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9:58:57powang4

真正在山裏行

俺同學只要有機會都會給打工兼練身體的機會,我蠻愛的每次亂搬和送貨時可以去看不到不同的地方和人客長我的見聞,不過這次真的太超過了。老天爺啊,上次搬那個田裏旁有墳墓又有一大群農田和『芒草田』的鄉下地方已經是我對『庄卡』的定義了。這次更扯蛋,真的開著貨車到了『深山林內』了哦    且聽我說說.....................

有我的幫忙,他上貨下貨越來越順了。這種東西也沒啥技術的,出賣肉體而已。而且嗯我看到那家具行其它的『少年司機』夭壽咧我幫母的看,青春的肉體我只有老老的肥肉。人家搬到累一脫下來那肉都有練過的沒有肥肉,而且卡稱翹到母的會衝上來撕開剩下的褲子吧^^。

在下以公的眼光來看,嗯真的漢草和身型維持的很好很好。和他沒有辦法比評,我只是肥肉沒力男,光看他們上下貨都一手直接上的我就嚇到了。好可怕那很重吧   大沙發、櫃子到他們的手上就像變魔術一樣。直接上手轉放就上貨車了~~~     可怕   任何事情都有值得學習的一面,達人不是這麼簡單就出生的啊。

我們確定貨上好,單子拿了就出去了........................ 我負責看地址,照著上面的地址貨車開始朝『山上』前進 沒錯    兩旁的景色人煙越來越少    更誇張的是本來是四線道的    竟然在樹林前面『停住了』沒錯第一次看到四線道的盡頭是『樹林」的,樹林中間有小路。說它是小路不如說是險路。

小小的一路,貨車開在上面就佔到一半了。連會車成了大問題但是真的我們問了路口撿菜的阿婆,她直直的指著山上某處『靠我有近視掛四粒目珠仁的還看不到她指的『山上在那』』,算了這路真的很恐怖    於是乎在這種充滿了    竹林、池塘、以及偶爾出現路邊澆菜的老人家。我們開了一段路起了懷疑這的是『人間』嗎??   

不過還是看到了精彩的一幕,山上沒有任何的大建築物。要下山前的大太陽好紅好圓唷,那是我們在衝『山上』時的小小唯一感人的景色呢。可怕,我們倆討論這裏真的有路嗎有住戶嗎??    旁邊不時的穿插一些『門牌』。證明這山上真的有住人只是一戶門牌和一戶門牌間的間距可能是隔了好多道的彎道和竹林小徑間,更誇張的是有的路還被人『封死』無法上山。

即使七月半已過,我們倆還是有點驚驚的。在找不到路的情形下,隨著即將暗米摸時手機打下去吧。可怕明明是深山裏面還收的到呢,女主人要出來帶我們天啊這地方無言的大。所謂的古時候的場景真的很適合這,滿山滿谷兩邊的草仔叢都長滿了  芒草花 好水 證明這是秋冬之際    風快接近入夜它真的還蠻冷的尤其是山上吧~~

女主人『突然』從旁邊的竹林出現騎著哦多帶帶著貨車進去『竹林」裏,地上的泊油路早就斑駁老舊裂開了。車子開在這小小難以回轉的小路上,兩邊就是竹子和草仔叢頭上又是大樹頂著,不見天日便是如此。

而竹林的那裏、天啊我以為來到了『桃花源』,廢棄的三合院旁蓋了一間三樓高的『鐵皮屋』,而地上二至三隻的狗狗鬼叫。我想鄉下山上的狗狗沒看過都市裏的貨車吧^^,東西很快的搬上了樓上。我間接的和女主人虎爛伯一下原來這裏本來是『山上中的山上是真的」、而且世代以採茶維生。

後來路開了『小的跟什麼似的』,人們下山去工作。背後的茶山就廢棄了,但是假日蠻多人上山來玩的體會一下鄉下的感覺。即使接近入夜,不過空氣真的好新鮮比我們山上前好很多。而且『遠離塵囂』,不蓋你們這雖然都是竹子    鄰居和鄰居相距至少好遠好遠,但是安靜的令人心靈平靜。

她說這山上空氣好,小朋友身體也好。平常就下山去,事情辦完再回來山裏居住。一副很享受自在的樣子,而且不會不方便這也有水有電有電視機的。缺點就是     太安靜了    鄰居彼此住的很遠    養狗是打發時間用的~~

當我們組好時下山去,此時已經是黑夜一樣。行駛在山中步步小心,即使我們走過了一遍。回頭時,入夜可怕的不是寒冷而是那種完全看不到前面的可怕感。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摔到旁邊的池塘還是田裏去了吧,當我們回到熟悉的四線道時還開了玩笑說哈哈。歡迎回到『文明世界』,這一次的搬搬行真的好可怕  

原來在那種山上中的山上,越過竹林和看不到的路。人煙稀少的居住處,也能有家庭的存在。只能說人的活力求生很強大,想想她們的袓先就真的在這高山之山努力的求生存活下來。只是今天換我踏上了他們生前走過的道路而已,這一天有著滿滿的回憶和感觸在

 

所謂的『荒野+竹林深處+深山林內+渺無人煙...........』,我今天竟然有機會見識到,當然我更佩服的是這間家具店也太會賣了可以賣到山裏面去厲害厲害~~~

上一篇:-

下一篇:檳榔妹、三兄妹、小仔子

花子 2008-12-01 23:08:01

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有一種 倩女幽魂的 感覺嗎
強吧 這樣子的山上有誰遇過啊
真的住在山裏面的民居
2008-12-03 23:40:04
mi ya ko 2008-11-27 23:53:43

感覺像聊齋的情形耶
你確定收到的那錢能用嗎:p

版主回應
很厲害咧 真的有那種山中山上的居住戶
有水有電 而且住的不止她們一戶咧
她們的袓先就在山上種茶賣到山下的
這我看是袓厝和袓居地

但真的好荒涼唷連垃圾車都沒來山上收的
她們都自已『燒垃圾」我被旁邊的垃圾嗆到咧~~
錢我也幫忙數過了 應該是真的^^啦
但老板明天醒來再看錢是真的嗎就不知道囉
2008-11-27 23: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