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9:57:09powang4

治落毛紀行

今天去排隊看了傳說中「有名』的皮膚科,來研究俺的落毛症頭。治療要趁早所以這是一定要的啦,老天拿著俺妹的名片來到這間店。診所呢是怎樣,裏面的病人超多的晚上還限掛100號?? 這間的醫生真有這麼厲害嗎?? 不解不過管它的人來了就來排看看吧??

老天這客層真多,老的少的水母連和尚也來?? 哇靠這間真的有這麼優嗎??等待的中間我看而了同好,藥師指示 藥水洗頭用 不然就是抹劑要如何 從頭毛看來 和我我有相同的症狀哦?? 時間就隨著新聞一直流動過去了 等了多久未知 但我光看到這長廊暴長的人龍我就懶了

來感受一下名醫的手法看是怎樣?? 終於過了n久的時間後 在下在下可以踏進那個診療間了?? 小小的房間裏竟然坐著一位水面先生沒錯 他是一位帥哥即使口罩蓋住一半 但從他濃黑的頭髮以及外型上可以看的出來這間何以『女性』病患這麼多的原因了吧??

同樣看病 大家都想撿心情好的自然他就是首選,我坐定下來 和他說明我的頭毛問題,只見他拿起放大鏡看了一下 嗯 兩句 荷爾蒙過多 雄性禿 一、二期 還有救拿藥給你?? 嗯沒錯 沒了 中間我試圖厚話大概一分多一點點 啥米名醫咧 花百五兩銀掛號 結果 一分鐘多一點 也沒有特別比較多的關心和問診??

就算後面還有一卡車的病患也不用這麼快吧,他真的是名醫嗎??我無言的問著??看診的時間真的短到暴 但是............. 拿藥時間拖的可真夠長的咧我只能說這算什麼東西啊 電視的廣告都輪兩遍了還沒叫到我??

總算,在下終於名字被叫到了 一位阿婆藥師 指示我一卡車的藥怎麼吃簡單兩句 每日早晚飯後服一次藥順著箭頭吃 外抹早晚兩次 五天後再來請付七十塊 流淚~~

掛號 部份 藥錢 總共220兩銀呢 也不知到底這玩意有用否?? 我只記得他講的我是落毛一、二期有救的 好你加在我我我我真的很閒 想到『健保局』有給人查藥品名的於是乎 我想知道我吃的是啥玩意兒就 查了一下先
中央健保局 藥品查詢系統

http://www.nhi.gov.tw/inquire/query1.asp?menu=1&menu_id=8

藥單上共有 7種藥 但卻有的找不著呢??

EPISONE SOL
中文品名 怡皮爽液(貝皮質醇)
英文品名 EPISONE SOLUTION (BETAMETHASONE)
適應症 急慢性濕疹、接觸性皮膚炎、過敏性皮膚炎、神經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牛皮癬、蕁麻疹、脂漏性皮膚炎




ZINGA
中文品名 鋅寶錠(葡萄酸鋅)
英文品名 ZINGA TABLETS (ZINC GLUCONATE) "BOWLIN"
適應症 鋅不足之補充


BEESIX
中文品名 維六素錠50毫克(鹽酸吡多辛)
英文品名 BEESIX TABLETS 50MG (PYRIDOXINE HCL)
適應症 妊娠引起之噁心、嘔吐、皮膚炎、維他命B6缺乏症


STROVITAN
中文品名 司脫勞維丹糖衣錠
英文品名 STROVITAN S.C. TABLETS
適應症 營養不良、身體虛弱、軟骨症、壞血症、夜盲症、腳氣病、口角炎、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症


FINASTATE F.C
中文品名 "華興" 護膚舒膜衣錠5公絲
英文品名 FINASTATE F.C. TABLETS 5MG "H.S."
適應症 良性前列腺增生。



UNISEN SOL

VILON S.C

以上二物不明??找不到??


密醫嗎,連堂堂健保局網站也找不到 我連到衛生署也找不到呢??
但是最可怕的是這味囉

FINASTATE F.C
網站強到連各項藥品傳用和副作用全數寫出來
前面幾樣都是補充維它命等讓落毛滅少 但這顆就厲害了
專門前付 良性前前列腺的~~

它能讓啥米 睪固酮防止它變成會頭部毛囊掛掉的二氧睪固酮
但缺點就是 陽萎 性慾滅退 母禁止使用 會生不良兒~~~
這顆可能是裏面最『殺』的其它真的只是補充用的~~~
但令人好奇的則是那兩樣不明藥性到底是??????????????????????????
唉~~

防止落毛之路前進中 想我堂堂不死鐵胃竟然淪落到要每周按時拿藥服用藥物
唉好慘 >< 我會不會 藥性成癮啊 殘念~~~


圖片說明

圖1: 所有藥品排隊照

圖2: 患者服用藥前的樣子,聽說要終生服用不然會再掉???
我不就和人家那種 三高患者一樣要一生吃藥了哦??????

上一篇:貓的夜世界

下一篇:愛護動物明證

美國黑金 2020-01-07 07:22:25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花子 2009-01-18 03:21:28

有時為了穩定民心,政府也都會採取隱瞞的政策..
醫學有時也要採取保留的做法

就像,醫生一定都會跟你說避孕藥是安全的一樣 :P

版主回應
鳴 我落毛還要聽到這種真相
我我我無言啊

現在我就是一臉『偽」打薄男面呢><
明明沒打薄頭毛卻有 打薄的痕跡
因為裏面空空 ><
2009-01-18 16:44:06
花子 2009-01-16 00:42:18

不就是雄性赫爾蒙旺盛,才會有需求嗎..
不就是有需求,才刺激雄性赫爾蒙分泌 :P

版主回應
啊哉
醫生說這是正堂的不用怕
和啥米 蓮美 雄性都沒有關係
就是 『遺傳』、『雄性荷爾蒙大暴發而已』
這是正常的
2009-01-17 06: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