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50:35powang4

海角仔七番地

9/13(六)中壢星橋影城,下午15:30及晚上18:15,魏導、田中千繪出席

^^ 不會吧我們這種鄉下地方 竟然會有來哦??
而且前面全是台北城的影城 我們是目前「唯一」有的
這這這鄉下真的太強了吧

不過算了好懶要等到下星期六嗎 好像所有的戲院都延長片子了??
看來海角仔七番地是成功了 我明天打算去這間研究一下先^^
這是本人有史來看片子 看第二遍的 不用說官網上一群中邪的人??
連看六遍、四遍以上的 ^^
算了偶爾作個 中邪之人也不錯

我也少少看電影的支持國片 一部有趣的國片是很有意思的。
看第二遍能領悟出人生道理來嗎??
未知 但至少 解救 導演的荷包是有用處的『背債五千萬兩銀』
加油 海角七番地 本來只搬到這星期四的 結果我看了一下~~

所有戲院都延長了 台北城威秀還開二廳同時強咧
台北城的大好野人們 國片靠你們衝刺了~~
而女主角等人此時正 東京參加 海洋影展

開幕片就是 海角仔七番地^^
女主角的阿爸不是小卡 在日本是彩妝界的王者@@
厲害 強阿爸無弱女兒 這片會令她很紅的
至少嗯我覺得 她演的很不錯~~ ^^ 有趣極了

最近日本妹的行情我猜在 把妹排行榜上會上升中吧^^


撿來的原來 主角母 早偷跑來過了??

(2008/09/03)訊
08/30日晚間 海角七號最美麗可愛的女主角-千繪(友子)
突然親臨SBC星橋國際影城
讓現場的觀影民眾頓時陷入瘋狂及無比驚喜
每個人都爭相與她合影留念
你(妳) 是當天那個沒帶到相機的人嗎?
還記得那個辛辛苦苦幫大家拍照的熱血青年嗎?
熱血青年幫大家把相片放在網路上了~
當天忘記帶相機 但卻有跟千繪合影的觀眾
快進入以下網址 找尋你(你)的倩影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atas24
是來為下星期六 先探路的嗎???



嗯裏面超多相片的
這張讚 是運動鞋 青春活力母 讚~~
有化妝嗎嗯有 算了啦 有卡有運動鞋 佳~~~^^
有人要挑戰第二遍嗎?? 還是讓在下 上好了~~~

魏導真敢死 原來 海角仔七番地 的三千萬信用貸款
跳過他人妻 所以老婆大人不爽中 婚姻關係 緊張中
如果能和他面對面 會問??   人妻解氣了嗎
全台這麼賣呢????



我想到了這這不是她在片中的 「淺插』嗎??
對吧 就是露卡和卡稱的那張 以及偷偷摸摸去男主角家中被其老母堵到的衫咩????

鳴~~ 原來我的腦袋不是一直是笨的 只有在『關鍵時刻』才會醒來嗎??
請叫我 一分鐘的天才 頭殼仁 巧巧的時間只有一分鐘左右
就跟 丁大丙博士一樣 某些時段只能帥一分鐘 又變回來那大餅面^^。

希望明天去早場沒多少人
因為我不希望和一卡車的人擠燒><
我以外滿場吧==> ^^


雙胞胎三兄弟的爸竟然也留言在官網
歡迎呷意的人來看看他們^^
出賣兒子的老爸嗎??

http://tw.myblog.yahoo.com/jw!DTfmUnSTHhN2ggh1d_FCWJ.b

上一篇:禮讓是我們的堅持

下一篇:綁緊一點

mi ya ko 2008-09-06 00:10:59

不曉得本人美不美

版主回應
啊哉應該不錯吧
電影裏素素樣 就不差了

電影的比較讚^^
2008-09-06 07: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