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24:37powang4

日本三八阿花王

如同所示,鍵入「長野帝王」你就會看到一卡車有關於這女子的故事。她好像樂於拍攝一些很搞笑和動作很大的影片和眾人分享,此文中只見她大力地舞動身軀,加上誇張化的表情。完全沈浸在自已音樂表演中,渾然忘我的樣子只能說。    小姐你真行,能夠這麼自在的表現自我真的很厲害。    看的出來她欲罷不能所以才會有更多更驚人的演出。網路世代中大家都是可以做王,透過網路分享出去造成屬於自已的傳奇。    此女真的成功囉,至少在日本另一邊的台灣,我們也看到了這影片。    如果你以為只有這樣子笑果也太看不起雜物房。    當然不會放過更多更驚人的文吶

 

 

搞笑那裏只有一次就夠,正所謂 意猶未盡。 她好像樂於其中,看的我也好像被影響。雖不到入神的程度,但真的會眼光移不開她。有人還留言的問道:「她真的是女生嗎?」,我以為管她是男是女,只要不是違反道德範圍其實一切皆可。換個角度想,她做了自已  我們敢嗎??    對她該是佩服多過鄙視。

 

這音樂我聽過,純粹聽這歌一併把她收錄進來。看來早上這女還是真的很活四滿點。用她們日本話來說就是『元氣十足」。能夠在家裏玩的這麼快樂也是一種幸福,至少我相信她不會是在日本國裏有著鬱症的其中一位。

 

這三八婆竟然連我卡早貼過的 樂天口香糖的影帶也跳過我只能說你真厲害。而且一樣的風格搞笑無地比,嗯有你的你真很強很厲害 。當時竟然漏勾掉這個鏡頭我真的該死該去旁邊啊面才是。

這個也是不過不知道是那來的一樣是賣口香糖的,我覺得這片子裏要傳達的是。她的胸部很大,嗯連我也注意到只是不知道??     這和我貼過的大林果和柚子誰比較大呢?  幾個杯吶如果尋著這線索在找下去我發現到了驚人的事實。

原來它還有 更新版的廣告。 男主角和女錚主角一塊跳,而且還再加入新的動作。但是搞笑度一樣有趣不輸給前版,嗯後面的大嬸跟著跳起來  笑點很夠    今天笑的真是開心找到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笑死人,她好像去參加她們地方電視台那種歌唱大會。感覺好像我們這邊「無天良電視台」的節目一般,讓大家非專業的人一塊去聽和表演。看她這麼投入,我都不好意思按讓她出局的鈴囉。    查某人你你你真的很厲害    一種從三八阿花中變化出來的敬意和欣賞。

 

 

她好厲害站上了 「真正的舞台秀」。有聲光效果,有真正的群眾  甚至是真正的主持人以及電視訪問。更厲害的是她跳到一半脫掉襪子露出被人嫌的 「壯壯腿」。繼續自在的跳下去一直到結束。雖然聽不懂主持人的訪問,但是從她的表情和應對中應該是稱讚多過批評的。我只能說她真的真的太厲害,女生耍寶可是很困難的吶。    但她卻可以這麼的輕鬆以對    好樣的    日本母。

 

三八阿花黑頭母  這樣正經起來也不難看啊  看吧 查某人還是免化妝卡厚看。三八阿花也不錯,雖然我老是這樣子叫她但我是很服氣她的。一個人能夠盡興的作自已很棒的,許多人囿於想法環境等其它因素。所以無法也拉不下臉來幹自已想做的事情甚至耍寶,她成功了所以我猜她此生一定不會憂鬱症,如果連她也得病了那世上無不得病之人。    呵查某人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謝謝你  你讓我在打這文的中間笑了好幾番。  功德無量

 

在抓一版  這種廣告看好多遍都不覺得煩。明明是老梗但是換地方換人表現,感覺上又多了一分趣味在。日本人的創意真的不可以小看呢   連口香糖也賣的這麼趣味活潑印象深刻呢。

上一篇:差很大

下一篇:言簡意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