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33:57powang4

自由水果的生活

〈性愛對話錄〉離婚後大解脫 周遊兩男不想婚
Q:我今年35歲,離婚後有如大解脫,不用看丈夫臉色,自由獨立。原本不愛做的事現在變得很愛做,開始懂得享受性愛。目前我有兩個男友,他們彼此並不知道,我們都有做防護措施,所以安全而放心。

我不敢跟人家說我有兩個男友,朋友們一定會勸我自其中趕快挑一個結婚,我很享受他們的陪伴,一點也不想跳進婚姻的陷阱,請問我這樣有錯嗎?是否會對兩位男士不公平?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A:表面上妳告訴自己,目前的性愛關係就是妳想要的生活方式,主動權在於自己,沒有人會管束妳責罵妳,工作之餘靠兩個男友來調劑身心,似乎很快樂,但妳的內心深處有發出許多疑問的聲音,自己也因覺得不妥而感受困擾,遲疑是否該返回社會規範,而良心也有點煎熬,擔心男友們若知道他們共有一女友,可能會離妳而去,妳的美好生活就被破壞了。

朋友們因為關心妳希望妳幸福,所以期待妳再婚,但妳目前似乎還未自婚姻的夢魘恢復過去,還需要一陣子的調適。自己最知道自己的狀況,因此不必擔心朋友的看法或期待,至於享受性愛也是妳的自由,無所謂對錯,但是自己的快樂不能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否則就不是快樂,而是自私了。

這兩位男友與妳在一起,想必也很開心,相信除了性愛之外,妳跟他們各自也都有相當程度的感情,深怕他們會受到傷害。

沒錯,這兩位與妳有男女關係的男士也是有情緒的,任何人都寧可被告知真相而不願被欺騙,妳同時進行兩段關係只是暫時性過渡性的,紙包不住火,遲早會有一人(包括妳在內)會覺得不對勁的。因此妳要有心理準備,妳可能會失去他們兩人的,然而如果妳誠實以告,也許其中一位會因為妳的坦誠而留下也說不定,妳得自己決定怎麼做。


==============================================================

不會吧 果然人的身上有 善惡兩面 可能三十五前 善太多了,以後要作 惡女
不過不太好吧,兩個挑一個會比較好一些唷 三十五離婚啊 嗯再過十年來看看結婚超過十年一定算『稀有產物』
懶得洗澡、懶得打掃等好像都是男人的特權,但最近日本因為漫畫、電視的影響,女人也都堂堂招認自己是凡事嫌麻煩的「干物女」,亦即魚乾型邋遢女,而且女人即使懶,生活小智慧多,掩飾高明,反而能懶得比男人更驚人,像有女人幾乎不大洗澡,都臭出味道了,被問就說:「我剛吃過包蒜的餃子!」或「我最近吃韓國泡菜瘦身!」




隔天內褲翻過來穿
不僅如此,有的女人衣服一周才洗一次,內褲隔天翻過來再穿一次,甚至抱怨說:「男人比較好,除了正反外,還能前後對調,穿4次呢!」許多懶男都自嘲「出門前把臭襪子在牆上甩兩下再繼續穿」或「每雙都嗅一下,選相對微臭的穿」,這套辦法也有女人仿效。

當邋遢女人似乎不大可恥,也有女人表示:「為什麼女人就要比男人勤快、愛乾淨?」偷懶似乎是為了擺脫對女人的束縛,變本加厲的女人不少;像嫌麻煩而早餐、午餐省略而只暴食一餐的女人增加,她們說:「我有吃餅乾呀!」也有女人洗澡、上廁所都是內褲外褲一起脫,裙褶脫線用膠帶貼或用釘書機釘上算數;也有女人整晚窩在電視前的沙發不想站起來,還把尿壺拿來用,令人擔心年紀輕輕會得痴呆症呢!

日本人是天下最愛洗澡的民族,但這樣基因也已經出現突變了。即使有許多女星每天要泡一小時以上的半身浴,但不大洗澡的女人不少,而且理由多多,像是「每天都在空調辦公室裡上班,沒流什麼汗!」



還嫌洗澡太花體力
也有女人嫌洗澡太花體力,不泡澡而只象徵性淋浴;有人雖然進了浴室,但第一天用水沖脖子以下,第二天洗頭,第三天洗身體,第四天洗臉,第五天又洗頭,周末休息,還自豪這是完美的一周循環法;也有女人每天洗臉時順便擦擦腋下、胸前、腳底等充數,要見人時才特別洗澡,但基本上懶得見人。


有女人遇到臨時有人來找,頭髮太臭,便戴毛線帽包裹起來;也有女人比我還過分,2年以上沒照過鏡子,雖然容貌姣好又是F乳,每天都黏在電腦前追星聊天或搞音樂,成為洋梨體型宅女,完全放棄在男人面前裸身的打算了,嘴巴總是說:「反正好男人不是名草有主就是都結婚了,不如獨樂樂!」


=====================================================

天啊有這種女生嗎 太可怕了吧 髒但不臭也就算了 臭就不太好了唷
不過的確聽過一說 常常洗澡 對身體不太好 身體的保護會洗掉
所以有的人會皮膚 癢癢的就是這樣子的唷
Q:你曾是名演員,怎會想去監獄輔導受刑人?
A:做壞事是一念之間。像涉及耕讀園槍擊案的林明樺在沒犯案前,我還常跟他一起泡茶,他們幾個很客氣,只是從小不愛讀書、好動就被視為太保。阿樺很有愛心,每次去孤兒院都帶著一車的炸雞跟漢堡給小孩吃。
誰曉得一場談判就開火,大家沒天大冤仇,只是子彈沒長眼打中人了,轟動社會,林明樺也在一夕間變大流氓。警察要抓他,他就跑路,沒錢就擄人勒贖,案就愈做愈大,幾個跟我一起泡茶的就變成「林明樺犯罪集團」。我很感嘆,但他們還是要負責,阿樺也自殺死了。我看太多了,十大槍擊要犯到張錫銘都這樣發展,我就想若這些人被抓去關時能輔導他們,也許能抒解他們對社會的恨,出來還能好好走他們的路。



修身養性當還債

Q:你們會優先輔導哪些人呢?
A:我們會先輔導能救的,像不是故意犯罪的。我輔導過一個孩子從搶劫犯變成建中生;一個殺警的老大,被關20年,到夜市擺攤,現在是四家清潔公司老闆……他們的轉變讓我很溫暖。
可是有些人輔導後讓他出來,我相信馬上會再出事,龍井鄉殺人分屍案的老闆跟徒弟就是,把人強姦弄死,還割下受害者的乳房、下體,更惡劣的是,割後還拿來看。這都是驗屍後,他們供出來的,這種變態犯罪型的虐待狂該判死刑。

Q:你贊成死刑?
A:不是每個死刑案例都無藥可救。有個受刑人原本在豐原賣豬肉,一個少年常來找他要錢,賣豬肉的很老實就給。有天女兒在收攤,他看到少年在吃女兒豆腐就推他一把,少年就打他,他順手拿起菜刀喀嚓一刀,對方當場斃命,這種人你判死刑嗎?不可能。這一刀判了他15年。

每次去看他,他都哭得很痛心,我說,「若是我,一樣會坐在這。」這種犯罪心態是永遠想不到的,他怎麼會想到今天會殺人?所以我告訴他,我們沒犯意卻發生就是命,就認命,當成前世欠他。他若假釋,頂多關8年,我就勸他把八年當成修身養性,還債。他後來就過得蠻充實。
可是我還是覺得死刑能遏止慘無人道的犯罪,不然有些人設計殺人的手法,你想都想不到。

Q:有人認為,犯罪者想的都是不會被抓到,所以提高破案率才是關鍵,你覺得呢?
A:台灣人很好管,為了不戴安全帽罰500元,99%的人不敢不戴,若今天有死刑,再增加破案率,不是更能遏止泯滅人性的犯案?



沖洗冷水乃懲罰
Q:可是嚇不到真正壞的吧?
A:若這樣講全世界都不該有監獄。一個人沒自由、沒姓名,被關在高牆裡,一坪大牢房擠十幾個人,有時連站都沒辦法;晚上睡覺起來尿尿,回來就沒位子了;廁所沒水,刷牙就用沖過馬桶後舀出來的水。不管多冷都洗冷水。這就是要懲罰他,既然有那個氣魄敢做壞事,就要承擔。有時我也會覺得監獄達不到教化,反而讓受刑人學到更不好的,很多回頭犯就這樣,假釋出去弄個更大條的進來。我們的投資報酬也不成比例,但也只能救一個算一個。

==============================================

嗯死刑不可廢要執行,對於那些惡行重大者 施行吧
那些說死刑不可要有人權的,如果遇到那些惡性重大的被他們怎麼了
你看看他們會說死刑要廢嗎你看看~~


每段戀情的結束,都會讓人擁有深刻的影響。大一那年,交往兩年多的男友對我沒了新鮮感,而另結新歡,最後還以我太黏他為理由離開。我不懂為何全心付出,卻得不到天長地久,遭受這樣的打擊,讓我對男人有了防備心,不再輕易接受追求者。
為了排解愁緒,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紓發管道。於是,我收起女人細膩的感情,在聊天室大談性愛,對來問候的男網友,一律不問星座、不問興趣,開門見山的直說:「我們來談性吧!」這樣的舉動果然引起男網友極大的興趣,我們無忌諱的分享彼此的性經驗和床上嗜好,每次總是聊得臉紅心跳,他們也很享受吹捧著自己「身經百戰」的實錄,每個人的激戰都令我瞠目結舌!



描述陽具鉅細靡遺
有一些男網友更是絕妙,毫無羞怯的對我描述他的陽具,內容真是鉅細靡遺,讓我不禁讚嘆,他不去投稿情色小說非常可惜。
其中一位男網友特別愛玩SM,也就是透過身體虐待或是精神上的命令與服從而達到滿足的情趣遊戲,這是我從未接觸過的,卻燃起了我的慾望,對SM裡的「綑綁」尤其好奇,我們在虛擬網路上透過鍵盤一次次的上演綑綁性愛,利用煽情字眼,讓我們有更多的想像空間,他也常在過程中,用手安撫已高漲的小弟弟,解決生理需求。
我們似乎很樂於這樣的遊戲裡,但日子久了,虛擬似乎已經無法滿足他,終於他提出見面「實地演練」,於是在我們都沒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真的相約見面了。



約會上演強暴戲碼

他和我想像的有些差距,戴著一副金框眼鏡,瘦瘦高高,長得相當斯文,很難想像他就是那匹「SM餓狼」,我們並沒有浪費時間去培養所謂的感情,而是直接走到書店買了一條童軍繩,迅速的選了一家旅館休息,在昏暗的小房間裡,他熟練的用童軍繩將我雙手綁在床頭,用力的撕破我的絲襪脫去內褲,就這樣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就在上演了一場強暴戲碼後,滿意的結束了。

隔天我一進聊天室,他興奮的對我說:「我很喜歡妳,當我的女朋友好嗎?」我停頓了一會兒後馬上回絕說:「我們的關係只到昨天為止。」說完我就離開了聊天室,從此改了暱稱,換了聊天室,不再和他有任何交談。其實,並不是這個男孩不討我喜歡,而是我已經試過讓一個男人綁住我的心,但那個男人最後卻背棄我。所以現在,我寧願只接受身體上的綑綁,也不願意心靈再次受到傷害,所以想要綁我的心那就免了。

===============================================================
的確是蠻懂得 進退取捨的母的
這種事情 一次就好 不會沈迷其中 不然嗯會不可自拔的說
我比較好奇的是 衣服撕爛爛那怎麼出去啊^^
會 冷冷的唷 那衣服是黑心大陸貨吧 一撕就爛

若因為靠兩人愛的結晶來鎖住情緣,或者企圖以孩子要男人負責,向男人逼婚,這樣的被動抉擇,真能解決婚前所有的不確定因素嗎?


在眾人一片驚愕之中,演藝圈的「金童玉女」組合陳孝萱與詹仁雄宣布離婚了。正如同他們決定結婚時一樣,這對夫妻十分率性地以一紙文稿宣告人生大事,於是有人紛紛討論起他們的婚姻種種,並且設法回溯找尋兩人情感不睦的跡象。

姑且不論他們兩人的婚姻是非,在我們周遭朋友中,也有一些和他們一樣,婚前被許多不確定因素所影響,以致在情路上分分合合吵吵鬧鬧,最終卻因女方懷孕而「修成正果」,由腹中小孩替父母終止猶豫做出了抉擇。

但是,這樣的被動抉擇真能解決之前所有的不確定因素嗎?

以陳孝萱夫婦為例,據說詹仁雄婚後仍繼續過著猶如單身般的生活,而憧憬著相夫教子居家生活的陳孝萱,則連丈夫的面都難得見到。這些個性與習性上的落差,在婚前早已造成他們幾度分手的導火線,顯然小寶寶的出生並未能改變什麼。

若想靠著兩人愛的結晶來鎖住情緣,或者說得更明白些,企圖以孩子要男人負責,向男人逼婚,千萬必須詳加思索以下4項重點:

<Check Point 1>孩子綁得住他嗎?

如果這男人原本就愛家愛孩子,見到小生命的誕生,就開始認真學習做個好爸爸和好丈夫,那麼孩子確實能令男人定下心來,重新審視自己的前半生,以及慎重規劃有了生命共同體的後半生。但是如何才能看得出這男人婚後會不會改變呢?

其實這真的是一場賭注,賭的不只是大人的情感,還有未出世小孩的幸福根基。人是慣性的動物,不可能因為某一突發事件就輕易全盤改變,必須靠著與密切相處的人不停磨合,並且克服逃避心態,勇敢面對改變中的種種不適應,才能體會有失必有得的定律,以小犧牲換取大未來。

倘若在這「轉型」的過程中,任何一方熬不住「不公平待遇」而失去耐性,婚姻也就勢必亮起紅燈。

<Check Point 2>無可反悔的甜蜜負擔

婚姻不是兒戲,養孩子也不像養寵物般簡單,絕對不能抱持輕率的態度,把孩子當成大人之間問題的附屬麻煩,以為倘若婚姻失敗,「大不了我自己生就自己養!」

如果不能從一開始就盡力為孩子準備一個健全的家庭環境,真的就沒有資格生養孩子。

情場男女可以任性或自認帥氣地決定分合,但若要身為人父人母,就不可以本位地只考慮自己想要怎麼做,因為孩子不是螢幕中好萊塢明星手上的時髦道具,孩子一出世,就是一個不停成長的生命個體,從此不能反悔,絕對無可取代,將是必須背負一生的甜蜜負擔。

<Check Point 3>經濟條件夠養孩子嗎?

每天打開電視收看新聞,都能見到貧窮人家養不起一屋子小孩的新聞,難道有人不曉得養孩子需要錢嗎?

在決定生下小孩的那一刻起,就必須幫他準備好生養費用,怎能毫無計畫地就把孩子生下來了呢?或許有人打的如意算盤是:「怕什麼?大不了分手後向另一半索取贍養費,再加上自己賺的,應該夠了。」但萬一另一半發生意外去世了呢?萬一自己找工作並不順利呢?因此在孩子呱呱落地之時,就必須先準備好一筆可靈活運用的錢,以備不時之需,再準備一筆絕不能動用的基金(或穩當的低風險投資),做為孩子的基本教育費。

<Check Point 4>養子不教 誰之過?

就算已準備了充足的金額來生養孩子,若無法給予他良好的教育,也是徒然。所謂教育,絕非再撒一堆錢讓他去上各種才藝班或成長營,而是健全的家庭教育。

有些單親父母很努力地獨力扶養著孩子,卻忽略了失婚後自己的情緒起伏,在不知不覺當中,時而對孩子百般寵溺,時而暴怒無法自制,小孩成長於如此陰晴不定的氛圍,難免失去安全感與被愛感,往往會累積心中陰影,成為失去自信又隨時察言觀色、跟從別人喜怒而改變原則的投機份子,許許多多人格上的缺陷就此養成。

因此若打算好好生下孩子獨力扶養,就必須調整好情緒,避免讓無辜的孩子承擔你的情緒垃圾。

===========================================================

嗯小仔子不是玩具的說,所以一定要有 共識才可以 製造的說~~~
不然大人本身都散散了,根小孩一樣『現在的大人和以前的大人相比差很多很多很多多,讀書多不如沒讀書把一卡車的小孩養大的媽媽強』,自已一個人飽就全家飽了,蛋生下來了就不是自已的問題了。

仔子大問題是也~~~~~
不過載套還能生那就生下來吧
而且小名叫 『靭命仔』太強了~~~哈哈
夾娃娃很可怕的唷 一團肉 而且 子宮壁會受傷哦
刮到爛為止
<愛情聊天室>當他劈腿時 妳的四不一沒有
文/黃琦

終於讓妳逮到他劈腿的證據了,和他攤牌前,以下的「四不一沒有」原則妳得先背熟,否則在他推過卸責或者痛哭認錯的詭計下,也許妳又會再次迷失在他的舌燦蓮花下:

1.不要聽他鬼話連篇

劈腿男說的話能聽,屁也能吃了。他就是背叛妳搞上了別人,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管他說是人家主動勾引他還是他喝醉了,總之,所有事情都有選擇的餘地,而他選擇了背叛妳。

2.不要以為妳可以改變他

對於習慣性劈腿男,別以為妳一定可以制得了他,更別以為妳一定是他最後一個對象,妳再溫柔、再美麗、再能幹,他還是逮到機會就偷吃,因為對他來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古人會這樣講不是沒有道理啊!

3.不要認為也許是妳的錯

也許他將劈腿的原因歸咎到妳身上,因為妳太保守、太胖,甚至太完美,反正都是妳的錯,害他「不得不」偷吃,當他把錯推到妳身上,妳可別真的傻傻的以為是自己不好才害他向外發展,跟著我說一遍:「犯錯的是他,不是妳!」

4.不要以為絕不會有下一次

狗改不了吃屎,就像他改不了劈腿一樣,即便他這次痛哭流涕求妳原諒他,指天指地發誓絕對不會有下一次了,也許他會收斂一陣子,但,放心吧,下一次不久就會發生。

5.沒有人可以這樣傷害妳

曾聽過這麼一句話:「妳老媽生下妳,不是讓妳被人家踐踏的」,沒錯,沒有人可以這樣傷害妳,妳也不應該接受他對妳的不尊重。如果繼續呆在這樣不健康的感情裏,妳的下場絕對會比妳想像中更悲慘,勸妳在還能全身而退的情況下,快點從這段有害身心的感情裏閃人吧!

==============================================================

真的咧連砲媽都說 一次不忠 千言無用咧
看來 有些事是真的 『一次』也不能錯的 想想就算了 真的幹了 後果自負
<兩性診療室>沒妳不能活 太沒出息了吧
文/咖啡因

Q: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幾乎沒有平靜的時候,覺得很累。

每次分手,我都會被他感動而再度回到他身邊,然後又開始一直吵,不停重複。雖然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但他很愛我,凡事以我為主,把愛我當作他的人生目標,每次都說沒有我就活得沒意義。我害怕離開他之後,再也遇不到這麼愛我的人,我該怎麼辦才好?

(新竹‧Alice)



A:親愛的Alice,該說妳頭腦簡單還是善良好騙啊?拜託~當一個男人整天滿腦子都是妳,沒有妳就不行……叮咚~這是一件好事嗎?咖啡因覺得這種男人像寄生蟲一樣,一旦爬到妳心裡,就賴著不走,不想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只想在愛情裡得到滿足,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沒出息!

許多女人都以為愛妳愛得要死的男人是上等貨,咖啡因卻不這麼認為。成熟的男人不會以愛情為唯一人生目標,他知道如何在家人、工作、朋友和愛情中找尋平衡,也懂得調適自己。也許妳覺得這樣的男人分給妳的注意力太少,但他卻可以和妳走長遠的路,可以在妳跌倒時扶著妳。那些只在乎妳卻不在乎其他世界的男人,是個會取悅妳的戀愛高手,卻不適合一起過生活。他們活在自己想像的愛裡,不在地球上。

PS. 妳和他是否適合,咖啡因不知道,但看男人不能只看皮毛,妳要修的愛情學分還多著呢~

(有問題想問咖啡因嗎?請到www.garphie.com留言!)


============================================================

阿彌陀佛是也

上一篇:生活自由

下一篇:自由水果的生活

mi ya ko 2007-10-17 22:15:56

看到這篇
想到最近很忙ㄉ友友
不曉得要多久這事才會退燒ㄚ

版主回應
嗯最近常常看到

阿『良』仔的消息咧
呵呵~~~ 被看到會被過肩摔吧
還是叫 卡皮娘好了
2007-10-17 22: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