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23:59:57powang4

貓的夜世界

禿頭要載帽我知道了,我的額頭好涼啊 外明拉鏈壞了完全不能穿了 沒有帽子竟是如此難受啊,即使如此只能默默忍受了吧 只是身體的冷比不過對於現實世界無力 繼續樓下可憐老背掛了之後 又一力作 about 動物界

才經過臭溝水仔橋而已,看到的是一隻黑貓和一隻『小小貓』,沒錯地域除了狗之外原來貓也是相同的,可憐的小小貓只能被逼到小角落裏而我和希路的到來暫時止住了它們的爭鬥,這就是大欺小的現實世界 小小貓只能縮在那不能動 我看了那隻黑貓試圖化解但好像沒用啊??

人不也同動物一樣嗎,這才是真正的現實。要活下來憑的是本事不是仁義和關心只有自已才是最重要的吧,而路過餿水桶旁又一隻在那吃食餿水的貓兒老天最近都是這種『小小貓』。蠻辛苦的人間世除了當人辛苦 連動物也辛苦啊

在下想當一隻有母主人養的貓,沒事兒看看主人的水卡在土卡滾來滾去的裝可憐就夠了,這種現實世界為了活下來互相鬥爭的事不適合我啊。而關於貓的故事好像不止於此唷.............. 我回收了王醜財沒錯 這隻死囝仔太爽了有人養的 它介於 家貓和野貓啊~~

每次出去野貓都不想和它交朋友唷,一樣阿呆呆的過很爽呢 反正有我們吧。俺妹買了便宜的飼料 於是我都會痛快一把抓放在外面隱密處 以免被人發現是我們餵的 結果最很多 『野貓』會出來 吃掉

老天 我們這也成了 貓的飼料之家了嗎 唉 好多細漢的貓出來了呢??? 誰來幫它們 剪掉呢 這樣子才不會產生社會問題哦 唉 今夜關於貓的故事好多啊也許它日會有 貓的報恩的故事發生哦^^

上一篇:蠻好笑的

下一篇:治落毛紀行

mi ya ko 2009-01-12 00:29:24

下次找不到帽子時也許可以考慮戴安全帽喔:p

版主回應
在拿把刀牽個狗就很像去搶劫的了吧
路過101搞不好會被當成歹徒唷^^
2009-01-12 2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