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0:19:27powang4

閒閒試手骨系列

透早聽聽黑皮歌  s  o  n  g  的啦

 

透早十三、十五度間室溫自已試自已的手骨
它真的是一個很暴烈又帶險的行為
誰會和自已過不去呢??

沒錯 賣奶茶的指出部份 正是 人類皮膚層中最薄弱的部份
所以所謂的被打上二百下會痛是正常的
原因無它那裏平常最少被用掉所以感受度『特敏感』
也便是何以為被指出 為什麼會很痛也要忍一下的原因了^^


的確那前十擊就 明顯到痛唷 因為欠操的皮膚傳來的感覺特有fu的
加上氣溫冷更加深其痛感囉
不過越打越忍耐我超能忍的唷~~~
隨著 拍打的時間加深 血管們全部都跑出來~~~~

但真的是所謂的 有病就顯病嗎??
在下不是醫生但是卻有不同的想法唷~~~

這張圖看到的其實就是『微血管破裂』所顯出來的樣子
也就是血管受到壓力打壓破裂而顯紅的,也就是所謂的 黑青是也。
當我們的血管受到壓力時比較『淺層』部份就會破而造成上面的現象唷~~
但這是否代表會死亡和掛蛋 那不見得

因為肉體會啟動自癒系統所以放心過陣子會好的
不過我看到的是我以前去捐血的 針孔也跑出來了
在下 要捐一百次會有一百孔囉???

左手示意圖
超讚的唷
連右手也比照辦理
這種天不管是 輕打重打全部都是這種樣子
紅通通加上...........暴微血管啊^^

我知道刮砂不是越紅越好 我猜是否我的重力下手過重
連血管都暴了呢???
心臟不好嗎 還是?? 未解
所以咩 我才會問這是不是 中國神神祕祕術傳下來的呢??
這裏真的對應的是 心臟的血路嗎

厚話之餘的問號可是比任何人還多呢??
mi ya ko 2008-12-08 00:21:26

你怎麼那麼嚴重阿
跟我媽有得拼
我打都只有紅.連出砂都沒有
我們老大也是耶

版主回應
對啊就是打的咩
微血管全部暴裂囉 可怕
現在還是紅紅的^^

星期六要去捐血會不會被認為是呷毒的啊
2008-12-08 19: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