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9:10:17powang4

柑仔皮的暴亂事蹟之二


回顧圖

被我抓到偷吃 透抽的樣子,完全不鳥我繼續吃它的。
看來,我真的被它給看輕了。果然對動物太好就是這樣子...
初初來我們家時,害羞的個性以為是它的本性。
殊不知原來,它熟了後的可怕一面才是讓人印象深刻的。

厲害,對沒錯~~
自從小四夜尿,老母餵我吃粉光蔘治好後~~
我很久沒有尿床囉,但拜 柑仔皮所賜 終於這棉被有了三塊這種印記。
原因無它,它的落塞症頭還沒好~~~

結果我野放在家裏,回來就成這樣子 我的房間都是它拉出來的。
這棉被三塊分開的 印子,又不能洗 只好我用吹風機把 「塊狀區」吹乾。
嗯空氣中不時傳來的是那種很有「特色」的味道。
你只能說,唉算了 養到這種貓只能忍下來了。
只希望它能在 藥吃完前,把這種亂落塞的病給治好。
不然我想更多像我床的意外會陸續地發生。

我擁有的能力是, 「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一面」。
柑仔皮人多的時候真的很乖,沒想到只要人一少落單。
本性就出來,每次我看到它就是皮皮的。
四處跑上跑下,偷吃東西 被抓到就裝可憐 無辜眼神攻擊。
之前的蝦子它挑走最大隻的,身材這麼小但是卻能吃下最大隻的蝦子。
或許因為它是流浪貓的關係,結果這下子更扯囉。
還跳到桌上吃香腸,一吃好多片

被我發現會自已咬著東西回到「籠子」裏,慢慢享受。
它真的是一隻 表裏不一 的神奇貓貓。
拉肚子今天地上的便便告訴我們,逐漸地的好轉中。
但,我預言今後 它是我們家 最蠻皮最不受教的一隻貓
但養到就不會棄養,一定撐它到最後一天 它生日結束的一刻。

暗米摸的影片為證

嘖早知道開燈,感覺好像徵信社的在偷拍



真爽,我妹特地上網買了一箱 柑仔皮專用豪華大貓砂屋。嘖,還有隱密設計。像醜財咪咪樓上用的就是「乎你看光光」的無遮蔽的呢。它真的過的很爽,但實在太有心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