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01:41powang4

流浪諸景

我越來越覺得 旁邊的水卡如果沒有 矮仔納豆的配 ??
是完全顯現不出來的呢??

幹的好要謝謝納豆嗎??
這節目會越來越長青吧
至少每集都有我這種 抱著 欣賞的人看著

嗯收視率會抵住的吧??
無敵的啦 多看多健康唷
這好像是第N次的露卡了吧

莫非所多識貨人 已經留言還是被製作單位給注目到了呢^^
影子真的是水啊

又黑又長 可惜是角度不好

我的影子應該很健康吧 因為很黑「噗誰的都很黑吧」

希路的亂動讓它跑掉了

不然想拍出來的效果是

又長又直的那種黑影子~~~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每每走路上 看著自已長長影子配著那隻 無正樣的狗狗

這麼兩人一伴走過無數個夜

倒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在~~~

又要鬼叫了

這是鬼叫前的一景

才拍完 一位夜間拿水 阿伯從暗處「飄」出來??

一直問路,我也沒聽過 但我指可能是另一邊

阿伯不相信?? 老年人的固執我也沒辦法

這中間 落差太大了 阿伯 結果後來在我往回走時??

又見到他老人家 一個人落寞地在 黑夜和電火條下 的默默的走路而過??

實在很想熱血一下帶他去找路

但這隻狗是不對盤的 它至少在我和阿伯虎爛伯中 叫了 七、八聲吧??

至少又令我在這區 出名囉??

難得 今夜 狗兒們全部休息 沒有發出那種吵人聲音

但被它破功了啊
搖搖擺擺的 小尼康

拍不出好料的^^

這條臭溝仔水 會路過的

看到沒 那遠方的青光 就是我提過的

無敵檳榔攤咧

恐怖唷

昏倒 繼續用 青光 守護那裏路過的人@@

平常看就可怕了 鬼月我猜更恐怖吧^^

有它在 別想拍的自然拍的輕鬆 拍的美麗

繼續搖搖擺擺的 走下去

不怕死 才說過 撞死 狗事件

它又跟 酒醉的狗一樣 老往 路中間走 @@

拉拉扯扯間嗯 完全看不出來是 一對的@@

會以為我是 偷狗集團的吧 ><
又是一天豊收日

撿了里里扣扣 阿沙不魯的一大堆啦~~~

強吧

經濟不景氣 檳榔盒也小了

而且竟然是 走 東南亞路線的~~~

真是多樣化呢

喝不完的 塑膠杯「倒出來不少奶仔茶」

一卡車的 塑膠袋

鋁薄包 無數

紙屑

嗯~~

我只是想說明的是

在下不是只撿 這些檳榔盒而已的啊

也許它是外勞專用盒哦

上一篇:透早見聞

下一篇:愛心滿人間

mi ya ko 2008-09-07 00:15:32

那檳榔盒上印的女人感覺好像變性的耶

版主回應
縮day 斯

還是台灣卡 卡健康自然啊^^ 
外勞的檳榔盒吧
2008-09-07 0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