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3:20:45powang4

風雨生信心

係騙狼a 甫一出門,細細的小雨就把我們倆淋溼囉。嗯才洗完澡出去就算了,命中注定本來明明看外面是乾的,怎麼一會兒立刻就變成了全溼ing呢??不論多冷,光下的雨勢令人目鏡全溼看不見前面嗯好樣的。雨來的很急吧,從台北城回來的上班族們全部頂著雨傘外加小跑步。王希路好樣的離心離德嗎我跑左邊我們常常走的路,它跟人家卡母走了 你哦 恨................
下雨了你不快點把這趟路走完還在玩哦,它今天真的吃不少東西那一拉雖稱不上是驚天動地 但也足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了吧。

迅速確實是當兵學到的,動作快 下著雨的時刻我撿了起來。老練的一路把路上垃圾給全撿,今天撿的全是鋁薄包唷。看來,昨天的確是風大的關係唷。衝啊最近都在 加速度 心跳的很快但我又熱了全身發熱的感覺真的舒服至少今天夜裏一定好眠 白狗和它的主人 衝過了101不停留不算計有多少車輛 衝過了鬼叫狗兩兄弟的地盤繼續前進中,衝過了 車震場和邊邊角落的阿伯居所,再繼續衝過搬走的有錢人肥拉拉的厝,最終最終一個彎角小巷裏 路燈下的民居 那是我們的家 我們每天的起點和終點 達陣

回家的感覺真好 下雨囉 鄉親們別出門小心淋到雨 明天一定很冷


看面相的湘瀟阿伯又擱來囉 論 小胖面相談
反正

我只記得 母的眉粗 難把推倒 超死忠
眉配眼 眼他講他的我在吃我的東西(爽天冷 吃紅豆粉粿和一隻巧克暖雪糕 )結果漏勾囉 殘念

面相之道在於精
眉粗 配眼(??)不明 兩者合一 阿伯說強的咧 係嗎

 

 

 

舒服奶攻略│鋼圈、蔬果、電貝斯
成長期就穿鋼圈內衣,可能Doris媽媽不迷信鋼圈阻礙生長的觀念,讓Doris在學生時期在『正確的位置』中自然成長,胸型自然水滴飽滿,再加上Doris超愛吃蔬菜、水果,造就了水潤嫩感的彈Q雙C。

 

鋼圈內衣是啥米鬼?? 胸型自然飽滿這就是說 青春期要穿對 大漢免煩惱落奶囉??

上一篇:不怕冷

下一篇:果然笨蛋考不上吶

mi ya ko 2010-04-15 00:26:34

台北好天氣耶

版主回應
嘖嘖不不不
你看 今天天氣是不是差的很下雨了吧
2010-04-15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