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16:46powang4

繼續前進






22天失蹤後回歸,有點不習慣 嗯離開電腦很久就習慣了。再回來有點生疏,看的出來毛越來越少這證明什麼呢 嘖嘖時光過的可真快呢,即使只是電腦送修的22天但變化之大  以圖即可知之一二

嘖嘖回來厚話,我想我本來不痛的手又要開始酸痛了吧。本來早早就寢的日子又要改變了吧 這是好是壞呢?? 








簡單報告失蹤幾日的事件觀察說明
阿肥阿肥嗯 如果我的樂透也能這麼準就好, 這隻阿肥真的是阿肥弟弟。那天又回來去照聽說是一個活力的小仔子,一胎中男 獨子有後我想我妹壓力會小吧,不過其實好像也沒差 看她一樣吃吃喝喝的 婆媳問題零回去和其它人也相處ok 嘖這是一種幸福哦

那天回來她說是公的,我們倆還說嗯那他長大去當 烘培王 好了。現在最流行的就是這個了  嗯嗯,生孩子是一種風潮唷。 我朋友真厲害 他的老婆又有了而且之前還來我們家轉轉  她的身體也健康  八個月肚子還是小小的。她是 哈比水母唷 王老母一直說哦 好白好白唷 這個阿肥說白應該真的白,她說水真的算水吧

我只覺得是 素素母,而且她好勇 還可以自已上下樓走來走去。問她要緊否她說沒有關係,天啊 身體一等一的好和我妹有拼呢  是幻覺嗎總感覺最近流行的是 生孩子嗎??  處處可見大肚子的人出沒呢 各位是否也有注意到呢??

 







嗯 加油 一年一買 終有一日會中獎的,所謂的幸運應該是緩緩而至的吧。還有機會還有機會,嘖嘖 明年再來一次吧。機會是人人均等而且公平的,這號碼也有點鳥呢^^

我都有把號碼收下來已經累積不少囉,等老了拿出來看這也是一種回憶吧。所謂的樂透 就是在你來不及和沒有準備之下 才會出現的大禮呢。祝好運 加油唷

上一篇:我沒死

下一篇:大賣場大豊收

花子 2010-06-10 23:37:19

時時都有人生孩子呀~
只是心有靈犀..

因為身邊有新生命即將到來,目光就會特別停留在這些人事物上呀

生男的壓力很大,大家都把焦點投注在這個第一上..
反而等孩子出生了,要介入的事情、眉角多的哩~
會有煩惱不完的問題..

現在看起來沒問題,也許一方面是你妹也不想讓他的家人擔心,所以..總有些事不該說

現在看起來什麼大風大浪,等孩子生出來了就知道了呀
會有煩惱不完的問題要解決喔
光一個教養、怎麼洗澡、怎麼餵奶、尿布要用幾片、奶要喝多少,就囉哩叭縮不完唷~!

版主回應
你果然是 顧囝仔界的高手唷
這是顧那個 弟弟的感想嗎

反正她們家不是那種會嫌的
婆家真的要看運氣哦
婚姻不是只嫁給另一半 而是整個家族唷
2010-06-11 19:12:59
mi ya ko 2010-06-09 23:29:14

圖在哪

恭喜啊
第1胎就男的
你妹真厲害

版主回應
請看......


嗯以前不過講過了嗎
盡興生男 八成當時 峇里島蜜月行 天時地利人和全中
所以才會中 阿肥 出來吧
下一隻我猜是 阿花

一公一母嘟嘟好
不過我妹公婆很好
和我們家有拼所以嗯 安啦生公的母的都一樣寶貝
沒有婆媳問題捏
2010-06-10 2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