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6:49:19powang4

充人數下午行

俺妹的健康報告,指出身體有不明黑點。要去貴死人不賠命的長庚作斷層掃瞄去,嗯果然最擺爛的都沒事兒結果旁邊的人都出事。老天罰我嗎??時間排在下午那中午過後就要去坐車上長庚,這種直達車省油又方便35塊打死送你到長庚去報到。不會吧下午一點多這種台車還坐滿人嗎? 是怎樣每天都有這麼多人生病『還是探病』的呢? 運氣好滿滿的人還是有我一個位子可以坐下去,嗯天氣一樣的陰沈到底,陰天和毛毛雨天相夾著一樣是苦瓜啊這種天氣實在很難令人不過這種冷吱吱的天氣工廠一樣開工,在這種陰天裏正常排放廢氣不過那白煙相當的清楚遠處看就知道,那是那是工廠的廢棄煙而且嗯看的出來排很大唷那附近的『雲』都是白的。老天原來失去了晴天,我們的環境如此被破壞的清楚,用看的都看的出來啊。台灣的天空真的很污染,這台車厲害堅持到底『開空調』。好你加在我有練過,每夜出門去不是去玩的當大家都捲成一團了我還歸組人好好的坐那裏。


車子飛了起來,車況好的時候真的坐大台的車子跟坐飛機一樣。這司機今天心情很好吧,這麼high很怕很怕如果怎麼了我們會不會用360的角度天空飛一圈在重重的摔下來啊,車子少少到讓他拓海上身了嗎這台不是賣豆腐的車也不是戴豬車,是戴著二十多個活生生的人啊老大。有燒好香就是不一樣,平安到了醫院裏面。沒約地方見真糟糕,我在一年來一次的長庚裏繞啊繞的。這間生意真的很好,好到走廊又堆滿了病患整個場面可亂的很啊。沒想到經濟不景氣,這種大病院人倒是一樣的生意好呢。好加在我身體勇勇沒住院,不然我想這種醫療品質,令人擔心和無言吧。

繞啊繞走啊走,好險我有來過這裏我還記得相關的路徑。即使改變了方向和病房甚至有些科別被刪減掉了,我走過的地圖沒有忘記只是嗯變化太大了吧。前面的醫生可真酷啊應該是實習的吧,穿球鞋走到拖咧拖咧的無敵大聲。是怕別人不知道他的鞋仔很貴嗎??而且他好肥肥,會不會胖胖的先到內科檢查一下吧。時間沒到到外面的去等吧,冷風沒有小雨一樣很冷這冷的程度就和夜裏流浪一樣。沒在怕的,阿伯我有練過的。等人很累很累,嗯觀察時事大代誌慘醫院附近的小黃好像成了小黃停車場,這裏醫院中就有排班的了竟然還滿位。對面的路面也夾著幾台小黃,有的司機老伯伯八成是怕坐到閒吧還出來站一下吹個風。慘兮兮 台灣真的苦瓜到極點了吧 面對這一片的小黃停車場嗯無言的咧,他們每天都過這種生活嗎車子開出來放著好看的吧。

奇景不止只有一次,哇現在的醫生真性格披白袍的就是醫生嗎。不解穿網襪出來買東西的嗎,嗯很強這是長庚吧沒看過抬頭看看『馬庫』嗯是長庚啊沒錯。真的只能說新世代的醫生有肥的跟龍貓一樣的,也有穿的這麼『另類』的女醫生唷。但是嗯今天很冷咧,風還不時的從我耳邊穿過去呢這樣子穿不會冷嗎??
而且嗯馬靴又出來湊數了,冬季又來了嗎馬靴的時代又再次的附臨了嗎。哇你咧來了來了終於來了,很可惜不是這間要去第二分院那騎去吧。衰尾站在風裏煽風都沒有下雨,這麼巧要去第二分院時就開始噴雨了。厲害拼老命了,騎吧在雨中在這個林口台地上的風和雨這麼熟悉啊,啊和你拼了雨再大也要去病院報到啦。

唷不會吧林口的愛愛賓館這麼貴嗎 qk900 住宿1800 裏面是用金子打造的嗎有這種事情哦,真貴紅燈停的期間伸長了我的脖子往裏面看拍謝怎麼看怎麼不像裏面一定有『玄機』吧。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樣子,我的目鏡已經因為雨水開始陷入模糊的狀況了。不能騎快車會死人了,外帶後面一位那更要慢慢騎了。我不敢騎太快那是保命的道呢,終於在無數個紅綠燈之間終於那棟大樓在山間浮現了開來,這間蓋在山裏還蠻水的那景好美不同於海邊大深寬的山景令人心情大開,在這種充滿雲霧和細雨間的感覺特別不同/ 特別的美麗小尼康拍出來一定死給你們看吧,這種雨中霧景太美麗了。但那不是感動的時刻,遲到了因為路上擔誤太多時間了,俺不飆的雨天會死人的這間蓋的太大了吧。裏面是那種橘色的色調相當的柔和的光線配上那種軟色的燈,更讓人覺得嗯好舒服。

這間在山裏的病院人客真的少,和本院相比真的太棒了安靜柔美溫暖的感覺不同於本院的忙雜人多到無地藏這真的令人心情平靜到想睡覺。直奔x光科,原來我來是要作啥米同意人的,不過就打個顯影劑外加送進去作斷層嗎我來幹麻。嗯很好,俺妹自已去談了我想我的任務是簽什麼同意書之類的吧。結果呢,哇你咧我是多餘的人啊,原來我來是如果這檢查有問題的話,中途急救我要簽同意書啥米,我們家可是健康第一呢幹麻要簽這種我來幹麻啊。而且嗯俺妹打下去沒有任何的副作用感『有的人打進去會有熱熱的感覺』.她全部都沒有呢~~~
噗,我笑了 那個幫她打針的小護士是 哈比人啊 在等待的時間我問了一下,有沒有覺得那女的很矮,俺妹說甘也嗯原來她有167算是母的中高人一等的了。難怪我會覺得那個小女生矮矮的好迷你哦,當然這些話只限於帶到陰暗的角落裏談論了。這間x光科也經過很棒的設計溫暖安靜,感覺很棒這間山裏的病院雖然人口不足,但我覺得這裏反而不錯品質感覺很不錯。嗯病院真的很好賺,大家都沒事往這裏跑嗎,好多人來這作斷層而且竟然要進小房間脫褲爛要穿那種藍色的大衣,只能穿內褲厲害我閒閒沒事算人頭。嗯八個進進出出的,台灣人有這麼多人需要作這種檢察的嗎?? 我不知道,當她進去時,我這個根本不用來的多餘人,閒的無事旁邊有那種 磅豬用的體重計,這種的才是準的咩我站了一上去,很好真相是殘酷的六十七公斤靠家裏的電子秤果然是政客一般的虎爛東西,我臉上三條線我真的是一個小胖子啊。但俺真的有傳說中的173米高唷,流淚看來真的要好好的處理減肥一下了。

嗯厲害 其中有一對是夫妻檔一塊兒來這照斷層咧,一人一間嘟嘟好嗯老了身體真的差很多。竟然上病院還可以攜伴同遊的唷,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不然你真的會後悔的。那尼,哈比小護士的前面來了一位母的我有壓迫感本能的反應嗎?? 對比我高,即使我們倆有一段距離,那種壓迫感不由得令我多看她幾眼,我站了起來無聊的在她附近走了幾下對流淚再三 我看她要抬頭鳴人中還有人中高啊,笑哈比遇到這種落卡婆咧她是斷層達人嗎?? 細心的問自費以及健保還有相關顯影劑的效果抗藥過敏問題,果然這種細心的人才活的久會去關心和注目有關於自已身體問題健康的變化,適時的注意每個檢查的環結不漏勾。妳厲害我服了你了,斷層好快我還在研究落卡女和哈比小護士之際時,俺妹好了啥米原來沒什麼一下子就好了,不痛不癢的如此而已恩我的存在是多餘的,我不來都沒關係呢嗯厲害哦專業的訓練連阿多仔外勞來看病,都能用阿多仔文溝通一下『是少年煙斗醫生而已』我看打針小護士就不會落了吧。


真能聊,兩個女的聊開了咧 喂可以回家了嗎,有點累呼我的身軀有點疲累想要哦哦睏了,不會是騎車間感冒了嗎??於是我們再騎車回去因為俺妹還要去處理事情放鳥我了,路上時又小雨絲絲了可憐人間狗事兒一隻黑狗賴皮了,在餿水邊旁,咬著那些裝有食物的袋子在小雨中活命吃食著,唉又想媽媽號了為什麼被我看到這種事情,我只養的起希路不要被我看到這些人間慘狗事兒啦拜託,那隻狗好可憐它的眼神堅定的咬開,我想它應該是熟手了吧流浪走天涯的高高手,這是幸也不幸沒有主人的疼愛它的出生真的是錯誤吧,有這種雨天鳥事也有另類的雨天『鳥』事。路邊騎到一半,前方有一群狗集合者怪了,是怎樣狗兒們也搞暴動違法集會嗎??


不是,事實的真相是 噗昏倒 一隻母狗被五六隻公狗圍住。天啊不會貪戀人家青春的肉體吧,真的夠扯的了一群公狗團團圍住了那隻正在噓噓的小母狗呢,希路來的話我想其它狗不夠看吧,一聲吼叫就把這群披著狗皮的狼給驅趕走。這群狗最好閃遠點它們讓車道變窄了,小心這雨天一個駕駛加速過去全部就扁扁了哦。送走俺妹我自已坐車去,嗯哈比人是關鍵字我前面等車的女生好小隻哦,是怎樣一隻還比一隻哈比,哈比書套都買不到的時代裏還有這種產物,那女的可以和小護士結拜了吧,從她的對話中是「大學生」呢@@ 國小生的身材大學生的身份,哇你咧厲害唷嗯秋天人說是戀愛的季節拜託坐車回家我的前面是,熱戀外勞兩人組明明天氣這麼冷了兩個你膿我膿的咧可怕我坐後坐都被他們的熱情給燒到了咧~~ 拜託拜託這是~~ 公車咧甘好~~~ 在一句甘好之中,我無言了 壓力盡解之下令我歸組想愛睏 睏仙也找上了我嗎 昏迷之中下了車一直到現在還是昏昏沈沈的說 愛睏仙啊~~~~


上一篇:溜溜走

下一篇:育嬰房

MI 2007-11-08 21:50:58

你跟哈比人有仇ㄛ

版主回應
呵沒有啊 只是今天下午遇到的母的
真的特別的矮咧~~ 提出來分享一下
當然講人矮私底下講就好了~~~
人家矮矮 我想腦袋一定很好
我長的普通高 不過腦袋就丁丁了
世間是公平的啊
2007-11-09 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