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04:12powang4

溜溜走

下雨中,硬是出去嗯 太好了看看這種苦瓜新聞。腦袋想的都是苦瓜事,雨淋到沒鳥它放乎爛咧。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啊,一閃而過的念頭才不是蔣光頭說的啥米死命的創造蛋蛋繼起之生命吧。為什麼苦瓜的人多過黑皮的人呢,人生的目標是什麼把妹生蛋嗎??還是學俺平凡淡淡而過 不富貴自保可也呢??

隨著雨逐漸的下下來嗯很好沒在理它的,太沈重的心情了也害這種感覺是什麼呢。是擺爛覺醒期嗎??不是吧??這個是哇哇挖看的心得和融會貫通的,人生的福份和所得都是固定住的,不是你的給你也受不了各安其份才是王道。想太多和追求不是自已的東西,你只會苦瓜和傷心難過罷了。好深的字句啊,人生所得所求都已經算好好了嗎,過多的動作只會讓自已陷入困擾之中啊。

嗯我想我很適合這種生活吧,淡淡而過無所求擺爛式的生活就是我的道哦。這樣子的道理通嗎?那為啥米看到那苦瓜新聞就這麼苦瓜讓我不知不覺又流浪到會咬人的三不管地帶,而且唉我踩到狗大便了那家的死野狗吃這麼多。我可是在思考咧,不過沒關係下雨了路上溼了頭殼仁也溼的差不多了,離秃頭王又更進一步也。人真的很辛苦啊,還是當我面前這隻狗卡幸福 亂咬亂叫都有人照顧,外加有飯吃又有同伴可以靠。

從這裏延伸出來的東西就是 到底 人 和動物 那一種比較好??那一種過的比較幸福呢?? 人類能夠思考所以多了許多的困擾但也有增長和修養自已心性和成長的機會,這應該就是身為人不同於動物的地方吧。???? 嗯這雨會影響人的心情是真的 苦瓜唷~~~

鄉親看看哇哇挖有助健康那請一個 外省阿伯在那講 外遇老公的面相
很愛 愛愛的男的和女的面相 反正一對女人想理解另一半的問題都在裏
不過我看了半天真的準嗎 人面學嗯 學問很大
他講的 嘴角全泡 我還是聽不太懂他的 狗語咧~~
不過只懂一句話 公母的標準

價值觀 個性 人格特質 最後才是外在社會地位 幸福的道路
這是我唯一聽懂的一件事 其它時陣阿伯一直在講他的面相珍正聽攏嘸

上一篇:八十一天

下一篇:充人數下午行

假的心理學家 2007-11-08 00:14:33

根據我羅漢腳的經驗,里長會苦瓜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quot冬天到了一個人睡覺感到悲涼!&quot
換句話說,就是:思春啦~~~~
先乃照~免得被頭王打到變憨頭~~~

版主回應
恩要 脫褲爛走才跑的快 才不會被我過肩摔是也
是這樣子嗎不是吧~~ 只是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

生活的壓力可真大啊
去醫院走一走感覺更深了 躺在走廊上的阿伯
那種蒼老的肉體衰弱的一面 插鼻管走來走去的苦楚 嗯 生命真的是千百萬擔的修行路啊
好想哦哦睏
2007-11-08 17:39:38
mi 2007-11-08 00:06:35

那麼愛吃苦瓜ㄛ:p

版主回應
苦瓜蠻好吃的
不過就是那種很深沈的無力感罷了
悟道中咧~~ 好苦瓜的感覺覺常
2007-11-08 17: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