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0:33:44powang4

宅界美女會串

宅和乾物女的稱號往往被人所厭惡著,這從日本傳來的風潮也捲入了演藝圈。
這些女人平常打扮的相當得體,但一下了班回到厝裏成為了和你我一般相同的人。只能說這就是人性這種最原始的打扮即將讓觀眾們看到了~~~

這叫薇如不知她幹麼的
不過她穿的這樣子也不宅啊
哈比哈比哦~~~

只能說很正常吧幹麼回家還要弄的這麼累
休息模式下沒有公司的通告 就是休息 上網看電視
最好連和朋友互動都要約在 下班後直接去
因為懶的再打扮了

嗯哈比界美女吧~~
重點有卡啊^^
我是狗我是狗~~~
我覺得這也還好啊 但這母的真的宅化嚴重了
完全不會和朋友聯絡的,工作之外就是和厝裏結合了。
迷麻將 電影 電視 上網 棒球~~~

網路購物~~ 外加 裸體在厝裏走來走去的
被對面的阿姨好心提醒別這麼穿才稍微低調一些~~
我的老天她簡直是 和一般人一樣咩
另外以如此宅樣出門時 還被 路人認出來

指她怎麼和電視上差這麼多 好醜哦??
甘也我看了還不錯呢 這樣子的生活那裏差了??
不過這就是公眾人物的命吧 可憐了~~~

出門在外要『裝』,不然被認出來時一定很慘的。
這位母的是幹麼的我也不知道~~
但她的生活真的最接近我們平常人類了@@
明星終也是人的一份子吧
這會宅嗎??素顏母還好啊~~
真怪這些人就算宅還是很有潛力的
素素的那裏會到被主持人幹譙哇 哦 老天 這樣子是人類嗎??

不過就是工作外,待在厝裏的時間多了一點。
懶的外出 平靜地享受自已的居家生活??
這樣子也要被幹譙到流鼻血
又不是每個明星都愛亂跑 和參加 釣金龜 趴替的~~

工作努力,下了班只想回歸簡樸而已
這種小夢想也要被打擊好辛苦@@
出門這樣子會被人認出來????
會有差到那 是卡啊~~

當明星真辛苦
??
這位也要叫宅嗎?? 宅美吧~~
這節目效果真的作的太厲害了吧
從第一位排到這裏 那裏宅了??

乾物女那裏乾了~~
都還不錯呢 就因為不出去走動就被冠上了這字
太不公平了吧 每個人都有他的生活態度
要尊重才是~~~

也是水卡一族的啊?? 這個更慘
被虧成是 內心老婆婆化的宅女
心境上已經是那種 老夫老妻的了~~~
要找她一定約在下班同上面幾位一樣~~~

因為不想再回家再化一次了
要找的請於回家前一次搞定~~~
這種的算是素顏女的上等好貨吧???

明星所以找來的都是設計過??我猜的
哇你咧 還真的跟姐妹一樣

眼鏡妹的照型怎麼拍都一樣~~~
還是這是宅化的基本表現和造型呢??
所以才會好像 撞衫一樣

弄的跟兩姐妹上節目一樣~~~
這種原裝自在的穿法代表不做作 才看的出來真正內在的本質。
過多的點綴太假了,人不可能一輩子靠改裝過日子的
所以有的人老婆一卸妝後不知道她是誰的可怕行為~~~ 就這麼出來的

這種正原裝的,才會令人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部份啊
嗯這宅女真的太假 那有這種的 還是很閃光的啊
mi ya ko 2008-06-30 00:19:44

上節目咩
裝扮上總要還能看才行吧

版主回應
我覺得她是是明星所以底子好咩
那些是 脫光素顏照哦
我就覺得不錯看了
反正 有腿便是娘了啦^^ 哈哈

君不見 穿長衣露卡女 比露奶好上多少嗎??
2008-06-30 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