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0:12:02powang4

男人八卦篇

八卦是人類活下來的動力,新聞也講過。八卦會讓身體更好,身體更棒因為人畢竟是和八卦共同交流的,透過聊天活力四射刺激著身體。於是這文章就是從某個角度開始的,在下會幫助俺同學幫幫東西是一定的啦。抱著練肉體兼拿錢的心情出發,因為也算多次的從不太熟手一次又一次的加滅幫忙下 經驗值也成長了不少 所以懂的一些些

而四處流浪於各店中,對著不同風格的店家多少也有理解和耳聞著他們的故事。比如其中一家店家老板很會說話,任何態度和想法都是一流的雖然他是一個禿頭,但無損於他的作事方式不過啊~~~~ 人果然不可以從其面來看即使是作事的態度和手法都有很大的不同在~~~

原來............. 在他看似圓融的處世之下,藏的的故事竟然是。走酒間天王,俺同學的老背為了維持俺同學在老板的好形象。只好某次和他去外面的ktv唱歌聊天把妹,結果才得得這位老板的面貌啊。

在外面的酒店欠多多,外加會有拖貨款的情形。這些都是在平常外貌看不到的而且老板娘很賭爛老板亂呷酒站酒家,不才的我們就看過老板娘『臉色大變』的給老板難看 天啊 女人@@ 沒錯那次好像是那種店的小姐在找他 老板娘的目珠仁惡惡的看著那女的外加老板~~

我只好當成沒看到 我只是一個打雜的又不是你門的誰,可我最討厭看到這種場面的,後來某天聽俺同學無聊私下開講方知老板的負債多為這種店。而且後來他老背被找出去那次,老板娘有電話來請他下次別帶他出去。

老板私下是這樣子的人嗎??而且老板私下跟俺同學說我 搬東西不太專業『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 來混的咩』、外加很厚話『鳴,一定是字打太少的關係吧』。是哦,我聽到這句話就覺得老板真的很會作人。

人的『面具』很多層,如果不是俺同學說我還不解呢??原來,人的心中藏著的不是一種想法而是很多種。這位某店老板真的令我大開眼界 如果不是知道太多內幕的話 會以為他真的是一個這樣子的『好人』其實他的故事才多著咧~~~

二號某間店的老板

人好好的,的確很好 貨給俺同學時都會說如何如何 外加~~~ 指定地點會給他最大的自由不加以干涉,而且很阿沙力的工錢給的快又多。俺同學跑車多家中蠻呷意這老板的,而且我也看過他。他給我的印象人也不錯,至少沒有任何的負面評價。

但我不解的則是,每每在外面看到他旁邊的女子。為什麼和在家中的母的不同??一個較胖、一個較瘦 我一直有這問困惑,可我從來沒有點白因為我知一定有問題,這個問題直到~~~~~ 某天我們在外面呷飯時才提起

原來不是我眼睛花花,而是外面跑車的母的是『女朋友』。厝裏的那個阿肥是正室,@@ 沒錯我當時真的是花花目珠仁張大大。原來外面跑車的女的是這老板去外面『音樂茶坊』那種地方認識來的,不過太大膽了吧 竟然帶著外面這樣子跑

好險我幾度想喊他 老板娘咧,據說這是公開的祕祕了所以他出車都帶著她四處亂跑的。我問俺同學 那元配怎辦 他說 也只能認了怎辦 原來是老婆拿他沒辦法哦

天啊 這老板的印象超級好的,但是原來這點上 他也有錯 而且是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過錯嗎?? 我能如何說 工作待人上他真的比上面的好多了沒有拖欠和負責,但是在感情的道路上 他鐵定是不及格的。 我吃驚的無言以對呢~~~~ 這樣子實在的男人表下竟會是~~ pa 妹妹一族的,元配也只能默默的忍受了嗎??

世界上的人用看的真的太不準這是我所想到的事情和看法啊唉啊啊~~~ 這證明我的眼鏡度數沒有問題唷,因為真的差太多了 @@
這間的老板就呼應了一個想法在.........

男人三要 帥 錢 才華

那間店開的很大而且從台北開來這裏~~
老板是一位巧巧公,根據我們閒來無事和裏面小姐開講指出~~
這老板 算帳用頭殼記得了 比你用單子寫的還清楚可怕

從來沒看過他只聞聽過,但某天發現了~~
一位矮冬瓜著黑西裝 所謂的 不怒而威 就是這種型的了吧
而且看到我們這種小民會說 您好~ 打招呼
就知他是一位英才,講話很低沈但是 威嚴感十足

即使是小矮 可是說話 處世方面 令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謂的第一眼就是說這種感覺吧
雖身短可氣度才華高
這算的上是一位人材了~~~
他是三位老板中 最不像 丁丁 而且 令人難以捉摸的一位了
小姐對自已頭家的 看法已經是接近神級的評價了咧~~~

只能說 才華才氣可以蓋過 身材上的小缺點
我如是認為的~~~


以上就是三則聽來的八卦^^
也許在未來之會陸續隨著俺同學的腳步而讓這則情報更加的張大和擴大唷~~
在下也希望有這種水準的氣質呢~~

上一篇:乖甲那狗

下一篇:走跳台灣行

瑪友友 2008-12-02 16:27:14

睡到無法無天!!

跟卡皮一樣!!

哈哈!!!!!!!!

版主回應
電波有相通唷
一樣都是 睏組A ^^
2008-12-03 23:46:40
mi ya ko 2008-12-02 00:37:30

人不可貌相
浙社會果然是人心隔肚皮ㄉ

版主回應
嗯大家都是靠面具在過活的
好累啊
當人可真辛苦
2008-12-03 23: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