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9:38:51powang4

我被退貨了

熱血一身一定要找個宣洩的管道,不參加武鬥只參加灑熱血。
昨天上網查了我的捐血日,今天就可以出動了~~
而且 AB型竟然是全部血中最多的@@
看來 這種血好像不好用的樣子○ 還是AB的都和我一樣懂的保護自已。

一路上我癢癢的喉嚨好像變成了有一點頭昏??不過止不住我想噴血的心
一路行的路上,嗯 1/4癡的症頭又發作了。
白呼呼退流行了 現在流行的是 小麥比例完全黃金卡骨??
有個母的卡色水真的太美麗了,老天是給我善心的獎勵嗎^^
竟然和我同行一路好久,讓俺不小心多看了好多眼^^

是天然的 絕不穿褲襪「這詞兒有點老了,反正就是那種襪子就對了」。
經本人路過鑑定是 天然膚色而已 完美無缺^^
真想`~ 對著她比一個大姆指 不過這樣子作 我應該在 派出所裏了吧^^
幸運的則是 這種卡 竟然連二接三的出來了 是怎樣
一口氣出現五六個??? 就算我要作善事也不用如此吧

世上的事情很妙的,只要想行善 就會有車位可以停。
擠死人的街路上,我要捐就「剛好」車位人就走了 順勢插進去嘟嘟好^^。
上天啊,永遠會幫想行善的人一個機會和默默出一手的唷。
我們這的人可真熱血,上面竟然「一卡車」人???
我最討厭這種人多的時陣了,但是 這是善事代表許多人都願意如此。

等上百年也願意唷,老練的拿出卡驗證身份~~ 等待抽血。
一對父子兒子先上,老背在旁邊等 問我這是幹麼。
我就跟學長一樣的^^,告訴他 抽血是為了確定沒有問題。
另外會寄一張 健康檢查的問題 透過這血液告知你是否有問題。
算是捐血的小回報~

我丟臉了,嗯 人家阿伯500起跳^^ 我永遠只出250。
呵算了 善心不分大小 有心即可咩~~~
可怕 這年頭連 辣妹也出來了嗎??
看起來很愛玩 但熱血的辣妹出來了 可怕 她的卡稱要出來了@@
那褲底太短了吧 好險我對這種沒性趣~~~

我只對卡,不過這可是 神聖的地點 連1/4都要縮起來呢。
人真的落落長的,裏面多外面也多 昏倒~~
終於我看到裏面空了換我上了~~~
小姐在抽血前問我 是否有 熬夜 失眠 酒醉等情事
我當然沒有 我是優良一等人呢

那請問有 感冒 發燒 喉嚨痛的 情形發生嗎??
我=>沒沒有遲疑 說有我的 喉嚨 癢癢的~~
她的面「變化了』 說 抱歉 先生這樣子你不能捐血囉
啥米 有這款A代誌 我我我我又沒有那種法定傳染病 這><

我用上了 「偽」大學生 + 「偽」兄弟君的表情和 低沈的聲音問著??
為啥我不可能噴血~~
熱血護士賊賊說 因為雖然我沒有那些病??
但感冒是病毒,所以 基本上身體是在一個虛弱的情形下 整個情形很糟糕。
也有可能病毒會透過血液傳送出去??  是嗎  甘有影?/

騙人嘸哉影嗎?? 人家還是裝可憐想捐 大賊賊好說歹說就是不可
機車咧 誠實害到自已 我想噴血很久了呢
她說沒關係 等好了一樣可以來這裏 噴血 歡迎我來~~
唉 無言 她的一席話 令人心痛加無言
被她命中了吧 喉嚨癢是初期 接下來會加大力度@@

哈哈 打字的中間開始 咳嗽 流鼻水囉
大賊賊 妳講的話好準哦 好累~~~
我的血 不是乾淨的 改日改日才能再去那裏噴血嗎
慘了會不會明天一起來 整個人軟掉了

燃燒中 我一定睡一覺就要讓它好起來不可啊
熱血ing
師父 2008-09-20 10:42:31

膽固醇指數只有半年才會免費檢查一次
不過只針對我們這種捐血小板的人
全血就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了

除了感冒不能捐血外
捐血7日內有服用任何藥物
也是不能捐的喔
祝人就不能害人
身體健康再去捐吧
我前天只睡2小時
血小板竟然破31萬
所以當然捐500CC ^^

版主回應
qk 中
血是查某人的寶
果然同屬一門 健康系的

還噴的比我還多的血
健康唷
500啊 不敢250小袋小袋慢慢捐
沒錯

連續半年捐血 會作一定健康檢查呢
我想看下一次我的健康情形呢
想說付出我的的第一次結果被退貨 無言><
2008-09-20 20:08:49
mi ya ko 2008-09-20 00:13:47

感冒不能捐血喔

版主回應
啊~~~哉
打斷我 拳拳一片噴血之心
2008-09-20 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