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8:13:59powang4

透早見聞

透早五點多 太美的一景了
那是月娘還是日頭??

紅紅的圓圓的,就夾在兩棟樓的中間
明明是早上 但卻如此的美
我看到後想要衝上來 再拍 就成了這樣子

不夠美??
看來美景也要時間機緣才抓的著的~~
仍然勉強抓住了一張
這工地蓋了一年多了
還在蓋???

真擔心有天會不會~~噗就掛了
現在這麼不景氣下 拼死命的繼續起厝甘好??
那高高的吊車遠遠一看,才覺得它真的很大隻~~

在高空開吊車是怎樣的感覺 我覺得好危險
高空吊車操作員 和 特技員 應該是「系出同門」的??
想到就怕怕囉
又來了 昨天 我很有禮貌系列 過完

透早又上演了 俺妹又開了一罐 大家乖乖過來集合

一樣的,嗯 母的先來 醜財又默默的坐在那裏等著~~

一點無辜樣在那死撐著 活像領糧米的老百姓

恩換個角度來說好了
對吧 排隊中^^

經典呢 可惜的是小尼康 爛爛鳥鳥的 所以??

但大致上 樣子是拍出來了 應該和事實沒有差距太多才是。

如何 連貓都知要 守法排隊

人類的我們又豈可不知情呢??
他的好友 王希路 露出超哈的眼神

哦真好還有可以吃呢 羡慕呢==>~

咪咪真是 優雅呢 吃這麼久 1/5而已

動作慢慢來 享受這頓屬於它的早餐美麗時光

醜財 你還是給我慢慢來吧 沒錯

醜財沒有因為自已阿肥的身軀就趕人哦

一樣排隊乖乖候餐中
靠可怕

貓界 小林樽 嗎??

是 歸百年 嘸呷飯了嗎

恐怖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啦

它的頭沒有起來過,就是 埋頭苦吃

吃漢大暴發中 ^^

這隻阿肥 小林樽 真的拼老命了

到底是多久沒吃了 但我發現到它吃到一半會 頓一下好像吃不下

但我沒多想,接下來的慘事就是 自已招的

所以 福禍無門 惟人自招^^

接下來接下來的慘就是我沒把這隻小林樽給推開 所造成的
這這可不是 啥米 抓猴現場 唷

這就是這隻 小林樽 呷完後 自已跑到這 qk 的地方

結果結果 沒多久 我聽到一聲  噁~~~~ 

怪了這沒人生子哦  尋著聲音來一看

滿地熱呼呼的  鳴  剛才吃的全吐出來了

小林樽弱掉了啦    早知給希路就好了

它乖乖的一大口全部吃光光><

只能說無言這是什麼情形啊~~~

唉 那味難聞 沒錯

留在原地的味道超級重 又揮不掉 無言啊
海角母 不錯看

素素看 珍正未歹唷~~

昨天那個 冷冽 大奶露卡母 完全不同

好可怕 這隻 比較親民~~~~

有一種很素的感覺

拍對導演的戲就會紅

這部海角仔七番地 就是 她的起步之作

嗯好好幹 台灣會是妳成功的所在唷^^

上一篇:綁緊一點

下一篇:流浪諸景

mi ya ko 2008-09-07 00:11:37

你可以寫信給她ㄚ
支持她一下咩

版主回應
我嗎
我不流行這套追星的

我已經支持過她了

看兩遍國片呢

不過的確蠻優質的母的^^

真好 不會野豔 真的素素美
2008-09-07 08: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