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55:47powang4

條伯伯你來的真晚

好涼的風,走在路上又是一個安靜自在的夜了。

希路的身體也很好,大便跟什麼似的又軟又長又臭^^。

路上的車子少的可憐,機車族也全數回家躲起了吧??

轉一個角 暗巷之中~~

警車的燈閃閃發光???

堵住了巷仔口,車輛人聚集在那裏不知幹麼??

希路過去一定會成為焦點的 亂叫是它的專長

我只能在外圍默默的看著猜著

我想的則是,條伯伯如果你能即時出現在那條單行道上。

我也不會被嗆聲了吧

為什麼您出現的時候這麼晚呢

果然我看到巷仔口外想進去的 『兄弟面秋』的小貨車司機~~

臉上的肉橫一塊兒,但也不敢五四三的。

人真的很賤賤美,要看權勢和時勢才會決定對人的態度。

唉啊啊~~ 難怪每次回來路上大家馬路都亂停加超線

但只要有條伯伯之車 全數的人都排的整整齊齊的

人性真的很難被考慮和想像猜測的啊???

遠方的狗狗叫鬧著,透過寧靜的夜傳了過來

那叫聲八成又被綁住了吧 希路你的幸運咧~~~

來我們這有吃有穿的~~

我又笑了 希路有人拉就亂走亂跑的

我丟了繩子它失了依據 反而一直緊緊跟著不走

它真的是一隻 膽小狗啊 有人拉就很兇亂走

放生了它 不知所措 反而乖乖的跟著

你你你你真的也很搞笑啊

明天阿民仔上陣 會贏嗎

他贏好了~~~

洋基打線醒來的話 會讓他成為一尾活龍的~~

我估洋基勝雙城四分
如果洋基打線失靈的話 雙城會勝洋基二分之內


嗯一口吃肉粽真好
八肚夭一下吃一個小小口的就墊個底不會傷胃又不會過量讚啊^^
mi ya ko 2008-06-01 00:54:44

又吃?
小心發胖

版主回應
不會我會瘦的很快的^^ 2008-06-02 20: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