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15:44powang4

拖著 艱苦病痛的一身行

果然 身體不是鐵打的 除了那次連續得了快一星期的「流感」外,這次我好像又感冒了,本來只是喉嚨癢癢的晚上就轉性了。我流了很多的鼻水用噴的真爽完全止不住,凌晨深夜這種感覺真的爽翻天了。 砲媽有叫我去擠最後一班診所,我蠻皮咩 知道痛了吧 又是流淚又是鼻水的 不幸的是當天我還應了同學之約去幫忙搬貨 有你的~~ 八點到那裏去


老天這下子硬斗了,艱苦痛苦去那了 鼻水停住了? 真奇不過也沒發燒就是那種明明沒感冒,但是虛了點但說感冒卻又正常 這種的才麻煩呢。聽說這趟貨是高等貨也就是什麼「柚木、胡桃木」意思是又貴又重又少的,的確床、櫃子、化妝台大好野人級的吧。上貨真是再簡單不過的了,輕鬆又簡單一下子就搞定了。


不過誰知這是一場「豁盡氣力」的搬貨行,以為這些小東西一下子就搞定了。慘的就來了,好死不死就是傳說中的透天「窄梯」。很多透天即使是挑高的它們的樓梯設計相當的小而且窄沒錯這就是問題的開始了。此時即使屋主的女兒是水水母不過我們也沒空,一樓一樓能上的我們就上了汗水也跟著流了下來沒有停過。


這一流讓我的身體有一點好轉,大量的體力勞動下的汗水都是把病毒趕走的明證。好像有好一些但又開始流鼻水就是這種死人情形令我抓摸不定到底是怎樣子的情形。這些不是最慘的 有些物件因為天生分量大 樓梯轉不上去情形下
太迷人了@@

沒錯重頭戲來吧來吧,我們來玩「拉拉樂」。先把樓下的重衣櫃床頭綁好,接下來就是123拉這種「偽拔河」了,而且每拉一次我的手就被拉一次太重了這是超級大挑戰。好險有補棉被繩子在拉扯間沒有斷掉甚至可以休息一一下~~
這些東西搞定後,真正的問題解決了嗎 不不不怎麼會有呢?? 大哉問啊,我的身體只想早點收工回家看醫生不想一邊搬一邊噴鼻水。厝裏的水母女兒嫌棄床@@無敵的咧 很好要換新的,於是乎我和老板上車去處理拿新的床板很好又接受了大拷問了。



比如俺和俺同學的關係啊,他的印尼母怎樣子了啊之類的。有些事情不分公母只要碰到就同樣會問,你幾歲~~~ 偽兄弟1/4癡漢君 真的很幼的唷。 當年號報出來後,靠北邊站又來了 哦哦哦娶某好了 跟他一塊去娶啊怎樣這是第幾個這樣子問了。




我只能說 緣份這種老講法,機車咧 就算沒錢我也不會為了想把妹跑去買妹那是不道德的好嗎七仔是靠自已把來的那裏會因為看人有自已也想有。人沒有權利去利用金錢還是任何東西去決定另一個人的人生,這不是道德本人才不會如此咧。下次我看把年紀報小好了,反正我是偽大學生唷 不然和年紀大的扯上了全部都講嗯 去娶把把好了~~~~~ 這種情形一定會再發生的~~~




唉無言我們去倉庫取貨的中間,舉旗子扛棒的甚至是發傳單的又出來了。那反應的就是我們這種下層民眾的生活,好多老人甚至是那種面容有點缺陷的人都出來站在熱死人的午後。




斗笠全身包起來的裝備一根旗子就出來賺錢了,到底這世上這種景象要多久才會消失,曾幾何時這種行業成了「流行顯學」??我不知道只能默默的搖下貨車的窗戶痛快的把所有路過的「傳單」拿下來。

機車咧旁邊的名車又不搖玻璃是怎樣,拿一張會死哦我貨車都拿了你不拿去你的擔擔麵咧這些有錢人心地這麼差會死哦,拿幾張紙回去折放骨頭的盒子不好嗎??
終於回到了倉庫裏,又悶又熱硬是把要的貨色再從上面搬下來。上車直奔我們的目的地,路上的小辣妹一卡車 老板好像對這種 年份不足扮老的妹妹很反應「亂穿大賊賊的網襪,那種應該看到不拉瓜的衫」,一連聲幹譙串串。我我只能默默無言,在下頂多看看路上 許多水水卡而已 其它皆無動心之舉。



不論是小麥、天然乳白、甚至是帶點脆皮黑 比例曲線完美都值得好好的欣賞,我總是在私下之間 努力自修增加我對美術鑑賞的能力『幹,我自已都聽不下去了』。純欣賞不起邪二之心 可以了吧 ^^盡力讓自已的癡值維持在1/4的水平左右不超過^^。


我們撐太久了路途遙跑兩趙,俺同學累到呷飯了。我則是空著八肚皮,我以為中午就收工了沒想到可以搞到現在下午。但反正越噴汗我身體會好的吧,硬斗的是老天那床頭又要再「吊」一次我的手又重重的在每聲123中每拉一次我的肉體又硬接近完美一次了「現在我的手有酸痛中><」。


阿娘喂,差點「掉下去」可怕拉這種真的消耗體力大。我們倆青春少年兄也不行這麼操的哦,剩下來的就不是我可以介入的。組裝甚至是一些級數高的,我只是收東西收箱子和把東西拆出來給他們倆而已。東西很快的就在我們拉拉回回間搞定了,而我的肉體在把東西作完後就鬆了我的身體突然重了。




回程時,同學說 嘿嘿嘿有好料的了。在我被老板抓去搬貨時,那間厝的主人和他達成搬家友好同盟,改天如果要搬的話可以請他去問我要來嗎?? 哇你咧亂應這種事頭甘好?? 算了反正別排我沒時間我都可以去 反正練身體又有錢拿我從來無二話^^。
完成了這些事情,我只想去看我心愛的醫生伯。路上驚人車禍大發現,這不是因為看了路上許多水卡而導致的,而是親眼目擊其它人的車禍。卡打車緊緊的捲在轎車底下成「扁平狀」。好事的我會看看小仔子呢?? 好加在人沒事兒 地上沒血兒 救護車沒來 頂多那台改裝車底盤鳥了吧??



不過看到他罵小仔子真的是無言,何必呢小朋友呢家長出面喬事中。小朋友無辜的站在旁邊看大人在談話,我只能說都市的可憐人仔子時期要怎樣騎都你家的事兒「兒時是鄉下化」。現在走那都是車子要小朋友不撞真的很難,除非也是到鄉下去居住了吧


看到小朋友被撞,我就放慢了速度。用超龜速在路邊用滑的,多久忘了但終於滑進了我們附近的小診所。免排隊一下子就是你我才繳費完畢150兩銀就王桑王桑的叫著我了,這位長的跟龍貓一樣的少年醫生超親切的。良醫比名醫好多了,又不是母的幹麼這麼 輕聲細語~~~



仔細的問我每個問題,幫我鼻腔上藥 喉頭上藥清潔。我是他爸嗎,一張一顆藥跟我說,我開啥藥給你吃因為你的症頭是怎樣所以我不會開重藥但每個都開一些。電腦有我的資料,我曾經有過 流行性感冒在這留底了。




他說我這是「弱化性」,所以症頭一下有一下沒有。所以都開藥再送我 發燒用和三片喉糖 我是無敵不死身,這種我應當用不到才是吧。可怕這小診所醫生的問診細心我超想給他 一百分 龍貓醫生 你該滅肥了 有點胖不太好呢^^離開這裏 我的八肚皮超夭的。
在許多倒掉又租不出去的店家中,反應著景氣的寒冷但是我仍試圖從中找到可以信賴的店家。那間那間我和砲媽曾經進去吃的 ;麵線店有冷氣的唷。記得裏面是一位阿婆吧??  不過怎麼變成 白呼呼水卡水面小妹妹了??  啊哉
阿婆的女兒吧不過美聲呢  笑笑的問著要吃啥  紅麵線一碗好燙和她娘煮的一樣燒咧

燙我的是無言,算了為了呷藥仔有可以磨底用的這一定要吃的。這妹妹應該算是好母,現在這年紀的早出去玩了理你咧。老母不在默默守著攤位乖乖問著人個要吃啥。我招了一個財一位人妻媽媽進去 推著小仔子,我好想捏哦 看著他古溜的目珠仁啊   好激動呢^^。

呷完了把錢找給她,還是抱持淺淺笑容謝謝很有禮貌。有潛力的水卡水母好內在母,妹妹保持下去十年內必定被訂走「和她娘長的差好多哦」。吃完麵線的身體發熱中,啊噴血啊   我回家了鼻水一樣流著 不過我一 樣打下這場流浪了快一天的過程  以茲紀念

啊鼻水跟小河一下止不住阿爸喂 呷飯呷藥仔去囉

上一篇:我被退貨了

下一篇:3

花子 2008-10-05 23:49:47

看了也想吃涼麵了 QQ

版主回應
嗯 天冷呷涼麵 更酷了唷 2008-10-07 21:16:28
mi ya ko 2008-09-20 23:47:56

去看醫生啦

版主回應
醫生不是我朋友
看「一」次就夠了吧@@
2008-09-21 0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