了。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們,無解下去嗎??  醜財啊醜財     你可以再大方一點嗎??  柑仔皮  咪咪 和你要早日組成我們家的    三人眾啊,還是你心中只能接受   走失不會回來的希路呢??





憂鬱王子的人生只有在我妹的腿上才得到滿足。嘖它最近脾氣超差的會鳴鳴的叫,連我都會怕怕的,因為我很怕被它看起來很兇的面咬上一口。話說貓咬人的程度不輸給狗的唷,我曾經被咬過一小口,所以小有心得。    嗯這張圖片真的把醜財的分量拍出來囉,很大很大隻,接近六公斤的體重不是用來看的呢。    但是,明明都是結紮。為什麼咪咪的身材一樣很瘦弱小隻,可它就能吃的像一隻會走動的小肉丸呢??
















嘖,拍的好美 唉爛相機。 手震功能差的可以,把它放在桌子上拍攝的美圖。這角度和成色完完全全的把椅子和醜財的成功融合一塊兒。表情也很有樣子,左顧右盼的王醜財嗎??  這樓下本來是由    希路鎮守的,少了它    家中的安全靠貓可能嗎??    老實說連我都不覺得有希望,狗就該養在厝裏    嚇阻敵人。養外面容易被下手毒死加上被欺負「綁住」。 

養在屋子裏。那個白目不長眼的還要進來光顧,第一站就是被希路咬唷。唉,話說我妹有提到希路遺失後的現象觀察,前面一點的民居養的狗狗也有消失的現象?  我則提出一個驚人的假設,因為獸醫阿伯提到    可能被發情母狗引走??     加上冬日寒涼的氣候??    是否被不法的香肉集團牽著母狗四處引誘    公狗,全部抓去作成~~    香肉鍋了呢??    希路不見沒有流浪很久囉,所以無法去證實我的想法是否正確,前面的狗聲想想很久沒聽到但沒確實的路過,難以說明什麼。





非屍體,習慣我們家的 柑仔皮。

開始犯上作罪每一天,亂落塞的情形少囉。但是亂吃沒有改變,一樣四處亂吃亂咬。桌上的東西它都會跳上跳下的偷吃,我已經幫它撿走好多片香腸和肉丸子。如果被王老爹看到,我覺得它的人生應該很快就會說再見囉。 

嘖 柑仔皮,一樣亂跑亂跳不給人摸。這種症頭希望等它長大後會好一點,它能投胎到我們家來真的撿到了。強調人性過頭寵壞制,它剛來時的害怕和現在的大膽嘖  不止是人,連貓都會隨著時間改變個性呢。





厲害 路燈一熄 這成了黑暗世界。 這時 癡漢最宜出門吧,可怕前天新聞竟然真的有癡漢。愛愛片看太多真的會令人忍不住嗎??    才怪,人心中的念頭由自已控制.我也有看但我就不會去亂吃,查某人吃也要只吃一個,那可以這樣子黑白來吶。   不過咱們的政府還真的蠻遜的,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鳥掉現在。但似乎也沒有積極地處理,看來星期一才會好吧,周休二日政府不上班,連壞掉的路燈也要休息不上班兩天呢。

氣溫下降 寒~~  這種日子還要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