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27:49powang4

檳榔妹、三兄妹、小仔子

每次路上都會見到一長串的檳榔妹,有一些小小的感想??穿清涼為了生存,可也現在的觀念改變的快速。她們也算是一種「勞務』的辛苦者吧,坐在那裏冬天也是少少像今天回家就好冷,但一樣要出來和客人交談和哈啦。

目擊品項大概幾種

一般型: 通常著相同的服裝,不過嗯尚可 該說是氣質還是什麼呢?? 不知
反正這類的生意好與否未可知,只能說是反正這市場這麼大夾雜
出來一塊討生活的吧~~~ 從她們門前空空如也就可知之生意如何

野豔型: 形可也,不過一定會抹粉點煙脂的。把自已弄的很野狂放,所謂的
吸引你的目光就是這類的吧,除了衫很少之外還有一定有那種被雷
電到的爆暴頭毛真怪 這樣子真的很像 獅子王 不過真的有很多
那種改裝車會停下來買呢??  野是大家的最愛嗎??

古錐型: 面容古錐像囝仔,好可怕這個市場真的啥米攏有唷。明明是囝仔面
穿少少來賣檳榔,嗯不論她們的身材如何但是真的在下感覺『小朋
友』,童工規定不上工超過七小時呢 不能加班,妳能上大夜嗎??
但古錐也有古錐處,今天我路過時就看到我最愛的那種古錐毛線帽
旁邊有兩丸,一個囝仔母配上那個 真的有『古錐』的感覺呢 新
聞播過那種可愛的毛線帽................. 或是因為她穿上了
那種所以在下才會被吸引呢

清純型: 面容的很素素系的,老實說不是母的脫光要有獸性才是對的。就是
有那種母的穿少少不會亂想,只是單純的覺得發出「藝術之光』。
會另自已對於美感的感受度上升不少的,那就是這素中帶清純型的
完美的氣質呢 有的,只要在路過的街路時 放點心看一定會中獎
的唷 不過這種機率很少很少的 那種氣質很厲害很閃耀的唷

以下 虎不出來了...........................> 斷線中
結論就是: 賣檳榔很辛苦,會堵到那種少年仔出來虧妹。 有時會被吃豆腐
有的還會被『非自願性推草仔叢的』,她們也算是高危險群的一
員。只能這麼說,尊重任何的行業別 以同等心來看待她們 人
的心有了分別心,很快的什麼事情看法都會偏頗的唷。

在下敢發誓,我沒有4/4之心。只有1/4欣賞而已 我也不呷那些東東,善用短瞬的一眼間來虎爛。在下可是欣賞藝術品的,那種練習感受美好事物的能力所寫下的感想,可不是癡漢觀察實錄唷 要分清楚的

兄弟姐妹們即使是同一間公司生產的,在差異度也有很大的不同。這個想法是從今天得來的,我們今天還有去回收客戶的東西回來『所以才會害我弄到這麼晚,打工不是這麼容易的天氣好冷』,結果該戶民居的小仔子在看卡通。我無意間看到了 驚人的事實~~

大姐是身體面像『老背』、妹妹弟弟成功的逆天了,遺傳到媽媽。後位兩位等級有『蠻皮」、『咬腳』,而大姐竟然比「大頭』還歹看面,像爸爸外身材還阿肥,才國小吧。但我確定這些不是偷生的,比對過阿肥爸爸和水面媽媽後。嗯,身材遺傳是爸爸=>奶奶 我看到阿媽和他的兒子簡直是一模一樣,所以那位大姐算是『正常』的。

小弟弟和水水小妹妹就是完全拷貝到水面媽媽,細漢就很正常水水。如果中間沒發生意外的話,應該大漢是 煙斗桑 水面母了唷。嘆老天爺啊,將來三人長大一塊兒,大姐一定會自卑的。因為她像爸爸,只有『性別』像媽媽><。而妹妹弟弟大漢會完全和她不同,這種打擊對女的來說何其的辛苦難受。

女性很愛美的吧,這位妹妹長大真的我會預測她她她會很恨爸媽的吧??弟弟妹妹可以水煙斗到這種地步,偏偏這兩人又是她的親生弟妹 情何以堪??? 人生會不會就這樣子自暴自棄啊 現在是國小未尚可知 等登大狼和懂的更多以後 我猜這問題會浮現出來

此時雖然三人黑皮的看卡通頻道,以後呢?? 老天啊 會有一場家庭風暴吧
有點難過 IN 小仔子 送貨回去後我要落跑前 『俺同學要回報老板,我會先閃人,我又不是那的人』,每次老板的小孫女古溜溜的『也是水母,小時候看就知了』。可是她就呷意俺同學 會追著她跑和給她抱不會叫,我想對她伸出手她會不鳥我 帶點反抗~~~

鳴~~『真的被打擊到了』,怎麼這樣子為啥米。我是擁有 貓狗雙認證的好人,幹麼這麼樣排擠我這個老阿伯哦,被小仔子排斥難道?? 我身上的惡罪值大到小朋友不鳥我嗎?? 今天又被她拒絕 在下想也想不透 我身上有小仔子討厭的東西?? 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我被拒絕了..............

被一個一歲多的未來水母給拒絕囉,妹妹我是那裏被你討厭?? 我被小朋友討厭怎麼辦?? 我那裏被她賭爛 難道只因為我沒有小孩嗎『他有印尼母』還是??我真的癡漢面很可怕?? 如果有可以和小小孩溝通的器具真的想要了解一下,我被人討厭我不在乎 但這可是 小小小小朋友咧??

回家測試 希路醜財咪咪一樣鳥我啊?? 小仔子妹妹你的心中想什麼,為什麼不給我摸摸,我想抱怕她會哭咧?? 告訴我 我的問題是什麼啊


圖片說明:

圖1:超久沒亂舞 這道阿砲系系 海帶+炒蛋+『豆腐乳、豆瓣醬、水』
吸光裝盤 味道入味 讚 海帶吃一吃 身體有好處的

圖2:橘子就是要吃酸的 那才是好味兒^^ 甜的不好吃
我挑別不要的酸酸橘

圖3:或許留長髮 妹妹會呷意我吧 >< 難過中..........

上一篇:真正在山裏行

下一篇:黑黃肥拉拉

花子 2008-12-04 23:10:05

那是因為你還沒跟他混熟阿..

版主回應

這是治下擁有 兩仙小男人的 哈魯扣說的嗎

才怪俺同學一下子就成功的得到她的心了
我沒有 殘念啊 有點受傷><
2008-12-05 20:35:13
花子 2008-12-01 23:15:08

你一定忘了給人家糖果+讚美..
就想抱人家..? (門都沒有~~)

現在的小朋友,都要跟他培養感情到一定程度,然後他才會突然莫名其妙的伸手,要給你抱
自己都會嚇一跳呢 @@

版主回應
是嗎
可是她會去追隨俺同學呢
我真想找機會抱抱她看看
鳴 我真的有種淡淡的苦瓜感
2008-12-03 23:41:05
mi ya ko 2008-11-28 23:52:18

如果她爸中樂透
應該會好些

版主回應
^^ 是嗎
大家會貪戀她青春肉體後的『龐大財富』@@
這樣子更慘吧
2008-12-05 2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