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3:47:05powang4

七十五天

今年第一波帶著溼氣的冷來到了,以往的冷帶水氣倒也還好。不過這波的水氣是寒冷的那種,就很不相同了吧。這隻狗很厲害完全不一樣也不怕,一輩子只能穿同一件衣服的它。我想它最爽的了這時候冬天它全部不怕,我則怕死了今天要去倒 ㄆㄨㄣ 多了一個任務又多了一隻狗這不會是簡單的任務,才出門沒多久,即使我檢查了身體的衣服是否有漏洞。即使我也把鳥龜尖頭帽給掛上了,無奈也許是年紀一把了吧去年的我頂的住的也曾經在寒流時出去去菜園仔扇風,今年的第一波寒流冷冷我的第一擊竟然受不住。

媽啊會鑽空子的風從衣服顧不住的地方,直衝透勁而來冷啊嗯感覺比洗冷水好一點點吧,邊走邊因為不時進來的冷風而小抖動了一下。娘啊媽啊天空下的雨也是那種帶點冷冷的冰,我的拖鞋保不了我的卡有點冷冷冰冰的卡受不住了。看看希路它一樣自在行而且雨水打在身上它還會三不五時的抖一下分一點「事實是很多點』水給我咧,路上平常就沒人煙了你說這時候還會有嗎是的一隻也沒有啊。不過我可是鐵胃王唷,本來冷冷透風穿骨的冷隨著我的走動血氣的活絡之下,一時之間好了很多呼整個人熱血了我的腳也熱了即使只有拖鞋,即使只有冷冷的雨水打在我卡上面。俺俺不怕了 寒風帶冰雨的夜裏,嗯熱血啊~~
啊啊啊啊~~~ 不怕了啦 經過發生過案件的臭溝水橋一樣我好好的不怕啦,嗯為了倒手中的桶子。我放生了希路了厲害的角色它自已會去找樹仔草仔噓噓咧,酷一定是常常出來走跳的關係,如果它不會亂叫亂追殺人的話。我也想這樣子我走路它乖乖的多好啊 可惜這只是因為 夜裏加上這麼冷帶寒沒有人所以才會如此,真的照這樣子帶出來恐怕我會一直因為它而不時的幹譙和路人賠笑臉吧。

臭溝仔水不時的流著,嗯站在路燈底下看著天空掉下來的雨水啊唉鳴~~
有流浪狗在此時出沒的話,一定是很苦瓜的吧看著這隻被雨水淋到溼溼又在那四處亂放尿的狗如是想,有主人愛真的很幸福滿點啊 沒人愛的狗很可憐。結果是什麼,機車是心電感應嗎 我們要回家的路上的一個路口 無言 就這麼剛好一隻黑狗沒人愛『髒髒的流浪狗』,從我們眼前走過去唉希路也許懂得一些尊狗愛狗之心了吧。它沒有對這位流浪可憐狗叫,長大了嗎王希路這樣子就對了啦,不負我夜夜流浪行 哦 眼睛溼了不過是因為雨水的關係 雨越來越大了糟糕再不回去的話,恐怕希路真的會像從水溝裏爬出來的狗兒哦。閃狗吧~~~~
雨好大而且帶點冬天的冷刺感,連我初始時都感受到那種冷骨感。其它的人甚至夜裏的遊民們就別提了唉~~~

好慘的夜裏特有感覺的 睡覺吧~~ 鄉親們 棉被要蓋好

圖片說明
嘿嘿 尖頭帽 我可是著這種服裝出去流浪的強 全部都溼了~~~

上一篇:七十四天

下一篇:吃喝話新聞

愛笑鬼 2007-11-03 08:39:59

哈~~哈~~~哈~~~~~笑到不支倒地 XD
有你的,癡漢=粗漢

版主回應
嗯 狗語不標準
證明偶素本土人士的說
現在攏碼流行這味
比天下第一味還流行的唷
2007-11-03 11:33:36
mi ya ko 2007-11-02 00:36:44

雨衣癡漢??
:p

版主回應

堅持要幫阿母和帶狗流浪即使寒冰雨天也要出去的 粗漢子啦
2007-11-02 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