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2:54:42powang4

還我光明人生

電火幾天沒亮還可以但久了就覺得政府真的很糟糕。那一塊兒黑黑的地方,如不是這人煙多一定是治安死角。死角除了人之外其實它也是,這一天它又跟著從台北城回來的母a走了,我的老天你是怎樣吶只要是女的你就跟人走了嗎?叫它回來後一進入那長長伸手不見五指的區域就開始作亂囉。 今夜停這的車子少矣但它還是很認真的每台都要拉一下,以示自已來過。 這黑暗靠的是偶爾路過的車燈暫時照亮,嘖嘖地上的垃圾也比別的地方多。 公德心今天又死一遍囉,人一入黑暗心也跟著暗黑起來。 明明阿肥六十六的我也不願意撿了除了便便我是一定清外,但除此外 我也跟著懶了起來?? 這是何意吶??難道人真的會隨著環境心境變化嗎?? 有夠可怕的捏

今天台北城的生意很不好 中興巴沒人 台汽一點點人。每天看著中興巴夜班車沒人坐,司機會不會覺得很賭爛啊?? 但我猜這一定是條黃金線不然怎麼可能有人會阿呆地開這條中壢士林線呢??<我的拉麵吶><~~
101的車輛幾乎最近皆是 休旅車呢 真怪賓士退流行了嗎?? 有時看著新聞上和報紙談到 男女到那裏面去『談事情』。 我都覺得奇怪現在人談事情又多了一個另類的所在嗎??

那天我對女生這樣子講會被過肩摔吧??有時覺得 人類編理由的能力真的要加強一點,至少要想一個比較有創意的說法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