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19:09powang4

我真的很肉腳的說

為了證明我很肉腳,把這個很久以前的故事再拿出來講一下。當作去地上打滾前的一作,很久很久以前路上回家之際看到一則景象很很很火大了『一下子而已』。當時路上,沒啥值得注意的只是在我前眼的一幕令人當時火大了一下。一群男女走著,但最前方的大漢仔竟然抓著女的頭拉著走『她女友??不明』。我當時看到的想法的,騎車撞飛它是真的因為它很大隻竟然抓著肉女子的頭。不過在我撞飛他想法的念頭之後而來的是,stop 你只是小民一隻你不是全國黑社會友好協會的同盟會員。撞飛人家可能換大隻佬找全國黑社會友好協會的把你抓來撞一撞唷,而且所謂公親變事主就是如此。

太多的社會新聞都這樣子,男女吵架明明幫女的進警局就反變成事主,你也看過那種怪女人吧,明明被修還說關你屁事的昏倒。於是就在接近可以完全撞飛他角度的時刻下,我沒有撞他過去了但我回頭看了一下他們的共同朋友吧,把那大隻男從那女的頭中拉開了。我的想法是我真的很肉腳,不是說見義勇為嗎??作善事不是要考慮這麼多問題的,先作再說吧~~~

不過我沒有我想的無敵多,我們不是什麼有權有勢的人。但是呢又一種說法,人們的冷漠在於見義不勇為,記著當你習慣了冷漠以對時它日當你遇上時,你將會理解到原來你的放縱不是正確,因為你的正義良心以死。但我又想了出手不分男女吧,今天看母的就出手男的就不幫了嗎??我真是想的很多很雜吧~~~~
這種這類的事情往往我們生活都看的到,而書上教我們要見義勇為但是父母長大的經驗又告訴我們要 明哲保身。很怪吧 令人無所適從吧~~~~

我想是人類都會選擇沈默以對吧,畢竟我們只是常人不是神人。我不否認我很鳥啊,但是這卻是平安活下去的保證吧。只是遇到這種情形好奇路過的人又如何處理呢?? 我覺得有時候 女性比男的帶種多了 男的多半只會和我一樣虎爛而已,你看過 母的獨挑地頭蛇勇救地攤男嗎??? 有的那母的見到地頭蛇夜市中討保護費,自已衝出去罵那些小混混結果沒被『八』她弟說別出去啦姐但還是衝了,雖然那母的正義感十足我想說的是當母的真好。你看看如果換男的出去會怎樣~~~

被八成 九十九塊 信不信~~~
這個景像是我目前為止唯一一次很驚人的一次,當時的憤怒值快暴了如果我真的忍不住平常時速30~~40的速度瞬間給它上70 a落去,今天可能我不在這裏了吧,應該去呷排骨飯呷到爽了吧~~~
嗯身為一個公的,我真的蠻破爛的 ~~~
肉腳的我從來不否認啊~~~
我有力量的話,我會出來的唷 但我只是一個 沒用的好人@@
所以這有點亂的世界真的不敵合我這種人咩~~~


不過我雖然不是 戰鬥嗆聲幹架型的
但我有 器官捐贈和想到就去捐一下沒用的ab血 這樣子可以補一下吧
我是默默低調在某一方面很勇敢的付出啊 這樣算是為自已的肉腳辦護嗎

上一篇:五十七天

下一篇:五十八天

2007-10-17 22:57:23

嗯..你就保護好自己..ab血不多..要持續
其實 我嘛是衝動+3級的人
曾經在火車上制止過一個抽煙的人
姐姐說不要啦
可是她明明就很難受
說見義勇為嗎
哈哈.真要一股傻勁才可以
可惜..我並不總是如此勇敢..唉
低調的好心人..^^

版主回應
可怕現在是2007年不是以前的時代
以前人被指責會不好意思的說拍謝
現在連不小心看一眼都會被說看三小被扁
你說能像這樣子嗎~~~
保證 保險中的 住院醫療險 立刻可以申請用到@@
多可怕咧~~~

還是當低調的好人好了
我們又不是什麼有力人士~~~
2007-10-18 00:14:08
mi 2007-10-15 22:12:20

你這樣叫機車男..不叫肉腳啦:p

版主回應
是嗎我覺得我是肉腳吧
算了我只是一個低調的破爛人
出鋒頭不是我專長唷
2007-10-16 00:03:38