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3:21:22powang4

午夜人肉列車 MIDNIGHT MEAT TRAIN
















本片改編自克里夫巴克1984年同名短篇小說,由《哥吉拉:最後戰役》北村龍平執導,這也是他首度進軍好萊塢的作品,《養鬼吃人》編劇Clive Barker操刀改編。並請來《偷拐搶騙》裡的硬漢殺手文尼瓊斯扮演血腥殺人魔,與布萊德利古柏展開地鐵捉迷藏,6年級生男性最愛的「漂亮寶貝」布魯克雪德絲也在片中演出一名冷艷熟女。



李昂(布萊德利古柏飾)是一名藝術系夜校生,白天以攝影師為業,到處拍攝各式各樣的照片糊口,在友人的建議下,李昂開始在夜車裡半偷窺似的拍攝晚歸的夜車人群,在每個月台與車廂之間穿梭,卻也意外目睹一宗殘忍的兇殺案。



深受刺激的他,企圖追縱連續殺人魔『地鐵屠夫』(凡尼瓊斯飾)的下落,卻發現事實沒有想像中簡單,跑去報警卻被警察認為是偷拍狂,而且也讓殺人魔將目標轉向了自己...!



究竟『地鐵屠夫』為什麼要殺人?!他又如何處理這些屍體?為什麼連續數年的地鐵失蹤案都沒有人注意?!



片中有幾個特殊橋段,包括被害人看見自己身體的特殊拍法、三百六十度迴旋打鬥動態畫面、片尾雙方長時間刀錘對決的激烈場面,恐怖片中少見的創意。




 

以下是我 捷運是身為一個都市進步的象徵,方便以及班次多快速便利是多數人共同的印象。 但如果成了殺人現象呢?? 本片就是以一個四處亂拍抓住生活中驚喜一刻的攝影師開始,因為受到指點要去拍攝最驚喜和最真實的一刻下,將自已意外的置入險地的故事。 深夜的捷運、意外的拍攝、加上人性中好奇心的驅使,發現了屠夫兇手 發現了命案的線索。 但.....卻被當成瘋子癡漢狗仔。

明明發現兇手明明發現好多好多的線索,於是自已一步一步違反常人的想法。開始跟蹤了兇手開始試圖拍下它的一切,甚至連女友要阻止他 他都停止不下來。老實說整個流程拍的很順而且切換順序沒有拖泥帶水的,劇情上設定都很正常無誤,要嚇女生看這片沒問題。 不過它的結局竟然是大出意料之外????

政府有關單位的意外漠視,真相竟是?? 兇案的結果是為了餵養一群非人非鬼的生物,所以政府單位漠視和有限度的在每班地鐵的最末班允許獵殺旅客以失蹤者結案,約紐太多人了不該說世上人太多。失蹤一些人也沒有在在意吧 結果很瞎 主角極積想要為那些百年來失蹤的人口討公道 但最終也成為了它們。 不過瞎的蠻好看的 很有趣的片子 可以欣賞一下呢

捷運,我只坐過三四次 但印象很好又大又明亮 車廂乾淨又大。全然和紐約骯髒昏暗又狹小的車廂不同,老天即使搭最末班也不怕會遇上這等鳥事吧。謝謝你,午夜人肉列車.... 你突然令我覺得 台灣是個治安良好的地方至少沒有紐約地鐵裏的情形 至少我們可以安然的走在其中不用擔心被怎麼樣哦

地鐵最後一班車是幾點??我要搭的話恐怕只能坐到 板橋站==>台鐵才能回來吧?? 三鐵共構下 只有這站是和捷運一塊兒 坐最後一班也不用怕唷^^

 

 

圖片說明

圖1圖2: 黑頭毛化妝母,初登場不久 被男主角英雄救美後就被 殺人魔 <收掉>囉,查某人要

              點回家不要夜歸唷,就是坐太晚的車子才會被......

圖3: 超有型的殺人魔,好酷唷 看久了覺得他很帥。 他一定是好人被迫扮壞人的 我有史來覺

        得殺人魔好可憐的就是他囉

上一篇:教父一二集觀後感

下一篇:大逃瞎2

師父 2010-03-30 23:07:13

我也有看這部電影說

版主回應
灰常厚啊
很棒吧

蠻恐怖的 很有 fu 的
雖然結局有點瞎 什麼食屍鬼的
我一直在猜那個 很帥的屠夫兇手可能是 被女友拋棄之類才變成死囝仔的

後來覺得奇怪怎麼開車的 幫他把那個黑人射死我才覺得咦其中必有緣故呢??
而且他有病嗎身上怎麼長那麼多水泡??也沒有說明
2010-03-30 23:29:18
mi ya ko 2010-03-29 23:45:26

別以為這樣就能替自己脫罪:P

版主回應
嘖嘖我才不敢這樣子
去外拍咧
我都自已拍的
外拍太可怕了 要很大的勇氣好嗎
這片子蠻不錯看的 很緊張又恐怖
2010-03-30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