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02:45powang4

五十八天

很冷,很冷 冬天的第一波來報到~~ 世界有任何的改變嗎嗯沒有 菜價一樣的貴,我一樣被蚊仔咬 希路一樣時間未到就來房間一直青我叫我帶它出場。
啊外遇的問題真的是很大條唷~~~ 男的女的都一樣,裏面提到的節情有關於男的老公大企業家為了方便管理情婦,於是透早出門牽狗流浪去中間順便去推一下草仔叢,長久以來老婆皆不知道但有一天就知道了。老公出國處理公司事情,老婆就負責流浪吧令老婆不解的是怎樣子這隻狗每天都會固定到一個樓下就停下了來,這令她好奇不已於是女人的好奇心就嗯你知道的,老公回來一樣透早出門流浪,事情的真相才跑了出來無言的咧這是真的不是虎爛的。

女的這就有點令人生氣了,公司的老頭老板和女的一塊兒但厲害的則是,每次只有這女的出現她旁邊就有她老母,甚至出國一塊時也帶她老母出去。所以一直到事情出包前,大家都以為其實老板是和這母的媽媽一塊『年紀啊』。而後來事情出現來了,目前男女雙方各辦離婚中。有沒有搞錯了啊,媽媽還幫忙偷情掩護有這種事情的唷,別跟我說這女的是真心相愛 愛上有鈛的老頭子而已了吧。

我覺得要分沒關係但是要 正大光明 分的歡天喜地的,這樣子的交往過程能得到祝福嗎,我也覺得節目中的來賓說的好。今天大女的的年紀一把的老頭子沒『錢錢』了呢??對吧 所以你說錢錢很重要吧 只是這比上面養狗的還令人覺得感情的價值意義在那裏呢?? 害我又開始除了肉腳外又一個問題出現了~~
同居現在流行外加不婚吧,但那早落伍了 現在更新的則是。 不婚不同居因為同居的下場就是老夫老妻了,新鮮感不比當時而且成了偽人妻了『沒名份但是所有人妻的事兒她全包了』。

所以現在有人就是彼此不住一塊兒,但是約會生活中會一起。不會『深入』對方的生活中,也不用負責到生活雜事去永遠相面見都是最光鮮打扮的一面,不會有任何不快也不會看到彼此的黑暗面,世界真的很先進永遠新的觀念不斷的出來和產生了,原來原來這種新概念也正在漫延著呢。生活於世要懂要透的事情真的很多很雜唷,難怪有人想求長生因為真的可能到死前,還有很多事情觀念都沒有想透和體驗足吧,不過想一下也只有我這種厚話怪人才會如此想吧???

我只要把1/4厚話亂想的精神配點在 暴發力上 嗯 我應該可以成為 窮人異中的富翁唷,離開了破爛人生但是又不會有有錢人的那種習氣,保我破爛本性滿足的說,開悟很重要 寇準混七桃仔被他娘用東西砸卡就醒悟成了行政院長。那我呢?? 嗯我出去摔倒還是被車撞一下沒死成開啟我另一面不知的成份在嗎???
那天看 霹靂布袋戲裏談到的重點是~~~
人性的問題, 當年 天魔和佛陀 在談論人類時。 天魔痛恨人類反覆無常的個性外加見異思遷的性格,但是佛卻說人是因為見物思性和生疑。他們不是反覆詐騙甚至忘恩負義,只是他們對著自已的行為不明白而已,見一物思一問題所以才需要佛法來讓他們知道,明心見性了解和思想自已罷了,我只能說他真的會虎爛的咧。人身上存在著 惡和善 沒有絕對的善良和絕對的邪惡,只是如何正觀正視自已而已。

再來呢??? 嗯好冷 好冷 我忘了
我是 丁丁級的 其實布袋戲裏很多人生大道理太厲害
心得和感想當下沒有記下來和思考一下話 我一天就可以全部忘光光了
但是這和前文有啥關係嗯 沒有啊 就這樣子
跳耀式的 虎爛和隨文亂寫沒感想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
虎爛 打字 還有嗯時間到了 要去流浪了~~~~


圖2

他是 佛魔襲滅天來 吃掉善身的 啊米 一步蓮華 就是惡吃掉善
和人在虎爛自已的存在,蠻深奧的還講到佛經去了 重點就是~~~~
善惡一體 他最好像又被善良的 一步蓮華給吃掉了????

上一篇:我真的很肉腳的說

下一篇:熱血王希路

mi ya ko 2007-10-16 00:49:59

劉伯溫裡也有天魔ㄛ

版主回應
天魔最後會成好人
我說的 照上面演的話

本來壞人吃掉好人 最後好的部份又會把壞的部份吃掉
2007-10-16 21: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