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8:55:49powang4

很奇特的女主角

如果沒有你

作曲:左安安
填詞:李焯雄
編曲:周恆毅
監製:薛忠銘
配唱製作人:李偲菘 / 李偉菘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該歌乃出自 好聽水母 莫文蔚所唱。這只是意外之作,原因在於該mv的女主角。她的名字叫作「松島楓」,乃是日本國很有名的愛愛女優。 無敵的大陸網友硬是將她在片中的「畫面」配上這首很有感覺的歌組成了無敵超級協調的mv。

只要看過的人都覺得簡直是神來一筆,完完全全契合像是本來就是這麼拍攝的。只能說,愛av的心裏不全然是癡漢心,他們也可能是很有心的知心人呢。我和這女的沒感覺。蓮美的比較好,不過大家都說她真的很水??嗯好吧,如果只談她的愛愛人生實在太淺。在我試著找這位女優逸事的中間才發現到原來她的人生也蠻奇特的。

當年她會拍攝av的理由是,為了幫想拍藝術片的男友籌資。於是在很短的時間拍攝許多受歡迎的片子。這個意外讓她成為了當年度甚至今時今日仍被人所傳談的有名女優。 不過據說她今年已經去生蛋<但蛋的爸爸卻不是當時的男友囉>。而且她還蠻愛的台灣的,曾經在個人的部落格上刊出「龍山寺一拍」的圖片。 總之,她該是一位令所有愛愛片同好喜愛的一位女優呢。

 

另一版也不錯聽吶

 

 

上一篇:裝死後是便利店之歌

下一篇: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