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27:51powang4

貼習慣了

<愛情放大鏡>找對象潛力股 勝於績優股?
文/張璇

和單身想婚的熟女聚會,話題常會不知不覺聊到︰30歲以上的女人該如何找到好對象。經過一番熱烈的討論,最後的結論,通常仍是—「非常難找」。

畢竟不管是輕熟或是重熟女,大多已有穩固的事業和生活習性。在尋找另一半時,自然也有許多設定的條件,撇開學歷、收入、身高均優的三高男不說,至少也冀望對方經濟穩定、獨立自主、外型不要太差,最好彼此興趣相投、能給對方自由空間、不會劈腿…等,這類的好男人,就像可遇不可求的「績優股」,然而多數熟女們仍堅持不輕易妥協,非要等到這種「績優股」出現才考慮結婚。

手上的籌碼有多少

前陣子有篇「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的文章,華爾街金融家的答覆講到一個重點:「勸妳不要苦尋嫁給有錢人的秘方。妳倒可以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年薪50萬(美金)的人,這比碰到一個有錢的傻瓜的勝算要大。」

想找個「現成的」、各方面品相都不錯的,得看看自己手上的籌碼,畢竟「挑人者人恆挑之」,不單是經濟能力和社會客觀條件,還有本身的個性、生活品味及溝通能力等等,既是競爭條件,也是永不貶值的「真本錢」。

想找潛力股,「眼光」一定要準,不然一不小心遇到個「地雷股」,可能會付上不小代價。找個幼幼班固然單純,至少也要能互動,若差異真的太大也是不行的。簡單說,還是要多蒐集點資料,稍作些評估和預測,也許您相中的正是匹黑馬!

不管一個人,兩個人,各有各的功課,也各有各的快樂。挑了績優股也不見得就是少奶奶,持有潛力股,也難講會不會磨掉半條命。選股之前,不妨多了解自己一點,先判看斷自己屬於「積極型」還是「保守型」再做決定囉!



男人可以調教?

此時,熟女R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她說:既然找不到這種「績優」好男人,不如尋找可塑性強的「潛力股」,在交往過程中慢慢調教他,將「潛力股」改造成我們期待的樣子,因為男人其實是可以調教的,只看妳要不要和怎麼教而已。

也是一條出路沒錯,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姊弟戀」。不出所料,熟女R正在和一個小她10歲的弟弟交往。不過熟女S馬上提出了反對論點,因為S嘗試過,且打死不會再找一開始就覺得不太OK的男生。「大家平常工作壓力已經夠大,沒有那麼多體力和時間花在慢慢調教誰,而且還會被搞得很火。」

男士們看到此處請不要想打人,認為這些女人太跩,嫁不出去活該。我也看過不少跩的男人,什麼女人也看不上、什麼女人對他來說,都只是個「無腦的玩物」。或是覺得只要有錢,沒有「買」不到的女人。


戀愛像投資

不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男女想婚而婚不了,是不是因為擇偶條件出了什麼問題?只是忍不住想探究,是否可塑性強,可被改造調教的「潛力股」男,一如熟女R所言,果真為數不少?尋找「潛力股」男真的比「績優股」男容易嗎?

可以確定的是,抱持「戀愛像投資」觀念的人越來越多。就算不為了麵包和飯票,也希望各方面有所成長,或有其他精神心靈方面的提昇和「獲益」,不論男女,如果沒有競爭力,連「潛力股」都談不上,也未免太悲慘,可能會提早下市。

以我個人的看法,我相信「潛力股」真的不少,更何況,超強勁的熱門股績優股,也不是人人可擁有,要看看自己有沒有足夠本錢。也就是說,正因熱門股績優股不易持有,我們得做更多的準備。〈男女熱門股績優股皆然〉
<純愛青春物語>男友重視朋友 但他朋友不喜歡我
文/咖啡因

Q我的男友是個好人,對我很好,我們在一起很快樂,但是他的朋友們都不喜歡我!他很重義氣,很重視朋友,常常和朋友出去唱歌和打球,他都會要我一起去,但我每次去都感覺不受歡迎,後來就不喜歡去了。我很害怕他的朋友會在他面前說我不好,影響他,我該怎麼做?我很怕他聽朋友的話和我分手!(屏東.笨乖)


A親愛的笨乖,別太擔心,總比他的朋友都喜歡妳,唯獨他不喜歡妳好吧?真正和妳談戀愛的對象喜歡妳,比任何人喜歡妳都重要!

妳有沒問過他,為什麼他的朋友不喜歡妳?如果有具體的理由、客觀的意見,可以協助妳改善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那麼可以參考看看;如果只是單純的感覺,說不出原因,那妳還是把力氣集中在和男友的關係上就好,不要浪費時間在乎那些!一個人活在世界上沒辦法討所有的人喜歡,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覺得妳好,如果硬要選擇,妳喜歡的人也喜歡妳,就是最幸運的了!妳一定和咖啡因一樣,認識許多別人都覺得她很棒,好得不得了,偏偏她喜歡的男生不喜歡她的女生吧〜跟她們比起來,妳的好運讓人嫉妒啊!

每個人都要有傾聽別人意見的雅量,也要有選擇接受與否的智慧。如果為了討人喜歡而去改變自己,保證這輩子妳改不完,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要是不小心把妳男友喜歡的優點全改掉了,多划不來!

告訴妳一個小訣竅,不管他的朋友怎麼批評妳,妳都不要批評他們,反而要多說他們的好話,保證妳的男友一定覺得妳很棒,才不會離開妳呢!


PS. 聽朋友話去挑女友的男生們,小心點啊!選個兄弟們都喜歡的女生,最容易被橫刀奪愛。



<偷心寶典>老公搞外遇 還要我接受?!
文/東方不敗

Q我一位朋友的老公有外遇,他認為自己會外遇,是因為老婆不應該在哥哥公司上班,他認為老婆在哥哥公司上班很輕鬆,沒有見過世面。我這位朋友從小給人當養女,很辛苦,如今她老公外遇也要她接受。

他們結婚22年,如果不是她有工作和會理財,他們家家境也不會很好。目前他認識一位女孩,小他20歲,對方是酒店小姐,他借題發揮找事打她罵她。她顧慮孩子,不想和老公吵架,她該如何去處理這個問題?(仗義者)


A已經結婚22年,又顧慮孩子,她得多點忍受力,既不想吵架,就對他的怒罵充耳不聞,常帶孩子出去走走,去郊外或其他可以學習的地方,建立和孩子間的信任和親密關係,這樣可以讓孩子有安全感,也可以因良好親子關係的建立,而得到家庭關係上的補償。對他的暴力傾向,則需請家人出面勸告,再勸不聽,去醫院驗傷留底,阻嚇他無限制的持續暴力或加重暴力。

他外遇,當然不是她在哥哥公司上班、沒見識的關係。男人自己對女色的貪戀,隨便找理由頂替,不可取。她得自找樂趣,不必太在乎他。還好她有工作,自己在經濟上有自主權,只要放開心,不必要求夫妻緣分一定要圓滿,心裡就會開闊一些。他和酒女在一起,後果如何還難說,自己造業自己受。

她若有餘錢,守緊一點。來日須對生活做應變時,有積蓄才好辦事。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情婦變恩人 想甩甩不掉




5年前,剛結婚2年的我,還是家外商公司的小主管。她是我面試進來的新人,工作能力與經歷都不錯,長得也挺標緻的。幾個月朝夕相處後,久而久之產生非分之想,希望能夠把她弄上床。



我只當她充氣娃娃
一次加班到凌晨2點,暈頭轉向的我,突然看見她的乳溝,一時色急攻心,竟脫口說了句:「等一下我們去開個房間休息好了。」話一說完,我整個人驚醒,深怕她會向上面告狀,說我職場性騷擾。
沒想到,她竟也不加思索的同意,搞得我騎虎難下,不去旅館也不行。當晚進了旅館,我們便自然而然的發生了關係。
也不知道是不是奉承我,她說,其實之前有很多公司都對她發出了錄取通知,但她在和我面試之後,便對我有好感,認定了我是她要的男人。她推掉了其他公司的聘請,為的只是要和我一起工作。進公司之後,她也知道我已婚。「但是沒關係,我就是喜歡你。」她說。
我和她的地下情,便從那一夜開始。
第二年,我在股票上賺了不少,對自己的投資功力深感信心,於是便決定「青年退休」,不想再被工作綁死而辭職回家炒股帶小孩。
問我會不會捨不得她?並不會。講句心底話,她對我來說只是個可以在公司隨時使用的充氣娃娃而已。雖然她的條件不錯,但我對她就是沒有感覺。我愛的,還是我家那個黃臉婆與笨小孩。
我也知道這樣很惡劣,因此離職時,我向頂頭上司力保她來接任我的位置;而每當投資有獲利時,也是一次幾十幾十萬元的給她。
不過,我雖然會覺得對不起家庭,也對不起她,但是,覺得對不起是一回事,原本擁有的東西放棄了很可惜又是另一回事。因此我每個星期四晚上,還是固定會和她見面,滿足她與我的需求。就這樣,我們的關係又維持了2年。
直到去年年中,我家的黃臉婆得了乳癌。不是我說笑,我真的是很自責平常沒有好好的幫她揉揉「做檢查」。於是,我下定決心,和她把話講明,斷絕彼此的關係,把花在她身上的時間,全部都拿來陪老婆。



大方拿錢助我急難
而她,也不哭不鬧的同意了。可是,禍不單行。除了老婆得癌,我投資的金融商品也在一夕間崩盤。戶頭存款一下少掉了2個零。
沒有錢,就沒辦法為老婆治病,日子也難過。我向親朋好友調頭寸,但就如連續劇演的人情冷暖,我得到的答案,全都是「不好意思,我沒錢」。
逼不得已,我還是去找了她。她卻像早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一坐定,我什麼話都還沒說,她便拿了張支票給我。
「我雖然沒有玩股票,但我也知道這陣子股票跌得很慘。這筆錢你先拿去,有急用就拿去用吧;沒急用的話,就幫我挑隻好股票,幫我投資。」
我當下熱淚盈眶,只差沒跪在她腳邊喊她一聲娘,心裡又感動又羞愧。她什麼事都為我著想,而我卻一直當她是個玩具。
情婦變成恩人,這關係到底是該斬斷?還是該延續?誰能教教我?


=================================================================

我也不會救,好難唷 把他當玩具但是只有她救他
我也覺得女人比男人有情有義多了 不是說女的沒有壞人
總覺得 比例上面 就是比男的好多了
這種關係要怎麼切??????
良家女當脫衣舞孃 男人失魂




Q:為何開班教脫衣舞?
A:脫衣舞可帶給女人自信。以前我當性治療師,每次鼓勵女人要認可自己身體時,都覺得我在亂說話,因為我從小就不喜歡我的大腿,直到2年前學跳脫衣舞才改變。
2000年,我在加拿大的pub看到三個脫衣舞孃,第一位像白紗天使,優雅地露出長腿和美胸;第二位很嬌小,舞得很輕快,令人想隨她一起跳躍;第三位身材高壯,動作充滿力與美的結合,甚至直接挑釁男生,用下面去夾他們身上的錢,完全掌握全場觀眾的心,讓我非常亢奮,原來脫衣舞也能很藝術。
後來我到英國學跳脫衣舞,老師的身材是我的兩倍半大,我很奇怪這麼胖的人怎麼教我?但她一開跳、眼神一轉換,我嚇呆了,感覺快被她吃掉。我最大的震撼是,當我舞動、很性感地撫摸自己,仔細感受手跟身體接觸的每一剎那,脫到一絲不掛時,突然覺得鏡中的我很令我驚豔,連大腿都很美,愈來愈欣賞自己身材。
Q:這會讓你燃起慾望嗎?
A:我的身體會發熱,像有股能量從體內爆發出來。不管有沒有人在觀看,當你用一首歌的時間慢慢脫掉一件襯衫,就會用一連串動作跟衣服調情,感受到它在你身上的溫度和觸感,有如愛人在撫摸你;當你一件件剝掉衣服,慢慢露出你的肩膀、腰,再露出胸部、背部,那種過程真的很挑逗。



掌握主控對方權力
Q:你會被鏡中的你挑逗到?
A:會呀,有自戀的感覺。平常在工作場合我很幹練,面對我的另一半時大多表現可愛的一面,但當我要跳給另一半看時,我就要當脫衣舞孃,展現嫵媚、性感,甚至還要有點騷。很多學員沒辦法跳給老公看,因為夫妻關係僵固,他每天回家看到你都是在做菜或訓小孩,就不好意思。
我的建議是,當你和他單獨在客廳時,可以故意撩衣服或扭屁股,一開始他可能會問你在幹嘛,你一定要很鎮定地答:「我在扭屁股。」當你慢慢習慣在他面前像蟲一樣扭動,就可選一天布置房間、點上蠟燭,出其不意跳整套給他看。
Q:脫衣舞是否會改變親密關係?
A:女人跳脫衣舞時,會強烈感受到自己握有權力,因為當我陶醉於脫衣服和撫摸自己,就會帶動男人看我的眼神,我要你看我哪個部位,你就會看我的那個部位,而且會很想跟著我的手去撫摸那個部位;我性感舞動,完全是為了挑起你對我的性慾,但當我達到目的後,今晚我的身體屬於誰、要不要讓你碰,決定權在我。
當女人體驗過主控對方的權力感,被男人打壓時就會有較堅強的力量。我有個學員曾被男人耍,他不僅跟比她年輕10多歲的女孩交往,還嫌她身材不好,她深受打擊,就來學跳脫衣舞,後來她找了兩個男人做模擬表演,對方反應很好,她很開心,開始能為自己而活、面對新戀情,不像過去完全依賴男人。
Q:你和情人的關係也改變了嗎?
A:他會要求我跳呀,但只有老娘爽、想跳時,他才能看到。


==============================================================


好加油,多跳多健康 多子多孫多福氣 ^^
天氣冷腦袋也不知再想什麼了
那男的是不是也要跳個 脫衣舞來回敬一下啊

上一篇:每晚必貼的

下一篇:感人

mi ya ko 2008-01-31 23:43:41

你要跳嗎:p

版主回應
嗯~~ 沈思中
嗯~~ 好啦躲起來跳給牽手笑好了

反正只有私底下而已我跳唷^^
要專門上課去上這種的我會很丟臉的
除非一卡車男的大家一塊丟臉吧^^
這新聞好像播過了傳說出沒在 『風城』
很多人妻和小姐跑去跳跳一跳運動一下也好啦
據說真的有用是也
2008-01-31 23: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