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03:14powang4

癡漢 對 醉漢

^^ 不會冷的夜 想換裝看看 豬肝紅退位  弄個小米黃登場好了而且不帶外套結果很好,才走到巷仔口而已小米黃『貓夠力』竟然掛了,很多的賊仔風鑽進來 就像在身上打洞一樣麻麻的涼涼的^^    酷哦   不要裝肥外加 豬肝紅不是這麼容易可以擺脫掉的,小米黃厝裏穿穿就好外面走跳還是加一件外套卡實在唷。

天空好藍  雲兒們受到風而開始吹動著 邊走邊享受 天空中的藍白雲景色,有在晚上看到和白天一樣的藍天白雲就是我而已了啦,那裏那裏沒錯 在遠方的角落裏 有一個神祕的男子,抽著煙一面醉意的在那裏靠著,享受著涼風吧??    這種冷天穿的和我一樣是怎樣要來『比』一下的嗎??  恐怖和他的面不經意的對照了一下  寒是殺氣咧^^  希路夭壽死囝仔我很肉腳的好嗎,竟然還敢看它好多眼咧 

 

阿母保比唷,別再看了死囝仔我們出來散個步而已幹麼你想幹麼,不想要每天我帶你出來就順便上去咬他兩口好了,讓我一下子被他的酒瓶敲暴咩。景氣下滑以前滿地的鐵鋁罐沒人愛囉,現在我就順便看到一個撿一個好可憐這些撿破爛一天不到二百塊因為價格大降價你說這該如何啊唉無言  我想他們的心就跟現在的涼風一樣那般的沈重唷~~



伊小姐,多看電視可以知八卦  原來在演藝圈中 『多數人』對她不好。說她人很好很親切但是好像人後和人前大不相同,這個傳聞無法證實但是你可以從她在眼前說著自已丈夫和兒子甚至為了愛情的樣子,當時的你們想的到其實婚姻早就出包了嗎??    沒有吧,哇哇挖又證實了我的看法,偷吃翻牆沒問題    但別利用這些『愛家愛夫愛子』的形象來示人。

這樣子只會令人更難以接受和難過,不過我佩服的鄧醫師竟然說 咦我們的社會怎麼不會反向思考    哦原來40多歲的女人還有人虧還蠻有魅力的咧    啊這樣子好嗎 雖然她有些言論令人激賞    不過這個太先進了................    在下還沒辦法接受到這種程度     唉只能說    伊人一種命     這大劫考驗著她囉   會過關嗎??        未知  但目前仍在  兩岸燃燒中   躲也是沒有用的啦

上一篇:好多票

下一篇:怪怪的冬天

mi ya ko 2008-11-22 23:28:14

她得體態外表不像40歲阿
我也希望我10年後能跟現在外貌沒差太多

版主回應
我十年前和現在也差不多
至少嗯和其它人比起來的話^^
好多人都變型了
2008-11-23 0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