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53:17powang4

熱翻天

厝裏的這種水泥建築本來就硬斗了,而出外面白天熱的要死夜裏卻又涼到一個不行。邊走邊涼的不止是希路一直口吐舌頭的一直來回呼吸著。我就因為這一場又一場的涼風感到無敵舒服的啊。

散步就該是這種樣子才是,享受這夜的安靜。雖然有蟲子叫著但無損這個美麗夜,再配上免費的風整個人越走越有精神那裏會覺得累啊。希路有元氣我也很有元氣啊,我的精力不會輸給它的。

不過這隻祕結狗,最近是怎樣大便一直無力無力。是走的不夠遠嗎怎麼都硬硬的,不是那種霜琪淋式的軟便呢??即使都走了這麼遠,吹了這麼多的風也不改變嗎??真怪,奇怪外面這麼涼爽我能想像為何大家都開冷氣。

因為厝裏都好悶熱呢,怎樣子把外面的自然風引進每家每戶呢??如果能成功的話,一定能夠省不少的電費吧。不過這裝置又該如何開發呢,畢竟這風是免費的啊。呼好快的,再怎麼會走也有盡頭時。

一回到那個厝裏熱啊,醜財咪咪早就躺在一樓門縫邊吸收涼風了。我只能默默上二樓去繼續吸收熱風啊,不過我一樣沒有拿電扇下來^^。很想全部脫光看看不過厝裏有人,最多只能穿四角仔躺在地板上吸收殘存的涼意吧。嗯

卡早睏卡有眠,希路就留它繼續在三樓『傻笑』吧
中南部說下午有雷陣雨羡慕啊 這熱死人了

註: 狗狗傻笑是因為太熱了,沒有汗腺的它們只能透過舌頭把熱給散出去。
所以看起來很像在傻笑哦^^實則不然啊
mi ya ko 2008-05-30 00:12:19

那..你傻笑時也是因為天氣熱嗎:p

版主回應
我傻笑嗎??
我好像很少傻笑咧~~~
自爽算嗎 有時候自已想到一些事自已就笑個不停

不是講我自HIGH嗎
可能也算是傻笑的一系吧^^
2008-05-30 2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