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0:06:24powang4

感動的二百兩銀

很平常的去幫忙,很平常的去搬
但這次不平常,因為要用 吊的 可怕................
一大組超重沙發組 無敵無敵的重

百年難遇的一次,不過俺同學是巧巧人..........
他迅速地判斷,知道無法用搬的『專業級的用 目測就知道,我完全沒感覺』。
他指示我把繩子等東西交給他處理我上三樓把繩子丟到一樓給他綁。
這戶的人客是一對老夫妻^^,我們很幸運老阿伯會幫我們拉著。
因為當我們要往上拉時下邊要有人注意

不可置信的是,人類啊你的潛力太厲害了
真的不誇張,三組大沙發我們真的做到了
用拉的兩個人努力的加上阿伯的幫忙盡數都給弄到了三樓來^^。
人定勝天是指這個意思嗎??

我不知道,但是在這個越拉越入夜越寒冷的夜。
我們因為熱而穿短袖時那種成功的滋味真美好~~~
呼,一如往常的 我們倆個的少年口碑再度被提起了。
阿伯和阿母,又問我們倆個又是打工的嗎??
拍謝 阮是三十哇也老芋仔囉 不是少年仔~~~

習慣就好, 『偽』大學生作出口碑來囉^^。
我們除了幫他們把沙發拉進來呢
順便將底座的『腳粒』給拔除以防止滑動 還有..............
那種『重死人不賠命的』大理石桌從一樓搬上了三樓來
呼這些的辛勞,或許他們都看在眼底吧.............

俺同學很巧的順勢把自已的名片介紹給他們
說有需要買家俱時來找他『他有便宜的低價』,厲害的傢伙 不過這是搶店家生意吧????

阿伯阿母可能是被我們倆老實的少年仔給騙了吧,他們說嘸要緊啦 這間阮又無嘸熟,以後要買時陣阮呷來找你啦

同學你你你真的很厲害唷,在下只能默默的在心底如是說
你真的是一個狠角色唷 相當的厲害又很有作生意的才華呢~~
當我們把他們把東西就定位外加拔好腳粒時,算錢的時陣~~~
阿母又丟了兩百兩銀給我?? 我好奇的問衝啥米??

拍謝啦,乎你用甲這尼晚 一人兩百兩銀拿去呷飯啦??
唉啊啊這是業外收入嗎?? 我本來是不想拿的 但是俺同學拿了
我也拿了?? 好奇的拿著第一次收到給我呷飯的錢??
看來,俺同學的工作之中 也是偶爾會有這種好心的人吧??
兩百兩銀好香,有那種新鈔票的味兒在~~

無功不收祿,我真的不想拿 但俺同學說 管它的
這就是業外收入,拿吧 拿你該拿的我們也裝的很辛苦。
人客給了就不要退回去唷..............
??是嗎,是我太淺了嗎
我想就是這些 有a無a 我都不拿所以我才沒有錢的吧??
像這類的『偏財』一定要多多的拿取加減賺 或許這是老天給我們的零用錢。


逆天,是會遭到 天罰的唷~~
好香的兩百兩銀 兩百塊?? 這晚餐一個人吃到兩百兩銀也太豪華了吧
還是我們的服務真的很好,抑或是加上 偽大學生的面容的關係吧???
不掛目鏡的話
應該不會像是 少年仔了吧??

斯文,是因為那目鏡的原因唷............

上一篇:走跳台灣行

下一篇:遇上風雨合集時

mi ya ko 2008-12-05 00:31:10

那眼鏡大到能遮住整個臉嗎:p

收小費的感覺很爽后

版主回應
沒啊 就我平常載的那幅咩
斯文麵唷 只是禿頭就不太少年了吧
唉~~~~~ 殘念


沒啊,我都說了我拿和不拿都沒關係
其實我不想拿 俺同學開玩笑說那給我啊
我丟給他 他才說別啦 青菜說的不用給我
叫我收就對了

只是覺得幫他們作好是應該的。所以,在下一輩子也不會有錢了吧
把到巧巧母就找到小金庫了哦~~~

搞笑大心 她不如我

運籌擘劃 我不如她..............

嗯嗯~~
以上情景
願等到有點小富時實現~~~
一定很有趣的場景哦

促進人類和平發展
減少社會暴力

我也盡了一份力唷 for futrue
2008-12-05 20: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