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3:49:55powang4

老人家嘸通假肥

玩來追我是自找死路

我老了吧 一二年前我不怕冷的

不過剛才回來怎麼會這麼冷??

面凍僵了,不過天空好藍星星好多 只是那刮的寒風 有點難受就是了^^

但這麼冷的夜 那流浪貓一樣在那吃著人家破掉的垃圾袋

好辛苦 有家住的王希路要爭氣一點不要再給我拖著走了

沒錯它又來了暴走族的我身體弱了還來這手搞我

我的面應該cow風了吧?????

 

金馬獎頒獎可真久七點弄到十一點半,在下都看完了真服那些坐著人。

一定更累吧 麥子抹粉變小大人不過嗯不太好水面是水但少了囝仔的蠢真

素素原裝卡實在啊................

 

adn 海角七號唱歌時 台下可以看的出來 

老人軍團搖螢光棒超不自在自然的 但是少年群的就不一樣了

一樣搖咧搖咧,就是這麼的自在而且融入情境唷。

年青的關鍵在於 心態不是年紀  心老了玩這個就不夠hig和融入這樣子就冷掉了啦

咦鼻子溼溼的不是看水卡唷 是是........................ 外面太冷所以流鼻水了啦唉

洗卡手後快速就寢呼 冬天棉被最爽了 捲成一團一覺到天亮哦

 

阿彌陀佛 1/4 卡控猜錯了可怕

我猜有三母混一公 水卡大比評 我猜錯了

那公的遮面看身材白呼呼之卡咧完蛋他還沒作兵

阿兵龜中很多那種同性大變態的他保比別被這些人看上

珍危險唷>< 我看我還是轉職當 囝仔控好了

竟然猜錯 可見其多麼的接近母的素質

上一篇:老芋仔身

下一篇:閒閒試手骨系列

mi ya ko 2008-12-07 00:03:50

你看到友友嗎

版主回應
咦她有去嗎?????
我『用力』青電視
人都小小的那有看到她啊????
也許在那一長排的座位中
她正在 社姑 吧^^
好長的頒獎太累了
2008-12-07 09: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