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4:43:29powang4

拜拜流浪行

睡到一半被挖醒,砲媽又封我為拜拜團的。嗯好好那我們出發吧,頭上的天空是帶點淡淡陰不過看來不會下雨才是。記得無天晚上有上網查過天氣,這年頭網路真的可以幫上不少忙呢。砲媽叫我先去領錢,全家就是你家要找那間全家。嗯我少根筋的兩個人在街上像瘋子亂轉一樣找不到全家,結果我最後又繞到家裏附近的全家。被阿婆幹譙了^^罵我幹麻街上有就青菜找了還跑去家裏幹麻啊,呵呵我只會傻笑而已在她進去領錢時嗯這隻是可憐的狗狗吧。有掛項圈的怎麼看來一樣有氣無力似的,希路都比它有元氣許多它要死不活的用拖著的步伐每個輪仔聞上一聞,想噓噓我如是想不過它真沒力到連腳都舉不起來呢。
不過後來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它的看法是什麼呢?? 且繼續往下看吧
厲害吧小母狗,愛情不該說是獸性吧。這股動物原始的本能反應讓它醒過來吧,這隻原本虛累累走也走不動的狗仔子它復活了。活跳跳的追殺圖中那隻狗兒,不禁讓我想到去載我妹去病院時路旁七八隻公狗圍住一隻母狗的情景。我只能說嗯 動物的天性厲害了 原來搞了半天它只是沒有找到讓它振作的因素啊,於是我就這麼目送著一對新人離開了。不過那母的好像對它沒啥性趣哦,這隻狗要多多加油了吧冷天氣看來除了是貓兒的求偶季節外,也是狗兒找老婆的好時間機點啊 冷冷的天氣導致體內的激素不平衡吧??
路上的人口真多,最近流行補路的樣子吧。騎到那那裏就在補路,所以整個路面只剩不到平常的1/2吧但車流量一樣,搞的我又要使出我的鑽功了有練過呼好你加在啊。假日期間要找停車位真難,我又騎上人行道上停車了。這在台北城是唯一死刑吧,不過這裏可是鄉下呢^^。觀察經濟景氣與否連拜拜都可以的說,砲媽說嗯不景氣了哦 因為廟門口本來只有一個賣 貴 和肉粽菜包的。現在多了三對外加賣 蛋糕的來湊數兒,你說你說這這那裏好過啊好慘,都是阿婆型的不過再怎麼買,我們也只能買其中一份吧。不景氣下廟的來客數更高了,擠死人不賠命啊這會兒是全家老小全部出來了吧。有小仔子由家人阿公帶出來,也有外勞來這求心安的,再者又有年輕情侶來求取心靈上的平靜在這種不景氣,變動人心極大的時代中更顯的重要吧宗教的穩定力量是大家所需要的,這種以往只有阿公阿婆初一十五才會出跑的事情現在有空年齡層就拉大了啊。

嚇到我前面一個女的 紅色的衣服捲捲頭毛 哇靠 賣奶茶的 夭壽咧全台灣的女生衣服都一樣的唷,驚死人囉如果她的毛不是染過的後面看過去九成九是賣奶仔茶的,之前還遇過像落毛羊仔的咧恐怖也是背影果然人多的地方別去,會有很多奇遇唷。有夠擠的香幾乎都會觸到別人啊,這張是從廟門口拍出去的我覺得這張『風水』很好何解,拍的不太好但是你站在大廟門口往外看前面很『空』尤其是望出去的天空沒有任何的遮避物望過去直直的,不懂風水但就覺得站在這往外看過去感覺很棒很讚唷。沒辦法陰天啊我記得有次出來是大日頭整個感覺很不一樣的。
這間廟的特色就有啥米十二生肖守護神,說這除了北京有之外台灣除了它們就沒有人有這種特色人物了,依據每個人的出生生肖和年月來排定每個人的守護神嗯說錯了,不止十二位有六十吧??? 這尊要罩我到六十年,六十歲一過再輪一尊不過看了老半天沒聽過這種神尊。那來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低調害羞的我趁沒人時狂拍下來唉啊啊偷拍狗仔可不是人幹的呢,尤其是拍神更是嗯厲害硬斗但這仙還是給我拍了下來啊,不過拿旺旺仙貝給它吃甘好~~~ 算了這不知是誰給它的,而且我看旁邊的神祇也人人有獎都有份唷。八成是廟方人員所放的吧,古早時還看選放糖果的呢。
黑皮的呷飯時間,每次被抓來的時候初一十五廟方會放飯給大家吃??錢太多的關係吧,而且有病院會來放送作這些簡報有關於生活以及一些疾病的介紹。不過大家呷大家的加滅看,但有多少吸收進去就不知道了哦。這些飯常常引起大家的搶食很可怕,免錢飯大家愛吃所以廟方學聰明了吧現在不敢搞的跟7-11無限制供應呷到飽。也開始只放兩桶少少湯匙讓大家排隊拿取了吧,嗯蠻皮死囝仔現身可怕,小仔子當場在那哭鬧被他娘幹譙了死囝仔就是怕大人公幹,電電了吧讓恁袓媽當場難看弟弟你回家皮會癢了哦。可怕的小鬼啊,不聽話的死囝仔真的很難管教哦。


寒、旁邊的女性打扮的水水的 難聞的香水味衝過來『母的又沒孤臭不用噴水吧』。大家都是來呷飯的夭壽怎麼站這裏,而且好濃好不香的化妝哦。阿娘喂妝不用化太濃素顏才是王道吧,邊吃邊看那兩個母的噁受不了了太香了,香水噴免錢的昏倒,受不了香水味了慢慢地移動開來。哦哦哦前方有三位小小女仔子,酷哦要作老大的樣子三位一體的全部蹲在地上呷飯,媽媽八肚皮又有一個八成是拼生男的吧,壓力可真的大好可憐但可惜的是我啊。我的小尼康藏於袋子裏,超想把小小太妹三人組拍下來啊哈哈 沒膽是我的道啊 只能默默的看著她們離開。


咦哈比媽媽,好可憐哦她手裏牽一個小朋友來拜拜八肚皮又有一個只到我肩膀吧。根據生仔子定律『動物篇中』指出母體太小仙生蛋時有難產的可能性,如果仔子的營養太好的話會讓它變成青蛙哦。而獸醫也指出母體大的話,生蛋時它的內容量會比較大,生的時候產生的困難比較少一些。我看著那位哈比媽媽嗯好辛苦啊,不過那位弟弟也很猛阿娘喂看起來還沒上小學吧。我的老天啊,他的目鏡片看來比我還厚哦,哦是怎樣家裏窮到點不起電火近視這麼厚哦,比厚片土司還厚咧,以小小仔子的標準來看他就跟小丸子裏那個 一尾丸子的 丸尾一樣厚看不到目珠仁咧@@ 哈比媽媽辛苦了除了下蛋外還要照顧這近視弟弟哦。

嗯這一餐秀色可餐啊 『看了不少路過的秀氣素顏女,加上廟方大量的撒本加了不少紅菜頭,食慾大增吃了不少碗的唷』,老母跑去燒金了我繼續沈迷其中呷免錢^^。
接著是去 販量店買拜拜要用的東西,無膽男是沒有種在裏面亂拍的。星期六的店裏透早的人很少,也許是來的太早了這間好像我們家開的。走到那裏人都是空空的,砲媽說要買啥米體脂肪計990 嗯這間弄的跟迷宮一樣,誰知道那體重計在那裏啊兩個人跟瘋子一樣繞場一周,一樣找不到只有抓著服務人員透過他一句話,一下子就在廣大的賣場中找到了自已想的東西。據說這賣的很好不過這間卻還有存貨啊,我量了一下體重呢?? 畢竟要驗一下這玩意合用否。怪了電子式的為啥米和我去長庚量那種磅豬的差這麼多,這裏我又只剩下了64~~65公斤而已呢,但是站上那種指針式的又上提到67咧。這種電子磅是怎樣還說是體脂式的,但還是要買回去的,只是只是這樣子這秤子到底可以信斗否啊。哇家裏的磅子有三台啊兩台電子的唉唉唉。

嗯人潮逐步的多了,不過嗯這間從我們兩個開的變成了外勞購物廣場吧。走到那都是和我一樣的外勞面唷,外勞沒工作的時候就是和來逛賣場的吧。台灣人在裏面的比例少的可憐,快來吧台灣人別讓外勞淹沒這裏了。嗯聽嘸他們的對話,裏面的賣場人氣漸旺了起來,阿母去買它拜拜的東西我就跟遊魂似四處飄移著。恩那個不二家還敢在台灣賣哦 而且原來它有公的和母的咧,小尼康很想拿出來拍一下不過嗯人真多忍住了哦。砲媽拿她的東西菜啊水果,我的殺意開不了了,只是一個單純的推車男唷。

菜價下跌了不過還是好貴啊,一把九塊的青江菜讓這個母的瘋了,跑去和一群人搶菜。恐怖唷是怎樣別搶啊,大家都有份哦 哇你咧女人家的體內是裝了什麼祕祕裝置嗎,遇到大拍賣還有其它不可測定的原因媒介引動的話。就從一個阿婆少女,轉變為搶東西不手軟的她?? 有夠可怕好可好可怕這就是不景氣時代下的活下之術嗎我想我能理解這是為了活下來,現在的環境真的爛到可以了哦。路上也看到許多勞紅接近午時在準備吃便當了啊,辛苦辛苦了抱著豊收的心情她和我就要回去準備拜拜了。

里里扣扣的 二千哇兩銀 新台票真薄 比 摩黛絲 還薄咧唉~~~
我是過客
路過這國小,裏面傳來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一定是運動會吧
嗯運動會過了幾百年,還真的沒改變過
一樣是 熱狗味 撈金魚 鳥龜 以及甜不辣 豬血糕@@
真的是傳統好滋味唷,這樣子星期六運動一天星期一就休假了吧^^
以前是星期日舉辦拜一休睏的說~~~
人真的很多多到暴,真酷竟然還有現在才來參加運動會的小朋友
你是怎樣 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嗎 都快十二點了才坐車來@@
你是來參加閉幕典禮的嗎~~~
小尼康視野有限 不然全廣角的應該就能把它們給拍了下來。

回去拜拜的路上,嗯一樣的發傳單人沒少過唉辛苦了我有只車車沒有汽車一樣的他們是不會也不能給我的啊辛苦了不然我拿很多張都沒有關係唷玉蘭花也是不會找上我們這種騎車的真的有一種被歧視的感覺在啊,嗯回程時加滿油了 靠卡早四五年前大概一百塊加滿有找現在是要到百三塊咧 再我自以為百二塊夠時最後因為小姐一句話再補上十塊之時,我的心裏不禁真的想要問候這個國家的老大,你是在幹啥米吃的拼經濟拼到這樣子 昏倒的咧

上一篇:八十三天

下一篇:拓海誕生

mi ya ko 2007-11-11 22:06:15

謀禮貌
蝦米菜市ㄚ
今天還有ㄍ鄰居把我誤認成日本人ㄋ

版主回應
意指 流行唷所以才會被眾人所採用
那個電電頭紅杉可是流行的象徵咧
脫毛羊仔也電過頭不是嗎~~

日本倫~~
是因為見人就 哦嗨唷 哦個不停嗎 哈哈
那天拜拜拍完門口拿香要拜時就被這位菜市仔女猛然嚇三跳才轉過來就看到她的背景咧驚死
後來想不可能的啦,我也沒中過大獎不可能的嗯果然她是金毛仔所以一切都是幻覺不用自已嚇自已的說
2007-11-12 00:26:34
mi ya ko 2007-11-10 21:44:11

你沒有把疑似人物拍下來
我來鑑定看看相似度有多高:p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
我是低調人咧
拍完可能就直接送去 吃排骨飯了吧
小尼康當場被打爛了吧~~~

菜市仔的頭毛 加上 菜市仔衣服
太 厲 害~~~~
2007-11-11 0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