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9:33:54powang4

魚缸一景

這今天說打掃過的缸兒,俺妹好像真的把這魚兒細心照顧的樣子了。
又是清缸又是養水草的,小心細細的對待和每隻每隻魚小心來回的放著。
每一個步驟都很小心沒有漏勾,一個星期說要換水一次。
而上一次搞的太 荒野了,都是草看不到 這次說是走海灘風啊^^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大家愛清魚缸的原因了吧,洗換水後照自已風格擺設
所以才會這麼著迷吧,我猜的~~~

這次的擺法一擺開整個就開闊起來,嗯加上燈光的照設之下整個感覺不一樣它就是不一樣啊阿~~~~~ 酷吧
本來一群躲在草仔叢裏裝死的魚兒們 這會兒全部都成了 野外露出了^^。
全部全部盡收眼底,這種開放式的擺法 不時的吸引了路過的路人甲乙丙的注目~~

大家都會停下來看看 看看這裏面的魚兒的情形
醜財一樣會跳上去喝水,咪咪永遠是旁邊看看而已~~~
熱鬧的魚缸裏,現在上演的是活力來福秀~~~
很多種魚兒可能真的習慣這水文了吧,溫度藥劑換水比例全部都是正常值的。
抓到了中間的『眉角』之後,其實這魚兒沒這麼難的~~~
當然我只是一個旁邊看的路人而已啦,默默靜靜的坐在這看魚兒游泳。


養魚的魅力也是是這樣子吧,過程還好 坐下來看著它們在裏面自在游著,呷飯睡覺的樣子,它們不會說話但是會有一種令人安靜平定的心情。安慰人心咧,豬哥亮以前不也是因為司馬懿六路大軍攻蜀,坐在家裏觀魚想對策嗎『雖然好像是虎爛的』。重點在於這些小魚兒們可真的會有種著魔的能力的唷,嗯水質和其它狀況良好,即使現在在虎爛伯時它們一樣很高興的游來游去有的還在玩來追我的遊戲,百玩不厭啊實在佩服活力有這麼多用之不盡嗎??

其中我還抓了幾隻特別特寫的角色唷大意如下
這隻是我唯一取名的,說它叫啥米垃圾魚 砲媽一直說這隻長大就是可以吃的是嗎,俺妹說這隻是專門吃水底不要的髒東西用嗎。的確這隻每次看到動也懶的動是也,而且真的很懶趴那不會動但一動就可怕了整隻像吃了搖頭丸似的動個不停超強,所以我只給它名字

台語的『笨瘦= 垃圾』很讚鄉土愛台灣的名字吧
比qoo 還酷吧 它真的能長成像菜市仔賣的一樣嗎我懷疑呢
裏面養的全是淡水魚所以甘有法度長這麼大 而且要靠這缸裏的垃圾長大我想很難吧~~~ 它一世人就在這歸到掛了吧還長大咧
啊哉這隻叫啥米名字不知道
這隻也很愛動,猛的咧 跳上跑下的 沒停過它有人追哦。
夫妻兩人會搶 笨瘦 的東西吃 笨瘦 懶到龜在那了
我想也對反正一堆東西別怕吃不完,這地方都有專人餵食的不用像野外搶食。
魚缸裏看它們追逐上下很有意思 它的名字是啥??
好奇的咧
看到沒會游的魚了
這是啥米淡水魚 但叫啥我也不了解
它本來 歸身軀黑黑的,從彩色變成『o 搭 善』的,它們犧牲掉一位同志之後才發現到問題的存在是水溫,三劍客少一尾了 唉 不過至少餘下兩隻都會游泳了,日子會越來越好過的 中華民國萬歲『 我來亂的』^^

嗯好像有啥米 彩色孔雀魚 不過 走呷那飛咧 根本拍的花古古的
放棄了,目前全體自在游動中~~~
嗯 大家要注意 內褲阿六仔貨要當心~~
爛褲子破了咧結果害我露鳥呼好險家裏只有我看到而已~~~
怪怪的怎麼覺得涼涼的 哈哈 結果嗯 四下無人時再換一件~~~
果然大特價的東西,不能衝動一衝就慘了~~~~

我的臉苦瓜因為很苦瓜
天氣又冷了,和昨夜一樣 所以剛才又生態目擊了
咪咪發出了 狂暴一叫 全身毛捲起來了 醜財又想硬上它~~~
它眼睛直瞪瞪地的看著四周,像一顆活動毛球 可惜忘了拍下來 機會難得呢。
醜財一樣想靠近它,硬上 這隻局外人 嗯王希路~~~
它也來慘一卡,它流出那種 口水了『豬哥口水,和在外面舔小母狗的尿一樣」,不會吧 貓兒間的求偶聲音 它它它真的懂哦 被貓化了嗎~~~

咪咪為了保護自已 連我都被抓傷了 衰尾 我只是提供我的卡 給它睡一下 結果它害怕被 大面仔財 給『推到草仔叢了』一急之下就嗯我被抓了好深的口子啊,不過我沒事小傷而已 勾入皮膚之下我順著它爪子就拿出來了。不過這男女關係跟貓兒一樣,我把大面仔財丟到房間隔離後。咪咪又在那裏叫啊叫的,無言咧的世間男女也和這一樣嗎~~~

那到底是給推不給推啊~~~
祕祕啟動的原因 讓王希路也變成 豬哥口水路的來由我解開了
醜財和希路成為 4/4癡漢的原因是咪咪會 噴尿~~~
嗯很好噴在我螢幕上面快擦 好險沒有到裏面不然毀了要找誰啊~~~
它們的戰爭持繼下去,我看要等到天亮氣溫正常才會好轉吧~~~
唉 這樣子一想~~

希路今天鳥也大了噴血~~ 嗯我慢慢老練的拿出冰塊和水放在鳥鳥蛋蛋處。
涼了就縮了 血也沒流了~~~ 嗯鳥龜頭好大難怪會卡住母狗的陰道~~


以上是觀察員 不負責任繼續邊看 六兩咬7-11的時刻間打字報告
可怕南部人很熱情 高雄球場 六兩的家 竟然暴滿了 玩波浪舞咧可怕很久沒看到了~~~

真的很緊張啊 六比五 六兩贏一分而已 統一上二壘但兩人出局了統一緊張了咧水 六比五 打敗了7-11~~
嚇~~~ 不會吧 搞的和 印地安 紅襪的情形一樣咧 六兩硬是連贏三場打平了比數哇 明天硬斗了 看誰是第一名 六兩 7-11 誰能代表台灣去日本打亞洲杯呢 期待咧 7-11啦 這樣子買東西卡方便~~


高雄人真熱血 球場是滿的咧~~~

上一篇:熱血發情日

下一篇:也是第一次

新竹羊 2007-10-28 20:31:41

&quot爛褲子破了咧結果害我露鳥呼好險家裏只有我看到而已~~~&quot 只有你看到 ? 可惜了~~~ (噗!)

咪咪好可憐,每天都沒安全感 @@ 隨時可能被推倒....

你家的垃圾魚好像患了白子,皮膚好白喔~~ ^^ ps`垃圾魚不能吃好嗎 @@? 牠專門吃便便的耶.. @@

版主回應
有啦 我有露給貓咪看 但它不鳥我啦
爛內褲這年頭什麼都爛 啊~~~

拜託咧 發情中吧都是這樣子的啦 要忍耐除非抓去割了 醜財欠人割蛋蛋

啊哉那隻就叫 垃圾魚 我都叫它 笨瘦啦
2007-10-28 21:10:30
mi 2007-10-27 20:51:41

膝蓋黑ㄌ
該去角質ㄌ

版主回應
呵 人家從去年就堅持黑到底了一直到老的說
懶了懶了 我的重點是腦袋吧
有讓腦袋瞬間變聰明 我才有興趣吧~~~
男的不用注意了 反正都會老的~~

母的才會對這種東西有興趣吧
2007-10-27 21: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