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5:04:30powang4

熱血發情日

在就寢前,最近氣溫的冷其實 發情是很正常的。咪咪只要天氣一冷,就會發情在地上滾來滾去要人磨擦它。 常常只要天氣一低溫,整夜整日叫的呼天喊地的聽的人煩它自已也累,當時把它抓去割了所以斷絕脫離了這種整天聽它鬼叫的日子『有人都遇過這種日子吧很吵的唷』。醜財的加入是意外,但也讓我知道原來公的貓也會發情哦,它小仔子時感覺不出來但是等它轉大人後開始麻煩也跟著而來了。從那天才開始知道,原來公的也會發情。失策的地方在於沒趁它仔子時割了兩顆小蛋丸,所以發情吵死人的任務交接了。

很多時候,發生了才知道 我也是那時才曉得 公的貓仔發情不輸給咪咪,辦理交接了吧於是乎季節轉換天氣一冷時全部的症頭都和咪咪以前一樣。睡覺前,它就開始發作了鬼叫追著咪咪,咪咪不要所以一直發出鳴鳴的低吼聲。本來是魚缸裏玩的來啊、來追我的的遊戲轉換到現實中,我記得睡到一半時我曾經扁了醜財一拳,確實的沈了一會兒我以為事情到此結束了。

但事情永遠不是我這種人想的到的,寂靜的夜裏就在我迷糊之中又聽到那聲音。是的醜財的追求聲、咪咪不爽的低鳴聲又來了。而且咦好像在我旁邊有一塊軟軟的東西,迷糊之間眼睛張大摸看看是咪咪啊。八成是一直被追著跑吧累了嗎??很好,它們的戰爭到底持繼多久未知不過我試圖把咪咪藏到棉被裏,但是它好像只有簡單的休息一下吧,又自已落跑了沒有開燈的夜裏很美麗帶著希路流浪時,天空美麗的圓月就迷死人了。

現在這時候更美了,月亮透過窗仔全部地板都是它落下的影子,外加那一大片的月影中,站了兩隻互相對峙相互而看時而落跑時而休息的兩隻貓影啊。這種自然的景像自然是要小尼康出馬了,可惜的是嗯拍不下來月光灑一片的景八成是光線不夠吧小尼康也有它的限制啊。兩隻貓仔的戰爭中間停了一下,因為我開燈被搞的睡不覺的原因吧,嗯時間是厲害安靜的四點快五點了唉雖說久沒早起,也不用如此吧時間抓的這麼剛好,奇怪的是明明在沒人聞問的時刻裏,傳來的是跑步聲、叫鬧聲以及咪咪咬醜財、醜財騎咪咪的景象。但是當我被吵醒來時,收工了很好來亂的吧 睡不著了 而其它的人一樣呼呼入睡著,為啥是我為啥是我,無言的感覺油然而生。

結果這一場發情追追秀,受害是我吧??? 身體感受著外面吹進來的涼風,嗯或許該到樓上順便把神桌水換換了吧,叫人起床用這步太那個了吧看著那兩隻又跑去休息整個夜又恢復平靜的一景,我早起了~~~
==============================================

希路一樣睡在床上被砲爸知道它皮就癢了吧
三樓的空氣真棒,今天是好天氣吧 鳥兒很早就上班了開始在那叫著~~
兩個追了一夜的彼此,上了三樓一塊坐在陽台邊上看著下面 思考著什麼嗎??
我覺得我的身體是可以講出來的唯一秋斗之事 雖然體力差不過~~~ 抗冷值蠻高的~~~
強哦 涼風吹來我不會冷 短褲短袖 自在行咧^^
暗米摸的清晨逐漸的亮了開來 天亮了 一天又開始了啊
我沒於一天之終而眠 起於一天之始
哦 我也成了 文藝砲了啊~~~

競嬉互追逐 夜寐而醒絕睡意 信手虎爛文

嗯 文藝值又上升了 早起才是王道 舒服的咧
我要下樓才看到遠方有老人散步團出現哦 今天我最早
小缺點~~~ 那鳥叫聲還真的有一點吵咧哈太久太久沒這麼早起了
?? 兩個人玩了一夜你追我的遊戲
透早天亮以後 哦哦睏到陣???
真的像現在的男女關係令人霧殺殺~~~
氣溫一低動物就發情~~~~

氣溫上升就正常了

魚缸的魚真的復活了 那兩尾一直沒沈底在那游咧游咧
不知名的魚還在玩 哈哈來追我的愛愛片劇碼 不會真的跑了一夜吧
活力太旺了吧 那隻垃圾魚還是 靜靜地躺在水底不動 一切正常的感覺真好


圖片說明
圖1 好好好凌晨的月色真是美麗啊

圖2 怪異兩人組,一早醒來又和好如初 來啊你追我遊戲只有在夜裏才會發生

上一篇:六十九天

下一篇:魚缸一景

新竹羊 2007-10-28 20:14:51

發情是因為氣溫冷啊 @@? 那醜財的主人會不會?? 噗~
&quot咪咪只要天氣一冷,就會發情在地上滾來滾去要人磨擦它&quot ==> 這段唸起來感覺有點 A (純粹個人想歪,請里長見諒 ^^&quot)

版主回應
我只會吃到臭魚湯在地上滾來滾去而已好嗎

嗯對啊我就踩過了
它會發出很爽的叫聲唷
@@ 養過發情貓都知道的啦
2007-10-28 21:08:14
2007-10-28 02:00:09

月..是又圓了..
不禁又想起小時..山上的生活..
漆黑的山上..每當月圓天清的日子..
月光足以照亮大地...
那種光和燈光是不同的表現法..
只有在那種月光下駐足過的人才知道...它的美..
帶著點微微的悽涼...尤其是深秋的月娘..
魚兒活了...^^
好個我們這一家...值得珍惜...

版主回應
嗯 山上好啊
都市住久了 才會知道山上的好唷
空氣好 景色好 整個慢慢來的感覺很棒

嗯對啊又復活了強吧
2007-10-28 21:07:04
mi 2007-10-27 20:36:24

夜裡比較合適做壞事?

版主回應
嗯有可能吧
夜黑風高 四下無人
人適合幹壞事 動物也適合吧
2007-10-27 21: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