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3:00:14powang4

不怕冷

寒風吹著 聲音咻咻的在耳邊響起,平時安靜的夜吵了起來。不過,會冷嗎,不會我有練過的,厚實的外套早把我頭耳保護起來。全身也暖和了、希路的快衝沒有為我帶來驚恐。因為這種夜除了我沒有人囉,再度路過車震地裏面角落真的亮起了燈光 那真的有個阿伯在裏面,而且我記得他養過一隻小黃狗不見了??    唉八成怎樣了吧,嘖嘖也好可憐的事情我不想看  無力的感覺很難受。馬路邊今天是怎麼了 雙手都準備好要來撿但都不見垃圾?想一下也許是  風的關係吧    平常撿滿雙手還不夠的馬路     一件垃圾都不見囉

中興和台汽的巴士開過去,車上的人可真多  台北城啊你吸納多少我們這的人呢?? 風好大路過的機車男女後面抱的跟無尾熊式的緊,是冷還是感情所致呢??   天氣多變化,嘖嘖連我也有些受不了    跟著希路後面奔跑    越跑越快  越來越熱  精神越來越好  額毛越來越涼(毛快光了吧)。   加速好喘但有活著的感覺    心跳的好快好快    好險沒有斷腦筋,我這殘軀原來還堪用啊    很冷的夜不過活的好好的人留

 

 

寒夜講鬼故事

哇哇挖的來賓談到的

未婚前老婆住的天井套房公寓,不敢關燈? 夜裏總會依稀聽到有人在談話in her room。所以很困擾來賓是記者於是有天去採訪所謂張天師的傳人  

訪者 目珠大如銅鈴 一臉鐘魁樣  聽他談完後笑笑 畫了五張鬼畫符給他,作者不信邪 不想用。 這位兄哥說  免化水喝   貼在床頭即可   千萬別貼在聲音的來處唷    只是保平安用的犯不著斷鬼的路子

來賓隔天去女友的家,趁她不注意好奇的在床頭貼了一張  阿天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女友拉著他說   我昨天聽到那群人的內容??

它們談說 咦這個女的床頭貼的是  張天師的符仔  我看我們還是走好了  聽完就嚇醒了囉但作者更吃驚,因為他沒有和女友說就算了   為什麼這些『人』會說是張天師的符呢    自此再也沒有聽到晚上有人在聊天的聲音囉

 

嗯不可怕但很玄的故事   看來符咒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唷?? 世界上還不能用科學解釋的東西還蠻多的

 

 

哈魯扣測陰法

分辦卡陰的辦法  卡到陰有些症頭和感冒相同?? 找有一路體質的人來試看看如果是卡到的話,他們會起雞母皮外加全身難受   更超過的會吐唷       哈魯扣除了可以顧小孩還能測陰吶真的是多用途的一位奇人唷 

 

上一篇:

下一篇:風雨生信心

mi ya ko 2010-04-13 23:55:57

我怕
不看
跳過

版主回應
一點也不可怕好嗎
嘖嘖 堂堂正正的免驚啦
2010-04-14 2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