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0:51:51powang4

心美美 人也水水


 
者:第二眼美女

從小,我就是個不愛拍照的女生。家中有三個女兒,大姐二姐從小就是美人胚子,追求者不斷,反觀我這個小妹,眼睛小,鼻子塌,身材肥肥矮矮,站在她們兩個前面,真的是自慚形穢,小時候同學來我們家玩的時候,總會說:『妳姐姐好漂亮唷!妳怎麼跟她們長的不一樣?』剛開始,我總會在心裏黯然神傷,後來學會替自已解嘲,「對啊!她們的肉都長到我身上了啊!』

紅花需要綠葉她們也需要我來襯托啊

雖然總是笑著說,可是每每看看鏡子中的自已,我都好怨恨,如果上天是公平的,那為何我長的不好看?漸漸地,我不習慣照鏡子,也不拍照,更不打扮自已,我要當小丑,所以女生都當我是好朋友,男生當我是好哥兒們,因為只要樂天開朗,即使我長的不水,我還是會受歡迎的。

長大後,我從事教職,在私人啟智中心工作,學生們的情形都不相同。有腦性麻痺,也有智能障礙,還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孩子。我們需要接送他們上下學,我每天都會在路上讚美孩子,「你今天頭毛綁的很水!」「你穿這樣子好帥哦!』

有一天,一個孩子對我說:「老師,妳好漂亮!」我驚訝的說不出來話,因為孩子是第一個稱讚我的人。我問:「為什麼老師水呢?」「因為老師對我們都很好,常常對我們微笑,而且都會幫助我們」

他身旁的母親用台語接著說:「老師,妳心地很好啊!都不會像別人嫌棄這些小孩,心那水 人也會越看越水。」

霎時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原來還是有人感受到我的美好,在這群孩子身上,我找回了我對美麗的重新定義,也開始接納自已,因為我終於了解:美不是只有外貌的亮眼,還有心的善良,也許我不美,可是我呷意現在的自已,我知道自已的幸福,因為有這群特別的天使,發現我獨特的美。



感人,令我想到 市場的肥婆 她也是這般的美麗天使。即使她們的外貌不若路上看過的水卡母甚至是檳榔母 更甚至是 卡水 穿淺鞋也水的母的,但是這便是長期所云的 相裏美 內在美

嗯有一種想要電話的感覺,這種的母的 當你落難一無所有 也不會離你而去的是一種居家常伴良藥,保證直至掛蛋前 相伴到老。 直正達到人家說的 內在水的

這種氣質內在是很難透過打扮得來的 獨一無二的一級品唷
若要為這母的打氣的話

在下會作出以下的表示

無論旁人怎樣看你 也無論妳怎麼看妳自已 請記住 一件事


在我的心裏 妳有一份很深的位置在
因為妳的水內在 讓俺沒辦法不注意到妳唷

嗯有點噁寒 不過母的應該很吃這套吧
說人家水怎樣辣 不如訴諸感性訴求吧

昨天說 66蛇麵
今年會很秋 桃花緣異性佳唷??
甘也

這代表我要小心被人推倒101旁邊的草仔叢了嗎 ^^
如果真的有這種內在水母的話
希望能晚點遇見

因為 掛掉的文學家 楊柏講過一句 超有名的名言

當貧窮從前門進來,愛情就從後門溜走囉

名句當奉為 圭臬 唷


自由小本的總有這些感人的好故事呢
 
 
 

36F大胸配上21吋蛮腰  沒錯上面的肥母就是下面這位退出影壇十多年後被拍到出現在路上的樣子,很可怕吧完完全全不能想是以前的那個她   我說這位肥婆厲害的不是她敢肥。而是她十多年以來不曾換過的醫生男友    那男的真的很愛她   雖然前貼這些五四三的對愛情失望。但是還是有男的雖未嫁娶    可是十多年來一往如昔沒有因為身材而改變
 
真男人   要感動的是這位能夠令她肥肥又不在乎被拍到醜樣的 男人  他應該值得她這麼作吧
mi ya ko 2009-01-02 23:21:46

還好吧
感覺也沒肥到哪去
只是比較有年齡而已
人都會老..正常的

版主回應
哇你咧
在下已經是算很不會亂說人色相美的了
連我都覺得靠 差真多
你你你你這個嫌宅母卡肥 還說 不會差很多

不會差很多

因為 差 『灰常』之多啊
超厲害的
2009-01-03 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