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1:31:48powang4

吃喝話新聞

黑暗中的一隻手
我是編號第三的 阿砲潤餅手~~
第一手是 桃酥手 二手是脫毛仔 我是第三手
x的幾百年沒吃了,它也 起價 了 本來是平民風格的30兩銀現在硬是往上調整五角銀,我想我能理解到這種情形。百物皆漲,我覺得我會遇到我沒有出生時的二次石油危機下所引發的『通貨膨脹』。我想到時候大家流行就是買東西下來存吧。

這捲捲餅或許它的價值沒辦法和 肯德基老阿伯的捲捲相比『無敵貴又小小』。我想我這種破爛人最宜這種平民小吃,而且放到冷我也能吃裏面的豊富的食材
花生高麗菜豆芽菜紅菜頭等~~~~ ,不敢相信簡單的素材組合出來的美味這麼平易近人,35兩銀就能帶你上天堂小吃小小的吃一下。1/4癡配100%的小吃很搭啊~~ 感動就是由生活小小事裏找起 我的風格如此簡單^^ 破爛人家自有其滿足之道 相信我這種漲的無法無天的世代之下 35兩銀讓你有所感有所滿足是真的,身為 潤餅友好同盟協會的編號三 我很滿足和榮興
最近老是呷好料的,莫名其妙的又分到一杯豆花。哦哦台南城市來的,八成是加盟的吧。唉黃豆麵粉又要漲,我常說生活好過否小處觀察即知一二事兒。打開這杯薑汁 芋圓豆花,薑味十足令人心眩不已。不過令人無言和小抱怨的則是,芋圓的量少了你必須要攪拌一下把它從深深底裏給撈出來而且『變小』了。咬上一口即使味道不變,但是現實不加價的辦法就是變小了吧。

一口一口吃著,嗯水的部份多了也就是說糖水啊薑糖水啊它就是在比例之上。和以前不久前甚至是古早以前,那個物價平穩不似電火球衝衝衝的暴衝時。它真的真的真的是少了很多,一邊吃著喝著一邊還能虎爛國家大事,嗯唯我而已了吧。唉物價上漲的苦,小老百姓身上最是清楚了。不過喝多了唉 便所跑的好勤啊,唉冬日已臨 算了運動一下好了 不用錢的好吃心意重於一切啊。只是心裏想的,如果如果再沒天良的漲下去的話,下次的豆花恐怕真的會像一朵小花一樣飄浮在糖水上了吧,到那天的到來我想台灣也差不多了吧。
今天可憐的新聞除了 鞭砲廠炸爆『中低收入戶,未婚被炸到沒勞健保慘又可憐要截肢了』,一則就這了。我們所擁有的很多,但永不滿足看看這可憐的一幕或許當你我坐在地上玩貓看電視捏狗時有一些不同的感想吧。台中的一戶人家,只單靠老爸作土水工要養六個。而小朋友不甚燙到,更因為沒有錢入勞健保。所以慘到一個不行,靠著中藥包結果小朋友傷口破爛。而後靠老師送到醫院撿回小命一條,我只能說這是社會的現實。雖說也要請老爸綁起來吧這樣子才能盡性,但這新聞苦瓜的則是 社會的工作辛苦和超底層的民眾的苦和難在那裏,深深的刺著我的心裏。

一個國家看它進步與否,端看它的『社會救助』是否正常滿足,抱歉的是這裏看到的是嚴重的不足。對於這些社會低收入戶,無法對面和渡過大寒冬的就業冷市場時,政府你的責任在那裏我想國民黨也一樣吧。只是只是每每看到這種慘兮兮的事情一再被放送出來,嗯 有錢亂搞卡安全哦 透過新聞中的一戶小朋友和媽媽的無奈『都變成胖龍貓了,一定老公死命的操她生這麼多」。生命啊,佛說人生來就是受苦罪難的 唯 修來世而已 唉 人生百態最是無情令人感傷的啊~~~
沒天良的物價上漲,政府拿不出來手法
那頭 大呆雄 只會在台上講 共體時艱, 共咧 一個長長兩也空啦 機車
治國無能就是如此,國民黨也散散的~~
號稱最猛治國團,為啥米不針對政府發表 如何推行政策和解決現在辦法的記者會~~~

民進黨願用那是 民之福氣,如果不願用 那也可以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有能力的。針對這些物價百物齊上的問題,「我們」的辦法和能力是如何秀給全民看,而不是搞那些無趣無理的東東 『老實說這波物價亂飛漲救了國民黨、入聯又冷了^^這比較貼近民眾』不過國民黨上來真能萬事太平,我一直覺得人不要出頭當你擔責任時,千苦萬難襲身而來所有的問題和難處會讓你苦瓜的。

又跑題了~~~
好接下來說~~
米漲 脫毛羊的 貢丸『我仔子時新竹的貢丸竟然寫成了「摃丸」^^』也跟著上漲了,一般被人認為 平民三寶的 米粉湯 貢湯丸 也跟著上升價錢了。連日式壽司和便當業著也跟上升了,天啊 天才的官員說正常 那為什麼米會上升呢?? 政府的行政效率真的是天天的 想到花錢養這些爛卡 我真的是吐血倒彈過肩摔希路吧~~~

想了一下 薪水不漲外 其它有啥沒漲到?? 叫它們全部都一次漲齊算了吧
新聞有一個人妻媽媽二口之家一個月因為這個物價上漲風結果一個月多了一萬塊的支出呢,而且爸爸月收入 七萬兩銀 嚇 這麼高還不夠用 那我們這種的去死一死算了吧~~~ 把妹難 生活難 持家更是難 尤其是身處在這個物價上漲,收入動也不動的時代之下 更顯無再三吧。
即使在這個混亂的時代中,還是有值得被稱許和表提的。這是台北城的某間餐廳,看似一般無奇差別的它們卻有一種令人感動的好理由。自助吃到飽是的,這是一間二百塊無限量上菜的 川菜館。老板自豪的說以前最早是百五塊而已,只是受到近年來瘋狂似的物價波動才不得已跟上這波漲風。不過二百兩值得的很,外面一般要二三百的醉雞,甚至是薑母鴨全部都吃的到。二百塊打死,老板啊 你真的是 佛心來著的啊~~~

二百兩塊呷到飽的川菜館,我去會了錢 我也吃不多啊 以前的倒閉的 比大營『綠綠的那種』,我去都虧錢的吃不多殘念咧~~ 所以這間該是平民的好消息吧,不過地址不明 走跳台北城的大德們看到可以 介紹指正一下吧
北有佛心川菜館 而熱情的南台灣的夜市仔則有 溫馨素館攤仔車。 老板夫婦們最早是為了推廣 呷菜的好處而存著一片善心來經營,不過沒想到一下來就這麼多年了,而更難能可貴的是一盤才五塊所以看看來這邊選取的客人一碗加上滿滿的菜才三十兩而已,天啊那是我小學的物價吧 我的媽啊 攤前排的滿滿的老主客顧們,每日必來此處報到 老板說了 祕祕沒什麼 就是 『薄利多銷』,我們賺少一點而已 客源穩定 大家愛吃素食就可嘲了『哇不是擺明了其它人是暴利』。

的確在這種動盪的時代之下,即使生活如此苦瓜。條件這麼惡劣,不過在黑暗處還是有默的星光點點,如那位有錢阿伯送 卡瑪豆汁給可憐小學生。像這些願意少賺一些讓苦瓜民眾於這種苦難社會中,得到一點點快樂感動的小開心。嗯你們這些人,死後會有好報的~~~ 而我也算另類的善人吧
在這裏負責虎爛伯和練打字

嗯 閻王啊 我死後可以 給 有美腿美聲美內在的 女主人收養嗎??
我會滾來滾去 和 幫忙抓老鼠的啊

上一篇:七十五天

下一篇:七十六天

花子 2007-12-04 03:14:53

阿砲家的地板真乾淨
可以把碗放在地方都沒關係ㄝ ^^

版主回應
有拖過的咩
所以由哉我怎麼放都沒有關係
這可是俺的房間阿

亂但不髒 ~~~
放什麼都沒有關係的啦
2007-12-04 20:45:35
歌迷㆛ 2007-11-04 21:54:55

KFC那個什麼捲的,真的嚴重縮水,
而且與圖不符,不實廣告!!

版主回應
拍謝在它起價前我就退出了
啥米便宜許多價格一半
對啊是不用要到上百塊後
但寸尺 真的小了無敵多的
是怎樣被刺到漏風了哦
2007-11-04 22:25:12
mi ya ko 2007-11-02 21:50:44

我們ㄉ官員都覺得物價沒漲耶

版主回應
嗯因為他們位居高位
週休二日 爽福利一堆 退休又領爽終生俸
和我們這種的當差很多了啊~~~

我現在很賭爛說自已以前多苦瓜如何如何的
那現在你富貴了離那種日子遠矣就不要在虎爛自已苦過來的那又如何~~~
辦好實事 比強調自已 還重要~~~
2007-11-02 21: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