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15:19powang4

又是狗

昨天叫過,今天的它又來一次了。但是在這之前啊,先是母狗尿。今天的母狗尿流的形狀實在像是地上的一攤水,我猜這隻母狗該不會是邊跑邊尿的吧。不然怎麼會搞的地上這麼溼,好像人家潑在地上的水一般呢??

今天的這攤很新鮮,所以讓它好生的在這區的地上又聞又舔的。你才是正港的癡漢英雄犬,之前開的很水的櫻花樹沒了。全部再度恢復成綠色一片的樹了,春天要過去了嗎??不用等到粽子節來臨,這櫻花樹就先自行的變幻好了嗎??

讓它舔的差不多後,我也拉著不願離開的它再度的走遠了。里長有你的,這區又全部停電了,呵讚啊黑黑的我習慣了。我又路過了兄弟之家,今天下午看電視之際他大白天的就開幹了。 滿口的吼叫著,x的找兄弟我也有啊,大家來火拼之類的。八成他又喝醉了吧寒~~

走到這裏我要小心的走過去,裏面又是歌聲四起。常常那夜裏就有女性男性進去的那戶啊,希路老愛在他們前面擺放的磚仔角一角留紀念很可怕的呢。越過了地霤區後殊不知再次的遇見的是狗兒??

最近流行夜裏流浪狗嗎?/為什麼這又有人牽著台灣犬出來,希路當然鬼叫了他。但我禮貌的讓他先行對方也笑笑的就牽著這隻狗走了。人家的犬有教養叫兩聲就靜了,跟著主人走遠了。

原地站著的這隻能幹麻,只是不安份嘴中鳴鳴叫著看著它們。就像一隻完全沈不住氣的阿呆狗啊,我只能無言的頭低低的唉這笨狗何時才會成長呢??有la hi一半好就很迷人了啦。

有點冷的夜唷,天氣多變化啊 此時的中部是否天氣一樣的夏天呢??我想一定是的那早就習慣過著夏天的生活囉,空氣中的差距就可知一般了啦。遠方又傳來平常經過的鬼叫狗聲,只要聽到希路腳步聲路過就會醒來叫著的它們常是我們倆流浪旅程中的另類伙伴吧??

只是那個『髒話女』消失n久囉?? 她不知怎樣了啊?? 很久沒聽她再問候囉曾經她是我聽過最多最長最大聲的髒話女呢,被這些狗狗吵死了嗎??好奇她的下落在那裏不會被她的阿娜達還是家人給送走了吧~~~

精神壓力真大的啊她,被狗叫聲吵一下就問候人家了。我們這工廠常常入夜還加班亂開機器咧,我還活的好好的咧她一下子就暴發了,那我不要去丟汽油彈了嗎^^。

嗯好快啊,一下子就走回來了我們家。 門口長的亂七八糟的薄荷抓三片來試一下,到底會不會被蚊子咬我決定以身試看看好了 穿四角全身露出看看抹過會被咬嗎??? 試看看~~ 明天我是歸欉好好還是被咬的全身上下滿身包^^



圖片說明

只摘三片就好了,很綠很棒的樣子。我聞了一聞沒有那種薄荷味??和青箭差好多,但是俺妹說有那種味兒我是味癡嗎?? 晚上把它揉爛抹身上看看好了不知道抹臉上會爛臉嗎^^
mi ya ko 2008-04-15 00:12:24

到底..有沒有爛

版主回應
沒爛臉好好的
而且蚊仔沒咬我
2008-04-15 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