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9:54:42powang4

真正的虎爛神

見識一個商人的才幹,當看其經營手段。而手段者又以業務應答為首選,以下則是今天見識到這個觀念的心得報告先。

俺同學有好康會找我,又是這種輕鬆的 聽說是要送去一戶民居裏的。床頭片一個加上一個六尺的床墊,一切都該是這麼輕鬆又自在的才是。結果誰知卻是災難的開始。這戶民居的天花板太高了所以必須要折一下 問題就是這裏了。

戶主的兒子在也幫我們擠上去,接下來就是上演了驚人的一幕了。擠過的床墊中間顯的有點彎曲,俺同學儘力調整了並說明因為門入口太小所以上二樓一定要擠過 睡一下就會正了 可是這位兒子『突然』失控了

當我們外人的面,至少我們倆是外人吧。他大吼著 我不要了 我不要了 這個是騙人的 老板說一定可以的 結果不可以 我要退貨退貨 他騙人 床頭片太高太醜 我要退貨退貨?? 他大聲的吼聲 我當下的印象就是 咦『啊你咧是有精神方面的問題唷』。

只見她媽媽一直安撫著他說 不會沒有啦 而且俺同學適時的亂入說 我建議可以再床墊下再加兩個『床底』 墊高以後就不會顯得 難看高低不均了 但那個男的一樣在他老母前面 發狠大叫 我不要不要 老板騙人 我要去罵他就跑了@@

哇你咧 那你是怎樣啊 我們倆互看看了一眼也不好說什麼 原來家裏有這種孩子是如此辛苦啊。 不過 有一個母的出來安慰一下 她叫她阿姨 我想八成是親戚吧 她發光了 沒錯

嗯 雖然她是 哈比不過長的中等中等的 但是氣質素素母咧 所謂的低調的水母就是這種的吧 沒人會注意這種很平凡的目鏡母,不過從她奈按她阿姨的中間過往來說 嗯 沒有水卡的母的就是利用 內在氣質來殺人的 我被殺到了 害我多看她幾眼 利用幫他們裝簡易鏡台的空檔 聽聽在講啥~~~ 果然 那公的有一點 精神方面的問題

難怪,前一刻好好的人 『突然』變成 當眾譙媽媽的無理男 別兇我們 我們好怕~~ 沒多久 老板著淺拖來囉 他笑笑的說 大姐什麼事兒啊 開始了他的虎爛功 他明白而且語氣和緩的建議著 大姐啊 你們要加床底才會高和搭啦
而且這間和室就是要拖高才水

本來不爽氣衝衝的那個 怪怪男 又正常了哦 聽著老板的虎爛點稱是 所謂的掌握全場就是如此號 老板不急不徐地的 耐心說明 只有床片底沒弄高是不可以滴 莫名其妙的 人客又加購兩個床底 結果我們三個坐車回去拿~~

中間時刻我們 很擔心的說 頭家你沒被幹譙到 流鼻血哦?? 他笑笑的說 幹我怎麼可能?? 於是我們把那兒子的怪異行為講了一下 唉 老板說 嗯沒錯那個男那天來我店面 我就覺得他不太正常咧 算了不用怕 等下我會把它講到好啦

床底他拿『倉庫存貨』而且他打算報高來整整那傢伙,回去人客家裏老板很大心的還拿出大一大本的牛皮貼紙給老板娘。他笑著說大姐啊 我這本牛皮貼紙給你,你兒子怕床底害了磨了 和室地板 這個粘上面就不會了 他厲害而且一方向還 強力的指導怎麼擺放 有點硬的態度加上專業

那個有問題的就被制服了,完全不會再怒氣烈暴化正常了而且真的乖乖的又被多殺了兩個床底。我只能說 作生意的手法和方式 他真的有一手 明明東西和床墊人家不爽又要譙他

但是他的手腕是 輕輕鬆鬆地應對著 即使幹要要死 一樣可以適合的和對方斡旋,再加上施以小惠『那一大本的牛皮貼紙應該是公司送的吧』。完完全全的又給客人感覺 你~~~~ 足感心a

觀察別人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成長方式,老板作生意的手路很 厲害


和顏悅色的 回應不帶情緒 和緩了那 怪怪男

仗著自已的專業『俺同學的專業也不差,就是要再加兩塊就和了』
適時的強迫人客再追加...................

再送那一大本好像很貴的 牛皮紙 完全給人客讓他們有賺到的感覺


我目賭了一場很厲害的 銷售術
但真相是??
老板也欠債很多 而且愛上 比酒家還低級的 『音樂茶坊』
唉擁有這種 活靈的業務術的人 竟然也是 喜好酒色之徒

我會這種鬼話術的話
當作生意是也 憑著虎爛 撈錢 騙巧巧母才是
人擁有 才華 不重要 能夠活用並且 善於令自已 站於善處而不沒落才是真的

唉,那戶人家的父母 看來也是一把年紀的善良人士 兒子竟然是這種的??
而且 原來他也要娶某生子 老天啊這是娶外籍的嗎?? 唉 造孽咧
願那個 才華內斂的低調 不太水的哈比內在母 能守護 她阿姨
照我們今天看到的那種 突然發作樣 這應該是他 第n次的大爆發吧

上一篇:^^

下一篇:雜感言

mi ya ko 2009-05-01 00:09:12

這才是正港的生意人

版主回應
嗯 虎爛神

重點是老板第一眼就覺得那男的怪怪的
而且在他發作的中間還能應對得宜
再賺它兩個床底
2009-05-01 19: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