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3:59:40powang4

^^

怪怪的天氣持繼著 白天熱的可以
晚上出去狂風大作著 從路頭到路尾 路過車子造成的聲音 也沒風聲來的大。
只是每晚的怪風那裏擋的住我們 我們倆可是連 風颱也活下來的神祕人物呢
入夜車子偶有經過外,其它都少了 只是這種大風狂作的夜中

隨著逐漸邁走入的景色中 多了一個母的 沒錯 又是外勞母在打電話了
八成是跟 阿娜達吧?? 不過我們倆又不是歹人
怎麼我們越靠近,她就越跑走遠最後關機走了呢
有這麼可怕嗎我門??我不得不這麼想著

短暫的思考沒有打斷我太久,希路急著想野放的拉扯把我帶回了現實來。
電火條的火指引著我們 風聲大作之中 丟了放了它
好冷好大的風 連路邊的一棵老榕樹跟著大風在跳舞我很怕它倒下來壓到我
路太小要閃也沒地方躲 可這小小一方天地 就是希路自由自在的地方

只是這傢伙總是皮皮的 想要跳過我跑到外面去嚇人
上次就嚇了一個 母的唉 所以密切的注意它是一定要的
反而是~~~~ 旁邊臭溝仔水流聲不時的流逝著 水聲風聲的伴奏聲 此夜美聲
嗯至少在安靜之中 唯一一組可以聽到的聲音 附近今天反常的全部關電視關電火了

真怪,因為風太大所以早點睡嗎??
提醒了我 我們倆就在一陣又一陣的大風之中
沿著平常的路 它繼續鬼叫引起眾家犬的回應
我則是一如往常的大叫 希~~~路~~啊
如此這般的回到我們的家 好好享受哦哦睏的感覺

上一篇:阿肥變珊猴

下一篇:真正的虎爛神

mi ya ko 2009-04-29 00:33:05

也許就是你長得像癡漢
所以她害怕:p

版主回應
啊達飛踢妳哦

什麼我癡漢
我我我我只有那暗藏內心隱於內的1/4好嗎
是希路在這區叫出名聲來了
只要路過 一定引起狗兒們的群吠
2009-04-30 21: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