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3:13:12powang4

鄰居有人拜拜了

隔壁壁的不熟沒來往鄰居 有人和這說拜拜 去蘇州賣鴨蛋。 很多的陣仗出動,一群人在門口我以為是怎樣子。一切都不知道的情形下直到一台大禮車前方掛牌指出{勤務出動 搬運大體請小心> 方知原來有人走了。 我好奇地從旁邊看,結果被王老母幹譙了。 你管誰死自已管好丟厚 哈哈被罵了唷,人的生命真的很小很快一下子就消失掉。我開始推敲的是 男還是女呢?? 真相只有一個我想我一定知道是誰先離開這世界了。

佛聲、鈐噹聲淡淡的響起來,還好在這安靜的夜可以忍受畢竟人家往生了忍耐一下。希路和我在下過雨的夜安靜的走出去,四周涼爽的氣候讓我知道嗯今天溫度一定很讚果然氣溫二十六度,難怪比在家裏還愉快。希路這會不會跟女人走了,它改跟拉著行旅箱的男人走了。台汽司機豪邁的把行旅丟出來就開走,只見那男子苦瓜的自已拉著沈重的行旅獨自和我以及希路走在繼續黑下去不會亮的路燈區,要謝謝沒用的政府 還不修好是怎樣 是真的要等到 癡漢事件才要修好嗎??

暗夜中,一隻狗一個人 走到底 嗯好涼爽 好想當流漢浪唷 捲個草席什麼的就在外面過夜。丐幫的生活或許也很不錯吧~~ 嘖嘖101這間一定很賺 每次路過就會看到一兩輛甚至會塞車?? 這間可以投資唷 從我每天走過去的小觀察來看 這裏真的很不錯呢

噹噹噹的聲音響起。我就知道我們家到了,嗯 這位不知道往生的鄰居 您一路好走,恭喜你從這人間畢業囉 我也想提早畢業但是 生命線長的跟什麼似的,而且只能自然死亡不可以提前結束唷。我想我還有一段好長好長的路要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