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02:31powang4

八十三天

流浪散散走,嗯用著擺爛的心情走會很輕鬆。今天的夜特別熱鬧滾滾,有錢人區的燈和高貴公子們出來玩耍。嗯希路對人的反應不如小黑母狗,對小黑母狗正奮取悅它的主人們。希路的眼神又發亮了,那不是友好的渴望而是想幹架哦。專家的我老練的把它拉開帶離現場了,嗯它的幹架臉又退駕了恢復成散步模式正常了。咦為啥我聽到很像醜財的聲音,對沒錯它又跑到樓上了怎麼上去的不明,媽啊又開始鬼叫了唉別理它了我繼續我和希路的行程。這麼深的夜裏我竟然看到了賣橘子的朱自清的翻版了,寧靜如昔的夜中前方有一對父子吧。爸爸手牽著小仔子的手默默的行走往前,我像是癡漢般的偷偷放慢了腳步嗯這種美好感人的時刻,如果有『它』的加入的話那應該是鬼叫把小朋友嚇哭了吧。


老爸手上還拿著那種補習袋,可憐的小朋友八成是去補習了吧。現在的小朋友為啥要補習呢,這麼小就開過這辛苦的生活了啊。我很好奇外國的教育不用補習教育,為什麼競爭力不會輸給我們呢。常常說東方人太嚴肅不會隨興自由的生活,阿多仔的生活和教育模式為啥台灣沒有出現呢。不要求你一定和必須要參加補習,現在的小朋友補習補到九點多回家一天下來真的見面沒有幾次面。不補習給他玩到爛,又害怕他不成材但逼的太緊又會像那個之前學生壓力大,在便所裏自殺台灣的學生好可憐。比競爭不會輸給它國,但是是否出來的成效和培養出來的『大學生』卻又和我們所想的差這麼多???

謝謝爸爸給我打字的機會,而在下一個路口補習袋爸爸就和我們分手了。總算可以恢復正常速度了,希路也因為我特意放慢而顯的怪怪的。嗯有狗縁唷,前方一群狗糟糕它正聞著地上沒看到,但我全部都有注意到呢嗯好你加在它們是有練過的唷。主人咻一下全部集合回家去了,羡慕中我也希望有這種狗兒呢。這隻笨狗只會亂咬人,亂拉尿而已其餘的唉沒得比。和那幾隻乖乖聽話的狗兒一比之下,這隻現在正在便便的狗兒弱掉了啦。

今天的天氣又恢復了正常,安靜涼快不會顯得那麼冷。月娘放假去了星星也被雲兒藏了起來,這個夜空真的空空如也又帶點雲和旁邊的臭溝水相比有一種冷冷空盪感,唉啊嗯打噴涕了該回家了嗯很好醜財追到這邊來了聽到它的聲音,希路這齒竟然以為它在人家的鐵門後一直死拉不走,笨貓你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啊,怪了自已逃出去的結果不會自已逃回二樓自已開門進來嗎你真的很奇怪。


王醜財 切完蛋蛋後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上一篇:八十二天

下一篇:拜拜流浪行

mi ya ko 2007-11-10 21:41:48

現在ㄉ小孩真可憐
補習補不完

版主回應
小心 越補越大洞唷
好可憐小小仔子就被抓去補一補了
2007-11-11 00:14:05
2007-11-10 11:53:11

陷入比較的心境...恩...不太好喔...
想想..每晚陪你流浪的畢竟是牠呀...
比較...最傷的往往是自己的心..
不快樂的來由..
也許你只是隨意說說..
或者我留得很認真...
只得說...知足才能常樂吧...

版主回應
唉啊啊
這是偶遇的~~
三不五時夜間會遇到那種流浪狗友
騎哦多拜居多 那狗會自已跑自已亂大便 跟著車子跑~~~

我這隻會跟車子跑 但是追殺的那種@@
所以後來才會用綁的不然我也想散步一樣我慢慢走它隨意大便我來撿 但那素不可能的唷 ><
2007-11-10 15: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