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21:07:36powang4

好聽的歌

作詞:Poman Lo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總是佔據我的腦海
All day just all the time
無時無刻分分秒秒
You’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全部
Brightest star to let me see
是我眼中最閃亮的星辰

You touch me in my dreams
你在夢裡觸碰我
We kiss in every scene
我們在每個場景中親吻
I pray to be with you
我祈求能伴你
through rain and shiny days*
度過每個晴天和雨天

#I’ll love you Till I die
我愛你至死方休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如海洋般的深邃如天空般的遼闊
The beauty of our love paints rainbows
我們美麗的愛情畫出繽紛絢麗的彩虹
Everywhere we go
散落在所到之處

Need you all my life
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
You’re my hope You’re my pride
你是我的希望 我的驕傲
In your arms I find my heaven
在你的臂彎我找到了天堂
In your eyes my sea and sky
你的雙眼映照出我的大海與藍天
May life be our love paradise#
願生活成為我們愛的天堂

REPEAT*##



簡單好學又感人的歌曲,這最早是在一個網站裏無意間聽到的.後來透過別人幫忙才知是由陳慧琳所唱。只能說,十分感人又令人回味許久。生字很少,我雖然不太懂,但是其中的歌曲透過詞的話也大概能夠也試著理解其中的生字,它真的是一首好歌,因為讓人從心底感動。找到中文才知道,原來歌曲也蠻讓人感動有所想法。 好聽的歌曲真的字數不用多,連我多看幾遍都看的懂。今天又找到一首讓人有很多好心情的歌曲,作一個簡單的分享。

 

 

裏版 要先把耳機調小聲 破耳不負責賠償

 

調整過後,稍稍正常  但一樣跟不上不過意思到了就好了

而且這不用變音,用低音一口氣唱到底  難怪我會呷意  這歌真的不錯很好學吶。

今天突然讓我找到錄音的方法真的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